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键词 > 苹果万物最新资讯
苹果万物

苹果万物

苹果公司在美国推出了一种新的单张礼品卡,可用于购买苹果的所有产品。可以在App Store和其他在线服务中使用,也可以用它在Apple Store购买产品和配件。此前,苹果礼品卡有两种不同的使用方式:iTunes卡可用于App Store、iTunes Store和iCloud存储的购买;Apple Store礼品卡专门用于在苹果的在线和实体零售店购买商品。苹果在其网站上有一个专门的页面解释新卡的作用和使用方法。"产品、配件、应用、游戏、音乐、电影、电视节目、iCloud等等。和以前一样,顾客可以决定卡上的金额,也可以用来直接将余额转移到苹果账户余额中,用于支付购买苹果产品、配件、应用、游戏、音乐、电影、电视节目的费用。

与“苹果万物”的相关热搜词:

相关“苹果万物” 的资讯1635篇

  • 苹果公司推出新的礼品卡“苹果万物”

    苹果公司在美国推出了一种新的单张礼品卡,可用于购买苹果的所有产品。可以在App Store和其他在线服务中使用,也可以用它在Apple Store购买产品和配件。此前,苹果礼品卡有两种不同的使用方式:iTunes卡可用于App Store、iTunes Store和iCloud存储的购买;Apple Store礼品卡专门用于在苹果的在线和实体零售店购买商品。

  • 万物皆可“复制粘贴”!苹果商店新上的AR应用火了

    现实里的一切都可“复制粘贴”,简直不要太好玩!瞧,一位小可爱端了一杯茶送到老板桌前:老板先是一愣,然后发出灵魂一问:或许你会困惑,茶不是明明就在那儿吗?但实际情况是这样的:很多小伙伴们应该秒懂了,这杯茶其实是“AR制造”。正是来自最近大火的ARCode。还有小伙伴就要问了:其实在现实特定场景中,我们还是可以用到它的。

  • 还记得第一部用的苹果手机吗?iPhone发布13周年顺丰丰修瞄准万物互联

    1 月 9 日,这是一个既普通却又特别的日子。 13 年前的今天,苹果时任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向世人展示了第一台震惊世界的苹果iPhone,当市面上所有手机还在用键盘的时候,初代iPhone用一个按键的屏幕颠覆了所有人的想象。分析师预计, 2020 财年(截至今年 9 月底)结束后,iPhone推出后 13 年来累计销量将达近 20 亿部。多年来,苹果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一直对iPhone的改进不遗余力,为人们带来接近完美的体验。 2008 年:iPhone支

  • 雷军:希望小米SU7成为苹果用户购车首选 50万以内最好开的车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距离小米SU7正式发布仅剩2天,你准备好迎接它了吗?雷军对自家的首款车十分重视,表示希望小米SU7能成为苹果用户的首选车型。苹果用户不用担心,小米SU7对苹果生态的支持非常全面、非常彻底,我们希望小米SU7成为苹果用户购车的首选。”雷军说道。此外,雷军还谈及了苹果放弃造车一事,表示理解库克,毕竟这个行业的挑战太大。对于小米SU7的定位,雷军表示它是50万以内最好看、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不论价位,都是最优秀的选择。最后,雷军激动地表达了对于品牌溢价持强烈反感:品牌溢价是在小米最恨的一个词,我们?

  • 头显卖2.5万元!苹果Vision Pro应用商店网页版上线

    苹果上线了VisionPro应用商店网页版。苹果VisionPro支持的应用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iPadOS的移植应用;另一类是基于VisionPro特性的原生应用。当目标用户群体相对较小,开发者需要考虑是否值得为这样一个特定的市场投入太多资源。

  • 接了一通苹果FaceTime 男子iPhone被锁 1460万差点没了

    近日浙江公安通报了一起网络诈骗案例,浙江一男子下载了个APP,共享了下屏幕,结果账户里1460万余额差点没了。3月4日晚,该男子接到一个FaceTime陌生来电,对方自称某短视频平台工作人员”,对方称其开通了电商直播会员服务,1年需缴纳9600元,如不缴纳会对其征信产生重大影响。陌生人的FaceTime不要接听。

  • 苹果M3版MacBook Air万年不变8GB起 网友吐槽:内存比金子贵

    日前,苹果发布全新M3版本的MacBookAir,提供13英寸、15英寸两种尺寸,起售价分别为8999元和10499元。即使用上了M3芯片,全新MacBookAir依然是万年不变的8GB内存起步。”M3MacBookPro上的8GB内存,可能会和其它系统上的16GB内存是比较接近的”,BobBorchers说,苹果调用内存的方式会更有效一些。

  • 苹果Vision Pro被炒至9万:价格翻三倍

    苹果公司首款头戴式显示设备VisionPro日前在美国正式发售,该头显起售价是3499美元。VisionPro官方共提供三个版本,分别是256G、512G、1TB,对应价格分别是3499美元、3699美元、3899美元。苹果官方表示,VisionPro既不是AR也不是VR,它混合了虚拟与现实,所有的现实影像都是即时采集并渲染成,你可以很轻易地在虚拟画面和现实画面间流转。

  • 2.5万元起!苹果Vision Pro最晚5月在中国区发售 可能要改名

    苹果VisionPro上周已经在美国区正式发售,起步价约2.5万美元。该设备最早将于4月在中国区发售,最晚时间不晚于5月”。华为注册VisionPro商标其实与苹果没有关系,因为华为有两条产品线都与Vision”有关,包括华为首款智能观影眼镜VisionGlass,以及华为Vision智慧屏系列。

  • 售价2.5万的苹果VisionPro遭华强北老板复刻:仅卖一千多

    号称苹果下一代空间计算设备”的VisionPro头显已于2月2日在美国正式开售,起售价3499美元。由于中国大陆市场未在首发区域名单内,加上过于高昂的售价,不少网友表示还是等华强北的版本。至于何时在中国上市,库克回应称:不确定具体时间,但是很快了。

  • 花掉2.5万元的快乐!全球第一位苹果Vision Pro用户现身:如英雄般享受欢呼

    当地时间2日8点,苹果新一代革命性硬件新品VisionPro头显正式在美国开售,起售价3499美元。苹果CEO蒂姆库克在纽约第五大道Apple旗舰店启动了VisionPro的首销仪式。VisionPro的包装内除了VisionPro主机之外包括SoloKnit带和DualLoop带、LightSeal、LightSeal衬垫*2、前玻璃盖、抛光布、电池包、USB-C充电头、USB-C数据线、夹片。

  • 黄牛已炒不动两万五的苹果头显 第三方平台价格降至3万起

    AppleVisionPro是苹果公司的首款头戴式“空间计算”显示设备。它于2024年2月2日在美国上市。近期在闲鱼平台上,不少卖家已经将代购价格降至3万元至5万元不等,显示出较大的溢价空间已经大幅压缩。

  • 苹果Vision Pro不支持位置追踪:将近3万元的新品丢了就很难找回来

    据苹果官方消息,VisionPro正式发售,有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其中1TB版本售价3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如此贵重的设备,一定要小心保管,丢了就很难找回来了,据了解,苹果VisionPro没有内置查找我的设备”跟踪功能。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可以通过苹果AirTag来查找VisionPro,但这只是一种补救方案,最重要的还是小心保管,毕竟设备价值不菲。

  • 顶配卖将近3万元!曝苹果已卖掉20多万台Vision Pro

    苹果销售人士称,苹果已经出售了20多万台VisionPro,这台设备在美国预售了10天时间。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售出了16-18万台VisionPro,后续销量会放缓。VisionPro将搭载visionOS操作系统,该系统会使用全新的3D界面,透过自然光线和阴影的变化来帮助用户理解比例与距离,让数字内容看起来、感觉上就像在用户的真实世界存在。

  • 消息称苹果已售出超20万台MR头显Vision Pro

    外媒从了解苹果销售数据的消息人士处获悉,苹果已经售出了超过20万台MR头显VisionPro。苹果是在北京时间2023年6月6日发布VisionPro的。苹果VisionPro头显将于当地时间2月2日率先在美国上市,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扩展到其他国家。

  • 苹果头显VisionPro在美预售额已超50亿 销量超20万套

    据MacRumors从了解苹果销售数据的消息人士处获悉,苹果已经售出了超过20万套VisionPro头戴式设备。苹果从1月19日开始接受VisionPro的预订,所以这款头戴式设备已经在美国上市了10天。苹果预计将生产大约50万套VisionPro头戴式设备,但它能否卖出这么多还有待观察。

  • 2.5万元起!首批苹果Vision Pro发货:发货地上海

    苹果VisionPro头显已与1月19日在美国地区开启预售,售价3499美元起。有小红书网友晒图称,自己买的VisionPro已经发货了,发货地为中国上海。VisionPro采用microOLED屏幕,两块屏幕像素为2300万,支持4K广色域视频和HDR渲染。

  • iOS生态封闭时代终结!苹果向开发者开放25万个API接口

    为了遵守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案》,苹果公司允许欧盟分销的iOSAPP开发者能够调用iPhone的硬件数据和软件功能。苹果向开发者提供了超过25万个API接口,开放API就是开放了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开发者就能调用程序数据。很多人认为,封闭是iOS乃至整个苹果生态的核心优势,AppStore的唯一性使得苹果对第三方应用有着更严格的控制,用户体验得到更充分的保障,如果这种特性丧失,苹果相对于安卓的优势也就荡然无存了。

  • 售价2.5万元!只有150多个应用适配了苹果Vision Pro

    市场机构Appfigures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有150多个应用对苹果VisionPro进行了适配。理论上iPadOS应用都能支持VisionPro,但开发者拥有权限,可以选择自己的应用不支持VisionPro。目前VisionPro首批预购已经售罄,发货时间延迟至3月份,郭明錤称,苹果卖掉了18万台VisionPro。

  • 顶配卖将近3万元!曝苹果已售出18万台Vision Pro

    苹果售出了18万台VisionPro。这款设备在预购开始不久后就被抢购一空,所有版本发货时间都推迟到了3月份。VisionPro提供了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是3499美元、3699美元、3899美元。

  • 郭明錤:苹果在首个预订周末售出了16万至18万台Vision Pro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在首个预订周末售出了16万至18万台MR头显VisionPro。苹果VisionPro于太平洋时间1月19日凌晨5点正式开启预订。256GB版VisionPro的售价为3499美元,512GB版的售价为3699美元、1TB版的售价为3899美元。

  • 预定秒罄!苹果VisionPro国内最高炒到9万元

    1月19日晚间,苹果首款MR头显设备VisionPro开启预定,随即售罄。这款设备凭借其高端配置和独特功能,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如果初期销售表现强劲,预计在2024年,VisionPro的出货量可能会达到50万至60万台。

  • 苹果Vision Pro维修费“天价”:保外维修接近2万元

    苹果公司美国官网公布了VisionPro保外维修费用,堪称天价”。VisionPro玻璃盖板保外维修费用是799美元。这款设备已在官网开启预售,起售价是3499美元,2月2日正式开卖,仅在美国市场销售。

  • 代购价高达7万元:苹果头显64%零件由中国厂商提供

    苹果VisionPro头显近日正式在美国地区开启预售,共有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是3499美元、3699美元、3899美元。虽然起售价达到2.5万元,但依然被大规模抢购,目前国内第三方平台也有不少代购上架,售价基本都要在35000-70000元不等,且无法保证首批货源和第一时间带回。除中国厂商外,VisionPro的供应商也包括韩国三星、海力士,日本索尼等大厂,来支持产品芯片、屏显、光学等功能运行。

  • 2.5万起 苹果头显预售18分钟内售罄:代购加价上万

    1月19日晚上21:00,苹果VisionPro正式在美国地区开启预售。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是3499美元、3699美元、3899美元。VisionPro重量接近680克,产品整体过重是目前用户对其做出的普遍不足评价。

  • 苹果Vision Pro深夜引爆,起价2万5瞬间抢空!7年憋出最强头显,革命空间计算

    苹果VisionPro,昨晚正式开售!晚上9点,才开售5分钟,服务器就被挤爆。预售半小时,实体店铺直接售罄。VisionPro会成为iPhone级别的下一代革命设备吗?相信不久,我们就会有答案了。

  • 苹果官网进入维护状态:Vision Pro即将预售 卖2.5万元

    苹果美国官网进入维护状态,为VisionPro预售做最后的准备,新品将于当地时间5点开启预售,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目前VisionPro仅在美国市场销售,预计在6月份之后,VisionPro会登陆加拿大和英国两个市场。VisionPro既不是AR也不是VR,它混合了虚拟与现实,所有的现实影像都是即时采集并渲染成,所有你可以很轻易地在虚拟画面和现实画面间流转。

  • 苹果Vision Pro开售:2.5万元是最低配置 顶配版卖将近3万元

    苹果VisionPro正式开启预售。苹果官网显示,VisionPro提供了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是3499美元、3699美元、3899美元。VisionPro只生产了不到8万台,因生产工艺复杂,产能很有限,预计很快会售罄。

  • 顶配版卖将近3万元!苹果Vision Pro供不应求:发货延至3月份

    苹果VisionPro在美国官网开启预售,有256GB、512GB和1TB三个版本,其中1TB版本售价3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因订单较多,苹果VisionPro发货时间大幅延后,苹果官网显示,现在下单,发货时间预计是3月份,要等1个多月时间才能拿到。VisionPro将搭载visionOS操作系统,该系统会使用全新的3D界面,透过自然光线和阴影的变化来帮助用户理解比例与距离,让数字内容看起来、感觉上就像在用户的真实世界存在。

  • 2.5万起!苹果Vision Pro头显开启预订:国内代购价高达7万

    昨晚9点,苹果VisionPro正式在美国地区开启预售。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是3499美元、3699美元、3899美元。VisionPro必然会是供不应求,很多媒体人和苹果忠实粉丝都在想办法第一时间抢购,这也是开售火速售罄的原因,目前官网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份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