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麦卡贡探险家协会6个访客任务流程攻略

2019-07-10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8.2版本麦卡贡地图上探险家协会6个访客任务要怎么完成,这个任务完成的步骤流程是什么样的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步骤介绍。

要获得麦卡贡成就奖励的坐骑车轮滚滚,必须要完成分支之一:海外影响。

当访客为探险家协会时,会给予访客任务“蛛丝马迹”让你去发现某一线索,而点击哪一个线索,则决定了三个后续任务之一。此外,探险家协会还有两个隐藏任务。

点击81, 56 泥土堆(上古符文石)——对应任务“愈发神秘”

点击83, 60 炉石卡牌——对应任务“英雄时刻”,完成之后的后续“珍贵的卡组”

点击83, 70 浸水的卷轴匣(古旧羊皮纸)——对应任务“历史性混乱”

携带上述“三个后续任务的任意一个”

击杀位于72, 60 废水河大片范围内的小软“凝结油脂”,有几率掉落任务物品“古旧的海盗帽”,对应任务“海盗!我讨厌那些家伙!”

击杀位于81, 70 碎铁湾大片范围内的怪物“剧毒潜伏者”,有几率掉落任务物品“暗夜精灵戒指”,对应任务“奇怪的发现”

查看自己缺少哪些任务,选择对应的线索完成后续任务,同时完成隐藏任务。此时,你的海外影响成就,应当是只差一个:即你未选择的那一个探险家协会线索(加上今天探险家协会已出现两次,三条线索可完成两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