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键词 > 张一鸣内部信最新资讯
张一鸣内部信

张一鸣内部信

2020年8月3日,消息称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发布内部信,内部信表示:过去的几个月中,公司遇到了很多挑战。大家这几天应该也看到不少关于公司的传言和猜测。在当前的情况下,TikTok美国业务面临被CFIUS强制要求出售的可能性,或因行政命令让TikTok产品在美国被封禁。

与“张一鸣内部信”的相关热搜词:

相关“张一鸣内部信” 的资讯311篇

  • 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迁至伦敦 张一鸣内部信全文一览

    【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迁至伦敦】据路透社 8 月 3 日援引英国太阳报消息,根据一项由英国官员核可的协议,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从北京迁至伦敦。

  • 张一鸣回应TikTok强制出售 张一鸣内部信全文一览

    【张一鸣回应TikTok强制出售】据媒体报道,今日午间,张一鸣疑似发布内部信谈Tik Tok的进展和自己的一些想法。信中称,过去的几个月中,公司遇到了很多挑战。大家这几天应该也看到不少关于公司的传言和猜测。在当前的情况下,TikTok美国业务面临被CFIUS强制要求出售的可能性,或因行政命令让TikTok产品在美国被封禁。

  • 张一鸣内部信:正与一家科技公司探讨合作方案 确保TikTok继续服务美国用户

    8月3日消息,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今日发布内部信,信中披露,正尝试与一家科技公司就合作方案做初步讨论,形成方案以确保TikTok能继续服务美国用户。张一鸣称,过去的几个月中,公司遇到了很多挑战。在当前的情况下,TikTok美国业务面临被CFIUS强制要求出售的可能性,或因行政命令让TikTok产品在美国被封禁。“尽管我们一再强调自己是一家私营企业,并且我们愿意采取更多的技术方案来消除顾虑,但CFIUS还是认定字节跳

  • 张一鸣内部信:字节跳动尚未决定最后解决方案

    今日,字节跳动创始人、CEO张一鸣发布内部信称,正尝试与一家科技公司就合作方案做初步讨论,形成方案以确保TikTok能继续服务美国用户。

  • 张一鸣发内部信谈TikTok 附张一鸣内部信全文

    【张一鸣发内部信谈TikTok】据媒体报道,今日午间,张一鸣疑似发布内部信谈Tik Tok的进展和自己的一些想法。信中称,过去的几个月中,公司遇到了很多挑战。大家这几天应该也看到不少关于公司的传言和猜测。在当前的情况下,TikTok美国业务面临被CFIUS强制要求出售的可能性,或因行政命令让TikTok产品在美国被封禁。

  • 张一鸣发内部信谈TikTok:还没有决定最后的解决方案

    近日,网上有很多关于TikTok的消息。最新的消息称,微软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讨论后,准备继续讨论在美收购TikTok事宜。同时微软表示,微软可能会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以少数股权参与此次收购。这件事远没有到尘埃落定的时候。8月3日午间,字节跳动(TikTok母公司)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发内部信,谈了TikTok的进展和一些想法。

  • 张一鸣发内部信谈TikTok

    今日午间,张一鸣发布内部信谈Tik Tok的进展和自己的一些想法。内部信表示:过去的几个月中,公司遇到了很多挑战。大家这几天应该也看到不少关于公司的传言和猜测。在当前的情况下,TikTok美国业务面临被CFIUS强制要求出售的可能性,或因行政命令让TikTok产品在美国被封禁。

  • 张一鸣内部讲话曝光:已卸下CEO日常职责 研究其他公司组织架构

    两位参加了字节跳动内部会议的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周四对员工表示,他已卸下CEO日常职责,工作节奏没有那么紧张了。

  • 张一鸣内部备忘录曝光:TikTok不能只在美国火

    一份内部人员备忘录显示,字节跳动公司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将专注于为抖音海外版TikTok在最强市场以外地区增加用户。目前,TikTok在美国备受欢迎,但是也在该国面临监管压力。

  • 张一鸣内部演讲称“2016将要决战国内第一” 今日头条能否做到?

    在今日头条2015年年会上,张一鸣发表演讲,用“so far,so ok”总结了公司四年发展历程,同时与谷歌、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公司成立四年时的数据做比较,并借用丘吉尔的名言“这不是一个结束,这最多只能算是一个开始的结束”,阐述了公司今年的目标与规划:“2016年初,我们的DAU达到4000万,希望今年年底仅头条APP的DAU就超过6000万,达到中国第一”。

  • OPPO创始人发内部信:AI手机元年到来 已成立AI中心

    OPPO创始人兼CEO陈明永在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发布了一封题为《开启AI手机新时代》的内部信。他在信中宣称,2024年将被铭记为AI手机的元年,未来五年内,AI对手机行业的影响将堪比智能手机取代功能机的革命性变革。让我们一起开启AI手机新时代。

  • 蔚来李斌2024年内部信 :用好投资者的每一分钱 不浪费一度电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蔚来董事长、CEO近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封内部信。李斌信中指出,过去几年蔚来的业务边界扩展快,体系能力没有完善的情况下,很多项目因为业务理解不深入”管理不细致”造成了资源浪费。李斌称,公司的资源是有限的,我们仍然在承受研发与基础设施投入带来的亏损,需要持续改进财务表现才能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我们有责任、�

  • 周鸿祎内部信:鼓励所有员工拥抱GPT 拿到更好的绩效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布主题为“三六零人工智能总动员”的内部信,要求360每一位员工、每个产品和业务都要全面拥抱人工智能,适应人机协作,着手产品重塑。360集团将推行“揭榜挂帅”制,招募更多员工加入大语言模型的核心研发。他给360所有产品经理留了一道“作业题”:人工智能时代该如何重塑产品。

  • 李彦宏内部信:百度3月份推出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 将与多项主流业务整合

    凤凰网科技讯+2月22日消息刚刚,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内部信,他表示,“AI技术已经发展到一个临界点,各行各业都不可避免地被改变。中国AI市场即将迎来爆发性的需求增长,其商业价值的释放将是前所未有的、指数级的。

  • 微软内部信辟谣:没有关闭微软苏州的相关计划

    近日网上流传一张截图,内容透露微软苏州大裁员,赔偿N+12个月工资,股票解禁,一年社保。MSRA副院长被拿下转工程,layoff名单下周宣布。微软公司说,裁员是为回应“宏观经济形势和客户优先考虑事项变化”。

  • 谷歌CEO暴裁1.2万人内部信曝光:我负全部责任 会这样补偿

    谷歌公司周五宣布裁员大约1.2万人,约占全球员工总量的6%。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向员工发送邮件,公布了裁员的细节以及补偿措施等内容。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如果你刚刚开始一天的工作,请放心在家工作。

  • 美图CEO内部信:全体员工发放股票奖励 总部新大厦即将启用

    ​2023年是美图成立15周年,吴欣鸿把这一年看作美图公司的新起点。在全员信中,吴欣鸿回顾了美图在2022年的表现并表示「伴随着越来越好的市场反馈和财务状况,公司全员都收获了久违的信心和斗志」。吴欣鸿总结说:「2022年是美图忙中有序、稳中求进的一年。」他主要回顾了美图秀秀、美颜相机、Wink、美图证件照等几款产品的突破和表现,并对AI绘画功能撬动美图海外产品排名攀升表示满意。吴欣鸿表示公司将对全体美图员工进行股票奖励。

  • 雷军内部信:小米总裁王翔将退休 卢伟冰接任

    凤凰网科技讯12月22日晚间消息,雷军发布内部信称,现任小米总裁王翔将迎来规划已久的退休,将于2022年12月30日正式卸任集团总裁职务,同时,继续作为高级顾问为公司服务。经过公司合伙人委员会的慎重讨论和协商,决定晋升卢伟冰为新一任集团总裁,将于12月30日正式继任。尽管我们目前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但只要我们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必将迎来新的胜利!

  • 威马CEO内部信曝光:全员工资五到七折 取消年终奖

    11月21日消息,近日脉脉上的网友晒出一张威马汽车 CEO 沈晖发布的全员内部信,该信中称公司将实施一系列降本措施以应对资金压力。具体措施包括:M4 及以上级别管理者主动降薪,发放 50% 基本工资;其他员工发放 70% 基本工资;调整发薪日;本年度不在发放额外奖金、留任奖金、年终奖;暂停发放购车补贴。以下为内部信原文:各位同学2022年充满挑战与困难,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重复爆发,对经济及社会方方面面产生负面影响,资本市场也十分低迷。威马不仅受到上海、北京、成都等地严重疫情的影响,也面临供应链的巨大挑战,原材料成本急

  • 扎克伯格Meta裁员内部信都说了些什么? 有比四个月工资还“壕”的补偿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近一年有关meta公司的消息都不是很利好,扎克伯格的身价一跌在跌,他的元宇宙似乎并没有给他带来较高的回报和成效,在最近美国各大科技巨头纷纷加入裁员潮,meta也没能幸免,但没想到扎克伯格一出手竟裁掉万余人,这一事件引发网友热议,但是与马斯克被员工诉讼不同的是,扎克伯格给辞退的员工四个月的补偿还有很多的福利。其中包括遣散费、扎克伯格今天便针对对裁员给员工写了一封内部信。我再一次向那些即将离开的人表示感谢,感谢你们为推进我们的使命所做的一切。

  • 周鸿祎发内部信:360政企升级为360数字安全集团 关键岗位竞聘上岗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布内部信,并宣布三项重要决定:一是360政企集团升级为360数字安全集团,关键岗位将竞聘上岗;其次,成立城市产业群;以服务为核心,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SaaS服务...周鸿祎在信中表示,未来三到五年,不主动转型的网络安全公司将无法匹配数字中国战略,面临市场的淘汰...

  • 升级办公环境希望乐视人快乐办公,乐视内部信表示要搬家了!

    乐视智能生态副总裁李晓伟介绍,曾经乐视的理念是“两倍性能一半价格”,电视业务如今虽已告别烧钱模式,但仍坚持以“同等性能更低价格”来做电视及生态产品...乐视电视自推出以来已陪伴用户走过了 9 个年头,今年919,乐视在原有售后服务的基础上进行了新的升级,为用户带来“又快又好”的新服务标准“24-24-7-15”,即接到用户报修后,乐视客服 24 小时内联系用户,市区 24 小时内上门处理,非屏幕维修 7 天内解决问题,屏幕维修 15 天内解决问题......

  • 李彦宏发内部信:在困难时期也要有理性的信心

    百度发布2022年二季度财报:营收296.47亿元,市场预期294.11亿元,上年同期313.5亿元,同比下降5%,环比增长4%;净利润36.37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达到55.41亿元,同比增长3%,环比增长43%...」李彦宏强调,「在困难时期,也要有理性的信心...第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96.47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达到55.41亿元,同比增长3%,环比增长43%,超市场预期......

  • 李彦宏发内部信:在困难时期要有理性的信心

    财报发布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布内部信表示,“要充分认知困难,并在每个工作决策中充分考虑这个前提...李彦宏强调,“在困难时期,也要有理性的信心...第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96.47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达到55.41亿元,同比增长3%,环比增长43%,超市场预期...宏观环境的困难和挑战,相信每个人已经非常深刻地感受到...二季度萝卜快跑运营规模持续扩大,提供了28.7万次乘车服务,同比增长近500%......

  • 形势很严峻 脸书发内部信要求“无情地”精简业务

    Meta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在公司内部论坛Workplace上发布的备忘录中写道,公司必须“更加无情地优先考虑重点业务”,“运营更精简、更苛刻、更好的执行团队”...

  • 字节跳动 CEO 梁汝波内部信:字节更新价值观

    据《晚点LatePost》报道,6月22日晚上8点,字节跳动 CEO 梁汝波发布内部信更新了“字节范”,这也是时隔近两年,字节跳动新增 “多元兼容” 后对企业文化的首次更新...“多元兼容”的重要性也在提高,从字节范最后一位提高到第二位...“每个人都应该保持好奇心,对事情刨根问底”,梁汝波在内部信中写到,在工作中不要害怕问“愚蠢”的问题,敢于追问,也不要介意被提问...

  • 辛巴辛有志发布“内部信” 表示辛选将继续提升用户体验

    前几日,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发布了一封“内部信”,总结 618 大促季辛选的表现,并再次强调了辛选将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这样的仓储物流中心能为辛选带来什么? 618 期间销量骤然升高,打包和物流都面临挑战,而辛选因为对仓储的全面布局,能够很好地应对这样的压力, 618 期间辛选的仓储峰值发货能力累计可达单日 120 万单...在这次购物节期间,辛巴辛有志建立的辛选供应链也展现出了非常强的实力......

  • 马斯克内部信疯狂讽刺苹果:很久没发布伟大的产品了!

    有意思的是下面一部分,他在信中举出了反面教材称:当然也有一些公司不需要这样做,但是他们上一次发布一个伟大的新产品是什么时候? 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虽然马斯克并没有明说出这个公司,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他说的就是库克领导下的苹果...另外在产品方面,苹果近些年也一直被吐槽没有创新力,虽然不论是iPhone还是Mac等产品线的销量都不错,在库克领导下市值不断攀升,但却失去了乔布斯时代的能力,无法推出引领全球的伟大产品......

  • AI黄金十年,从内部信看萨摩耶云描绘的未来画卷

    在七周年之际,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建明发布全员内部信激励团队“不负热AI”逆势扩张,迈步新征程中萨摩耶云的“航海之路”又将带来哪些新可能?...而为最大程度地降低技术门槛,萨摩耶云不仅针对不同行业和领域提供知识驱动的复杂应用分析及决策支持,还将大量知识模块化封装,自动以最优方式训练模型,自适应生成方案满足不同产业深层次转型,提升决策智能水平......

  • 杨元庆内部信曝光:净利润破百亿 还有三个业务线分享

    今日联想集团发布了第四季度暨全年财报,联想全年营业额首次突破4500亿人民币,接近4600亿人民币,大涨近700亿!净利润额首次突破百亿,达到了130亿人民币,年比年提升达72%...首先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好消息:联想全年营业额首次突破4500亿人民币,接近4600亿人民币,大涨近700亿!净利润额首次突破百亿,达到了130亿人民币,年比年提升达72%...三大服务类别——支持服务、运维服务、项目和解决方案服务业务均实现强劲增长,后两项业务的营业额已经占据SSG整体业务的近半壁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