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刀塔霸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刀塔霸业高分段位攻略 大招流上分打法分享

2019-07-08 11:04 · 稿源:NGA

《刀塔霸业高分段位攻略 大招流上分打法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世界高分段位要怎么打比较容易上分,如何使用大招流打出比较好的成绩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大招流的上分攻略。我的上分套路就是一种:一切转战猎法再转大招。 9 人口算是成型,理想阵容是 船长,狼人,屠夫/末日,美杜莎,小黑,潮汐,冰女,光法,巫妖。能拿到失去天恩这就是 6 亡灵组合,对面的前排就会像纸一样,拿不到失去天恩这就是 4 人类组合,44%的沉默概率让你很容易抢到先手。在达成理想阵容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有很多的打工仔,什么两星用什么。比如前期的小鹿大树,小小,海民,斧王,剑圣,甚至各种刺客都是可以的。总结起来就是要保证场上的组合是你的最高战斗力,能拿连胜就不要拿连败。开局之前先明确思路,最终我们的阵容是要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