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直播下架怎么回事 斗鱼直播怎么下架了

2018-10-10 11:05 · 稿源: 99单机

斗鱼直播下架了吗?为什么会下架?

作为直播行业的超级巨头,斗鱼直播备受网友关注,但是近日却有网友表示,斗鱼APP悄然从苹果商店、安卓各大应用商店下架,搜索不到。

不过据腾讯应用商店搜索显示,“斗鱼直播”因内部优化调整,停止提供下载服务,不过10月15日就会恢复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哈佛大学下架人皮书:违背伦理和道德原则

    哈佛大学图书馆对一本具有历史背景的19世纪古书进行了下架处理,原因是该书的封面竟是由人皮制作成。这一发现引起了广泛关注,揭示了该书背后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我们应该更加珍视和保护人类的尊严和权利,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李玟姐姐:AI“复活”是二次伤害 希望能下架AI影片

    近日,李玟的二姐李思林在出席活动时,提及妹妹的离世仍难掩心中的悲痛。此外,近期网络上兴起的AI技术让许多已故艺人“复活”,李玟也不例外。网友们通过AI技术生成了李玟的视频和声音,让她在虚拟世界中重现。对此,李思林表示,以AI片段怀念逝者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被用于商业用途或存在欺骗行为,那就是对逝者家人的二次伤害。她曾就此事咨询法律意见,但�

  • 元梦之星声明回应被起诉:已将相关地图全量下架

    知名UGC地图《因蓝》的创作者“仟中酒”于3月28日发布视频,声称其创作的地图在《元梦之星》中遭到长期、多次的抄袭,并已向腾讯提起诉讼。此案已获受理,并定于5月开庭审理。《元梦之星》保留追究相关自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 抖音打击违规微短剧: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

    抖音发布关于打击违规微短剧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微短剧宣扬不健康和非主流的家庭观、婚恋观,刻意放大和渲染夫妻、婆媳矛盾等内容,平台已下架相关违规微短剧6部。致力于打造积极、开放、友善的社区环境,持续推进微短剧内容治理,并发布专项治理公告,鼓励和推广优质微短剧,持续对含有不良价值观导向、违反公序良俗、低俗“擦边”等违规内容的微短剧进行治理。

  • 哈佛大学下架人皮书:隐藏了百年的秘密公布于众

    近日,美国哈佛大学图书馆将一本19世纪的古书给下架了,原因是该书的封面竟然是人皮做的!细看这本名为《灵魂的命运》馆藏法语书的封面,会发现有一些类似鸡皮疙瘩”的东西。”据悉,在中世纪的欧洲,用人皮装帧书籍做法并不鲜见,早在16世纪,就有被处决的犯人,皮肤被剥下来用于书籍装帧。

  • 腾讯《元梦之星》回应抄袭网易《蛋仔派对》:已将相关地图全量下架

    今日网易官方宣布,《蛋仔派对》知名乐园地图《因蓝》的作者已经针对《元梦之星》内存在多张地图涉嫌抄袭”一事向腾讯发起诉讼。该案件已被法院受理,并将于近期开庭。我们也关注到部分自媒体通过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媒体捏造、发布并传播《元梦之星》支持抄袭行为的不实消息,在污蔑诋毁《元梦之星》的同时,也给玩家带来巨大的困扰,对此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直播电商驶入深水区,“小杨哥”们逃离直播

    “辛选没有大家理解的那么赚钱!”38节大促结束一周后,快手头部主播辛巴突然宣布要淡出带货直播间。他完成了龙年首播,第三方数据显示,这场直播上架了近200款产品,累计销售额超5.4亿元。2024年会有黑马闪现吗?卡思仍然保持期待。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怪兽AI数字人直播系统:跨境全球直播体验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直播行业逐渐崛起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个背景下,怪兽 AI 数字人直播系统的发布无疑是直播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这款直播系统不仅适合全 网直播,还支持多种语言,为跨境直播平台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备企业知识库大模型定制和智能回复直播间问题的功能。本文将深入探讨怪兽 AI 数字人直播系统的特点和优势,以�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