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十一周年登录畅享大礼怎么用好?奖励使用分配推荐

2019-06-26 13:57 · 稿源:DNF论坛

《dnf十一周年登录畅享大礼怎么用好?奖励使用分配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nf十一周年登陆畅享大礼在这几天已经可以领取,不少玩家对这次的奖励使用方法还不确定,以下我们来看下合理分配这些奖励的方法吧。今天是领取十一周年在线好礼的第一天,奖励已经非常明了了。就是下边这些一、胜 · 深渊之鳞武器自选礼盒X1、 二、黑暗之眼灵能碎片礼盒 ( 300 个) X1三、 11 周年欢庆熊猫帽子装扮礼盒X1四、泰波尔斯史诗武器自选礼盒X1五、苍穹碎片礼盒 ( 300 个)X1六、泰波尔斯史诗装备自选礼盒 (任意部位)X2七、超·星空裂缝通行证X20八、黄金品级调整箱X1九、白金徽章礼盒 (自选职业)X110、反物质粒子X3011、7777/8888/9999/ 99999 欢乐代币券X1奖励领取时间: 6 月 25 日 16:00~ 7 月 04 日 06: 00 领完第一天可以领第二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NF论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