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德玛西亚杯最新资讯  > 正文

RNG又夺冠了!德玛西亚杯决赛RNG vs BLG全部4场比赛视频回顾

2018-06-03 21:38 · 稿源:斗玩网卡卡

《RNG又夺冠了!德玛西亚杯决赛RNG vs BLG全部4场比赛视频回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8LOL德玛西亚杯决赛在6月3日决出了本届德杯的冠军,RN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翻3局成功捧杯,下面我们来通过视频回顾下决赛双方的表现吧...

第一局比赛RNG几乎在全场占优势的情况下,在一波大龙附近团战失利后,被BLG反扑...

这局比赛,RNG也几乎是一路占据优势,没有犯下太大的错误就拿下这一局的比赛...

在最后一局比赛中,BLG推完中路高地后,准备推RNG下路高地,不过炼金被Karsa蝎子+小明锤子的一套配合,将炼金拉上高地秒杀...

总结今天德杯的决赛,BLG表现其实非常出色,很多次都给RNG制造了麻烦,甚至有一度可能性获得这场比赛胜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卡卡”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电竞巅峰对决!Lexar助BLG迎战TES,华班之战谁主沉浮?

    4月20日16:30,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万人将见证电竞巅峰对决!在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腾竞体育主办的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火热上演。BLG战队与TES战队再度交锋,激战正酣,谁能笑傲江湖成为最后的胜者,让我们拭目以待!BLG实力显著,Lexar雷克沙助力BLG电竞征程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自2017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一直以哔哩哔哩之名征战LPL,凭借出色的竞技实力备受瞩目。更值一提的是,其独特的RGB灯效设计,16颗高亮LED灯珠、13种灯光模式以及1680万种色彩选择,不仅提升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更让电竞氛围瞬间升级。

  • 逐梦赛事,共赴荣耀:Lexar雷克沙与BLG共同引领电竞潮流

    颇受电竞玩家关注的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已进入城市4进2小组赛阶段,广州、武汉、沈阳、上海四大赛区率先展开激烈角逐,在4月7日-8日两天决出了城市2强。这场电竞盛宴不仅点燃了青年学子的电竞热情,也成为了广大电竞爱好者关注的焦点,各赛区观赛的热情从校园延展至校外,可谓一场全民性的电竞狂欢。这一场绝妙的融合不是机缘巧合是因为双方对彼此实力的认可,并且是双方秉持同一信念,朝着同一方向的目标前行的结果。

  • BLG拿下2024LPL春决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造电竞之光

    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经过四局的比拼,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成绩战胜TES战队,夺得队史第一座银龙杯,Elk获得了决赛FMVP头衔。Lexar雷克沙也将凭借其完整的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与研发实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 LPL新豪门BLG助阵视频引关注,Lexar雷克沙高校挑战赛热度更上一层楼

    由Lexar雷克沙和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携手打造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在进行紧张刺激的城市决赛。作为专业级别的电竞赛事——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也在火热进行中。Lexar雷克沙与BLG的合作还将更加深入,碰撞出更多新的灵感,让电竞更为精彩,为电竞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 BLG拿下LPL春决冠军,Lexar雷克沙强势助推电竞新“王者”

    经过一整个春天的激烈角逐,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在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中以3:1的战绩战胜TES,荣膺冠军,成功拿下队史第一座LPL冠军奖杯。BLG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战术执行,在赛场上展现了不凡的实力。相信Lexar雷克沙还会继续拓宽中国电竞行业的宽度和深度,持续为电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BLG夺得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创电竞辉煌

    据Lexar雷克沙官方公众号信息披露,北京时间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尘埃落定,最终BLG英雄联盟分部以3:1战胜TES,拿下队伍第一座LPL冠军奖杯,队内选手赵嘉豪当选FMVP。BLG问鼎佛山,剑指MSI此次KPL春季赛总决赛的对局中,BLG面对一路逆袭突围出的TES,团队整体不骄不躁,稳扎稳打,配合十分默契,首局比赛团战就通过精妙的配合拿下5杀,顺

  • 荣耀时刻Lexar雷克沙高校挑战赛迎来BLG助阵

    谁与争锋?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二强均已决出,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八大赛区的64支战队,在经历了紧张的层层激烈对决后,每个赛区选出了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在4月13日后以广州赛区为先,展开了城市决赛的王牌巅峰对决。广州城市决赛率先开战,BLG送上惊喜助威4月13日,在广州的城市决赛赛场上,10名选手正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彼此的专业度为电竞选手保驾护航,为电竞产业注入强大能量,也为年轻的电竞选手们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 恭喜BLG获2024LPL春季赛冠军,与Lexar雷克沙共写电竞风采

    4月20日晚,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在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鏖战4局BLG以3:1战胜TES战队,捧起队史首座银龙杯,并将作为LPL一号种子出征2024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从2013年开始举办,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是英雄联盟在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电竞职业赛事。Lexar雷克沙依然会致力于推动赛事训练与观赛质量的持续提升,以科技之力为中国电竞产业注入新活力。

  • 高能联动,相互赋能!Lexar雷克沙&BLG携手打造电竞产业品牌赛事

    由Lexar雷克沙和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携手打造的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在各城市热烈展开,各高校的各路高手齐聚、同场竞技,展现我国年轻电竞玩家的青春风采。202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在4月6日胜者组的激烈角逐中,BLG战队以3比1的战绩成功击败NIP,率先晋级胜者组决赛。Lexar雷克沙将与BLG一起矢志不渝地推动中国电竞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中国电竞成长壮大。

  • 阿里已出售所持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