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键词 > PUGC生态最新资讯
PUGC生态

PUGC生态

PUGC(全称:Professional User Generated Content,即“专业用户生产内容”或“专家生产内容”),互联网术语,指在移动音视频行业中,将UGC+PGC相结合的内容生产模式。PUGC生态战略集合了UGC、PGC的双重优势,有了UGC的广度,通过PGC产生的专业化的内容能更好的吸引、沉淀用户。


99%的网友还看了这些答案:

与“PUGC生态”的相关热搜词:

相关“PUGC生态” 的资讯33834篇

  • 深耕PUGC生态,A站再推两大创作者激励计划

    8 月 2 日,知名二次元文娱社区AcFun(A站)UP主见面会在上海如期举行,近百位UP主代表现身这场“AcFun2020 超A交流趴”。会上,AcFun总经理兼快手二次元垂类负责人文旻宣布,A站将推出签约UP主直播分成“二八计划”与虚拟偶像“AVI联盟计划”,继续发掘并赋能优质UP主与VUP(虚拟UP主)。去年5. 7 亿超级UP主扶持计划执行以来,A站一直致力于通过多种政策帮助优质UP主获得体面的收入,在流量分成、视频打赏、商单收入之外,直播目

  • 土豆隐藏技能上线——PUGC赋能IP,专治无趣病

    如果你在地铁上看到有人对着手机傻笑,要么他是刚恋爱,要么他是在看短视频。而短视频对比谈恋爱可提升的幸福指数实在是高多了,现在,谁手机里没有几个短视频APP那他估计不是一个有趣的人。很明显,短视频正站在一个风口上,各家都在发力。除了大家熟知的快手、秒拍之外,土豆在年初也转型做了短视频,并把“有趣”放在了自己slogan的重要位置。同时推出大鱼号,投入 20 亿元现金打造大鱼计划,全球招募大鱼计划合伙人,一次次地?

  • 金土豆奖短视频大赛,年轻人PUGC创作者的freestyle

    随着短视频工具的逐渐成熟,视频制作的门槛大大降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短视频行业。然而在短视频在火爆的背后,可复制的同质化内容已经成为内容创作者的瓶颈;如何创造出结合时下热点且打动用户的优质内容,才是创造者们的核心竞争力。在这方面,土豆为大家想得更多,今年 5 月启动的金土豆奖---土豆短视频大赛就是为了刺激创作者而举办。金土豆奖---土豆短视频大赛校园宣讲圆满落幕,大赛作品征集持续火热中。 6 场宣讲会从南到北

  • UGC or PGC网秦更看好PUGC

    移动直播兴起,与其说给PC端直播平台带来挑战,不如说是新的机遇。目前PC端直播平台的主播资源过剩,内容同质化较高,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在移动直播分流了UGC的资源后得到了缓解,一方面减少了桌面直播平台的监管压力,另一方面,桌面直播平台可以抽出手来尝试PGC方面的业务。对于网秦来说对于UGC和PGC的选择一直是一个关键,秀色秀场的成功或许可以给出一个答案。“净网2016”政策的出台,暴露出平台监管漏洞的问题,受影响最深

  • DTC2024亚信安慧AntDB:技术创新驱动数智转型与生态共赢

    在“政策技术”双轮驱动下,IT系统创新升级进程加速,数据库作为IT系统的心脏,其升级替换进程已由党政向以金融、通信为代表的“八大关键行业”持续深化。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于2008年应用在通信运营商核心计费系统,用16年时间,完成一次次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实现了通信运营商核心业务场景的全面覆盖,并助力客户率先完成多个核心业务系统的升级改造,是历经中国通信行业复杂核心场景验证的数据库产品。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简介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是国内通信行业数据库龙头品牌,融合交易、分析、内存计算、流处理、时序、向量等场景能力,全面支撑通信行业核心业务场景,并已协同众多数据库上下游生态伙伴,用“标准产品解决方案”的服务模式,全面赋能全行业中大型客户。

  • 华为鸿蒙生态设备数量已达8亿:覆盖手机、PC等多终端 纯血鸿蒙秋天见

    在2024年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上,华为官方宣布鸿蒙生态设备数量已达8亿。其中包括手机、PC、平板、智慧屏、车机等高频使用终端设备,已有数千个企业和机构启动了鸿蒙原生应用开发。研究机构TechInsights此前表示,2024年安卓和苹果iOS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保持双雄地位,但在中国市场上的份额将被华为鸿蒙OS蚕食。

  • 开源 AI 生态平台 FlowGPT 获千万美元投资

    00后华人创立了全球开源AI生态平台FlowGPT,旨在成为GenAI的全球开源生态平台,为用户提供交流AI实践的社区和实际开发AI应用所需的工具。用户和创作者可以在平台上交互,并创建、分享各种GenAI应用程序。DCMVentures表示支持FlowGPT积极扩充业务和团队,打造人工智能驱动解决方案的未来。

  • 初创公司Particle.news推出“多视角”新闻阅读体验 解决AI对新闻生态系统的影响

    由前Twitter工程师领导的团队正在重新思考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人们处理新闻和信息。上周末进入内测的Particle.news是一家新的初创公司,提供个性化、“多视角”的新闻阅读体验,,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来总结新闻,并以公平的方式呈现新闻内容。该公司认为,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人们更有效地发现和理解重要信息。

  • OPPO发布1+N智能体生态战略 包括AI超级智能体、AI Pro开发平台

    OPPO于今日在东莞的OPPOAI滨海湾数据中心举行了盛大的AI战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标志着OPPO正式进入AI手机时代。2023年,OPPO自主训练的安第斯大模型在SuperCLUE知识与百科能力排行榜上表现优异,仅次于GPT4。OPPO正全力以赴,迎接AI手机时代的到来。

  • 官宣!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将亮相2024 MWC

    近日,小米官方在海外社交平台官宣,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将亮相于2024年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览会。MWC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米家设备也可无感上车,小米汽车上的中控屏支持硬件拓展,CarIoT全面向第三方开放。

  • iOS生态封闭时代终结!苹果向开发者开放25万个API接口

    为了遵守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案》,苹果公司允许欧盟分销的iOSAPP开发者能够调用iPhone的硬件数据和软件功能。苹果向开发者提供了超过25万个API接口,开放API就是开放了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开发者就能调用程序数据。很多人认为,封闭是iOS乃至整个苹果生态的核心优势,AppStore的唯一性使得苹果对第三方应用有着更严格的控制,用户体验得到更充分的保障,如果这种特性丧失,苹果相对于安卓的优势也就荡然无存了。

  • 光峰科技投资企业戈碧迦IPO过会,推动产业生态健康发展

    1 月 18 日,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 2024 年第 3 次审议会议召开,光峰科技投资企业湖北戈碧迦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戈碧迦”)顺利通过首发审议,IPO成功过会。根据资料,戈碧迦是一家从事光学玻璃及特种功能玻璃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光学玻璃的配方、熔炼、检测等技术的研发,掌握了主要光学玻璃的产线设计和制造技

  • OPPO与支付宝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持续构筑可信赖的互融生态

    2024年1月11日,OPPO与支付宝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双方将围绕泛在服务、安全能力、AIGC联合产品化和基础体验优化等四个模块展开合作,为用户打造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2024年1月11日,OPPO与支付宝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针对用户高频场景,OPPO联合支付宝将继续扩大ColorOS泛在服务体验,覆盖出行、生活、餐饮、娱乐、就医、政务在内的六大场景。OPPO与支付宝也将持续构筑可信赖的互融生态,共同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智慧服务体验。

  • 谷歌多模态图像生成模型Instruct-Imagen 整合LLM和SD生态

    谷歌的Instruct-Imagen模型展现了多模态图像生成领域的强大力量,成功整合了大型语言模型和现有的自监督学习生态系统。这一模型的核心优势在于其能够通过自然语言和输入内容智能地调用SD生态系统中的各种模型,实际上,相当于利用LLM将SD生态中的Lora和Controlnet等模型打造成智能Agents。这一技术创新为实现更广泛、更智能的图像生成任务打开了新的可能性。

  • 小米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 小米SU7正式亮相

    12月28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五大自研核心技术重磅发布,首款车型小米SU7也在发布会上同步亮相,该车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是“科技大厂”小米迈入新能源赛道的首次成果落地,也是引领第二个百年汽车发展进程的跨时代创新之作。小米SU7在车型设计,新能源技术,智能科技等方面全面突破,充分展现小米造车的硬核实力,更展示出小米SU7所拥有的超强性能以及前瞻的智能空间与生态科技体验。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小米SU7的全球首发亮相,向全世界展示了小米超前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雄厚的技术储备实力,更让新能源时代的电动汽车进化成为移动智能空间,拥有科技随心动的全新自由体验,伴随全球用户在梦想的道路上恣意驰骋!

  • 小米CarIoT生态全面向三方开放:中控、座椅预留接口皆可拓展新玩法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于今日下午举办,会上,雷军公布了小米汽车CarloT硬件生态全面向第三方开放。小米汽车CarloT硬件生态,拥有米家生态无感上车、中控大屏可拓展、中控台可拓展、座椅后背可拓展”等四大特性。小米CarloT生态拥有统一标准化硬件接口、丰富的通讯协议标准、还有存量设备轻量改造方案,现全面向三方开放,共同拓展车机智能座舱的更多玩法。

  • 雷军:小米SU7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 是承载大家向往的梦想之车

    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将于12月28日本周四下午2点开始。针对本次发布会,雷军近日对诸多网友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这次发布会将从下午2点开始,估计3小时左右,相信大家听后,会对小米造车有完全不同的认识。

  • 睿思芯科携手开源社区,共筑未来RISC-V生态

    RISC-V已成全球瞩目的新型架构,随着RISC-V企业与开源社区紧密合作,其影响力正不断拓展——从IoT设备、车辆到服务器等高性能领域,这个精简、开源的指令集架构正被开发出更多计算潜力,也进一步促进这些开源社区的发展。2023年12月消息,中国知名RISC-V企业睿思芯科陆续宣布了与海内外数个开源社区和组织的紧密合作,包括openKylin、openEuler、deepin、UEFIForum等。睿思芯科将积极参与社区事务,持续与各开源社区、操作系统、软件站等展开紧密和深度合作,推动各大操作系统与RISC-V架构的融合发展,同时也期待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加入新兴计算体系的技术突破与产业共建中,协同推进RISC-V软硬件生态不断繁荣壮大,为开源生态土壤贡献支持,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新和价值。

  • 华为ICT开源产业与生态发展团队亮相2023开放原子开发者大会

    12月16-17日,2023开放原子开发者大会在无锡市梁鸿湿地丽笙酒店成功召开。本届开发者大会遵循“共建、共治、共享”原则,以“一切为了开发者”为主题,汇聚尖端开源人才,围绕行业发展技术困境,共谋针对性解决方案。华为ICT开源产业与生态发展团队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聆听社区声音,并通过开源社区联合不同领域的开发者们共建基础软件繁荣生态,与开发者共同成长。

  • 开启新一代算力盛宴,英博数科“AI Tech Day”点亮AGI生态范本

    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正在经历新一轮技术革命,一场基于创新的竞争已经打响。当前的一个共识是,数据是生产要素,算力是关键生产力。一起汇聚全球顶尖科技,助力中国产业数智化转型”,周韡韡用一段肺腑之言为首届AITechDay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2023 OPPO ColorOS 全球创客大赛收官,见证潘塔纳尔生态日益繁荣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23OPPOColorOS全球创客大赛在吉隆坡圆满收官。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作品Demo展示、评委问答等环节,十支团队展现了很高的技术素养,最终由End2End、DailyHelper以及JikeSquad分别斩获第一名铂金奖、第二名金奖和第三名银奖。基于潘塔纳尔系统开放能力,OPPOColorOS将持续为开发者提供前沿技术底座和展示创意、技术的交流平台,让开发者、创业者和创业团队凝聚在一起,用极致的技术推动科技发展,开发和实施创新的解决方案,为6亿ColorOS用户打造更智慧的生活。

  • 阅文集团拟收购腾讯动漫业务及资产 扩容升级IP生态链

    阅文集团发布《有关收购资产之关联交易》公告,称将以人民币6亿元代价收购腾讯动漫旗下包含腾讯动漫App平台、其作品知识产权与相关权利、动画及影视项目等在内的相关业务及IP资产。收购完成后,阅文将整合腾讯动漫有影响力的头部IP和成熟的动漫产能,阅文的IP生态链或将迎来扩容升级。阅文将在短剧项目发行、云服务等方面与腾讯集团进一步扩大合作,双方2023年至2025年合作短剧项目数量预估分别约为40个、100个和160个。

  • To B+To C两条腿走路,海尔三翼鸟盘活家居行业生态

    导语:ToB是路径,ToC是终点。对三翼鸟来说,路可以有很多条,但终点只有一个。2020年成立至今,海尔三翼鸟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它又将继续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 网易有道周枫:携手联想共建AI PC新生态,加速教育行业AI普惠

    2023年尾声之际,联想集团携手AI技术、应用、算力等领域生态合作伙伴为明年的AIPC元年按下了启动按键。12月7日,以“AI新生态智启新元年”为主题的首届AIPC创新论坛在北京联想总部举办,论坛围绕大模型终端化、AIPC产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我们将与联想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持续关注AIPC的进展,让“子曰”教育大模型能在第一时间适配联想的AIPC,实现本地化部署。

  • OPPO ColorOS全球创客大赛总决赛在即 加速潘塔纳尔生态成型

    北京时间12月11日,以「潘塔纳尔:泛在服务,智慧生活」为主题,2023OPPOColorOS全球创客大赛将在吉隆坡举行总决赛。届时入围决赛的全球前十团队将展开决赛路演,由OPPO资深技术团队,以及行业大咖组成的专家评委团最终选出全球前三强。各路技术专家将齐聚一堂,分享创新理念、交流前沿技术,为潘塔纳尔生态的不断完善注入新的活力。

  • 省广集团深耕快手汽车生态打造“ACT”运营模型 赋能汽车品牌账号长效增长

    汽车行业已然从高歌猛进的增量市场转化为寸土必争的存量市场。卷完配置卷技术,卷完营销还得卷服务——汽车行业整体面临“越来越卷”的趋势。当汽车营销遇上飞速发展、不断迭代创新的快手短视频和直播,未来汽车营销精彩可期。

  • DTC 2023|智慧屏显生态日臻完善,TCL华星大力推动显示产业升级

    12月7日,2023TCL华星全球显示生态大会在武汉召开。大会荟聚全球数百位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前沿显示技术应用与未来发展趋势。TCL华星还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启动产业多元化布局,加速与上下游产业链的紧密合作,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产业升级,构建全球共生共赢生态产业体系。

  • 即构云市场上线,一站式 RTC + AI 生态服务助力客户成功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实时互动云服务提供商,12月5日,即构科技发布云市场,携手人工智能和实时互动产业生态链优秀的技术与内容伙伴,帮助客户提升实时互动效率,即刻构建智能应用!围绕实时音视频服务核心能力打造一站式生态服务市场,即构云市场覆盖了优秀的技术与内容提供商,形成了完善的生态产品矩阵,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与上下游咨询,为业务构建保驾护航。赋能行业应用,助力企业场景构建,即构云市场诚邀更多优质生态合作伙伴加入,聚合生态能力,共创共赢,联合打造更多场景下的一体化服务,用生态创造更多商业机遇!

  • OurBMC社区首场Meetup成功举办,共建BMC产业生态

    12月1日,飞腾公司联合OurBMC社区成功举办OurBMC社区首场Meetup。本次Meetup以“汇智聚力,共建BMC产业生态”为主题,共同探讨BMC技术现状、应用趋势和创新方向。OurBMC社区是国内首个交流和创新BMC开源技术的根社区,社区秉承“开放、平等、协作、创新”原则,坚持“开源、共建”的合作方式,旨在共同推进BMC技术快速发展,辐射上下游形成产业共振,加速构建繁荣的信息系统软硬件生态。

  • 梧桐车联荣膺“亿欧2023中国智能电动汽车产业数字座舱生态创新服务商 TOP10”

    11 月 30 日,亿欧汽车正式发布“ 2023 全球科技出行产业创新榜”系列榜单,历经多轮评审,梧桐车联荣膺“ 2023 中国智能电动汽车产业数字座舱生态创新服务商 TOP10”。GTM全球科技出行大会,是由亿欧汽车主办的汽车及出行领域年度科技创新盛会,自 2018 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亿欧汽车对智能电动汽车数字座舱领域,围绕座舱智能化方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