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支付宝五福到手势是什么 敬业福福怎么得

2018-02-07 12:41 · 稿源: 蚕豆网

《2018支付宝五福到手势是什么 敬业福福怎么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8支付宝五福到手势怎么弄的?很简单,打开支付宝AR扫一扫朋友的脸,然后再扫五福到手势即可,具体根据支付宝提示来操作,这样你才会获得五福卡哦!...

2018支付宝五福到手势怎么弄的...

去年受到用户欢迎的“AR扫福字”,今年将继续成为得福卡的主要方式,在此基础上,支付宝升级了AR玩法,不仅是扫福字,“扫手势”也可以获得福卡...

支付宝五福到手势是支付宝ar扫福新加入的一种玩法,打开支付宝ar扫一扫页面后,邀请亲朋好友对着手机摄像头做出五福到手势即可获取一张福卡...

今年AR扫“福”字增加一个彩蛋,即让朋友摆“五福到”手势也有机会得福卡,或将手机相机设置到前置摄像头,并拍摄摆出的“五福到”手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回国将入住神树坪 网友:回家了

    福宝”将于4月初回国,入住四川省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神树坪基地。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福宝回家了,要一直幸福下去呀。神树坪基地集大熊猫饲养、繁育、研究、野化培训与放归研究于一体,是世界一流的大熊猫研究中心。

  • 大熊猫将回国!姜爷爷和宋爷爷哭成泪人

    3月3日是旅韩大熊猫福宝在韩国最后一天展出,平日里照顾福宝的姜爷爷和宋爷爷都哭成泪人,粉丝也跟着哭了。福宝是雌性大熊猫,2020年7月20日出生于韩国爱宝乐园,母亲是大熊猫爱宝,父亲是大熊猫乐宝。有关福宝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的播放量已超过5亿次,是名副其实的顶流”。

  • 韩国民众排队4个小时告别:流下不舍的泪水

    3月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旅韩大熊猫福宝是韩国的顶级明星,被韩国民众称为福公主”。福宝归国日程公布后,爱宝乐园游客日均访问量超过8000人次,有的游客流下了不舍的泪水。公开资料显示,2020年7月,在韩大熊猫爱宝、乐宝的女儿福宝顺利降生,天真无邪、纯真可爱的福宝仿佛一道光,疗愈了很多韩国民众的心。据了解,熊猫被誉为国宝”,因其可爱的外表、憨态可掬的表情和温和的性格而备受全世界人的喜爱。例如,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就以大熊猫为其徽章,表达了对自然保护的承诺和信念。大熊猫还经常出现在各种文化和艺术作品中

  • 一周收入20万支付宝成为探店博主“第二春”?

    甘肃天水麻辣烫火了,美食探店博主们都坐不住了。尝遍全国美食的UP主“盗月社食遇记”也没能禁得起诱惑,连发两条视频大快朵颐;更有探店博主向我们表示,“现在天水麻辣烫店内一半食客都是举着摄像机的同行”。毕竟在内容领域,踩中平台的上升期,才有机会吃到第一波红利。

  • 姜爷爷和宋爷爷哭成泪人:大熊猫离别日 饲养员泪洒现场

    韩国当地时间3日,标志着大熊猫福宝在韩国展出生涯的终结。这位来自中国的大熊猫在韩国的日子里,不仅成为了当地的明星收获了两位特殊的朋友——姜爷爷和宋爷爷。在福宝回国前的最后一天公众展出中,数千名韩国民众前来送别福宝,展现了人们对这只可爱大熊猫的热爱和关注。

  • 境外游客玩转11个中外“支付宝” 沪上入境移动支付涨13倍

    来自支付宝及Alipay合作伙伴共同发布的2023全年数据显示:一部手机游中国,成境外游客来华新趋势。上海不仅是国际金融和商务中心,也是艺文荟萃的旅游热点,2023年上海已经成为入境旅客移动支付消费最热门的城市之一,除大湾区外在全国范围内上海的入境消费量排第一。伴随越来越多的境外钱包来华都能扫码支付,更多境外游客和中国商家之间的心理距离将大大拉近,一�

  • 考生必种:支付宝蚂蚁森林植树节上新全新树种“文冠果”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明天就是3月12日植树节啦。蚂蚁森林将在0点上新全新树种文冠果”,AKA状元树,真正的考生友好树,想要拥有的朋友记得定好闹钟。资料显示,文冠果是落叶小乔木,多分布于华北、西北等地区,耐干旱,耐严寒,是防风固沙、小流域治理和荒漠化治理的优良树种。此外,文冠果是一种中国特色食用油料树种,而且花色秀丽、花簇稠密,堪称实力与颜值并存,因其果皮在开裂前外形与旧时文官的帽子相似故称文冠果”。据了解,文冠果开花,颜色先白、后绿、次红、再紫。古时一些朝代的文官等级由低到高,官服颜色也是这么变的,所以

  • 再放大招!神策广告分析接入支付宝数字推广平台

    神策广告分析自上线至今,已实现腾讯广告、巨量广告升级版、磁力引擎、OPPO、VIVO营销平台、华为、小米、荣耀商推平台等多类媒体渠道的快速接入,有效帮助企业客户精准评估推广效果,调整营销策略。神策广告分析再次拓展对接渠道,与支付宝数字推广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如果您对神策广告分析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如果你想要轻便的万能套机,它来了!

    松下S5M2机身发布,这一年里,我用这台机器拍摄了很多作品,城市、人像、自然、星空。拍摄这些作品时,我用过14-28、20-60、70-200,但有些摄影爱好者觉得携带多个镜头过于繁重,所以很多人期待有一款大范围变焦镜头,那今天这颗28-200mm镜头就来了。总结:以上是我本次拍摄的体验和技巧,全画幅机身搭配28-200mm镜头,可以满足旅行、新手入门、日常挂机的用途,弥补了松下用户在一镜走天下方面的需求,镜头的色彩还原和对焦反应能力都在不错的水平,结合S5M2全画幅机身的图像高画质和均衡的视频性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大变焦套机。

  • 李书:现存汽车95%以上都是传统汽车 吉利不会轻易放弃

    《对话》节目邀请到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参会。现存汽车95%以上都是传统汽车,每年销售的汽车80%以上也是传统汽车。吉利汽车集团2023全年总销量达1686516辆,虽然新能源汽车达到48.76万辆,销量占比大幅提升,但当前吉利燃油车仍是销售主力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