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APEX最新资讯  > 正文

APEX掉帧怎么办 提高帧数方法介绍

2019-02-19 13:57 · 稿源:斗玩网

《APEX掉帧怎么办 提高帧数方法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PEX有玩家会遇到掉帧的情况,如何解决掉帧以及帧数不稳定的情况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提高帧数的方法,各位玩家可以参考这一方法提升帧数。通过修改videoconfig.txt来提高帧数。文件位置:C:\Users\用户名\Saved Games\Respawn\Apex\localParticles、shadows、decals、ragdolls:修改为0,粒子阴影贴花布娃娃统统关闭。"setting.mat_depthfeather_enable" "0" - 景深。"setting.r_lod_switch_scale" "0.35" - 0.4-0. 5 有个小幅的fps提升。"1" "setting.dvs_enable""1" "setting.dvs_gpuframetime_min""setting.dvs_gpuframetime_max" "1" - 动态分辨率调整,用土豆画质换来大量帧率。"setting.csm_enabled" "0" - 阴影开关。这就是提高帧数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