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键词 > ABM营销最新资讯
ABM营销

ABM营销

基于帐户的营销(ABM)是一种商业营销策略,它将资源集中在市场中的一组目标帐户上。它使用旨在吸引每个帐户的个性化广告系列,将营销信息基于帐户的特定属性和需求。

网络媒体对“ABM”描述

GE基于分析的维护软件

GE维护软件

中澳首个新型跨境经销体系管理平台

传统分析方法的互补

全新的数码出版物格式

公司旗下的管道出口品牌

冒险组织

国内跨境经销体系的领跑者

智能电池管理技术

模拟边界扫描模块

营销和销售协同的策略

计费域的余额统一管理平台

跨境电商行业中燃起的新星

针对家用纺织品具有广泛卫生保护作用的

香港最早的即时通讯开发商之一

以代理人为基础的模型来弥补

均一性多糖

跨国平台之一

针对家用纺织品具有广泛卫生保护作用的助剂

澳洲社交电商新秀

允许任何节点来启动传输的操作方式

这几年兴起的B2B市场营销策略服务方向

余额相关的实时

搜索引擎对“ABM”的分析

  • 联合创始人:
    Livia WANG
  • 中文译名:
    异步平衡方式
  • 主要产品:
    ABM减速箱
  • 主要信息源:
    作业成本计算
  • 主要应用于:
    计算机仿真
  • 产品:
    ABM制动器
  • 使命:
    整合国际优质品牌资源
  • 分类:
    IP与多媒体
  • 前身:
    MDG国际
  • 基础平台:
    Terminus
  • 总裁:
    何志勇
  • 总部位于:
    美国硅谷
  • 每年的固定培训预算:
    6万起
  • 终极目标:
    销售的达成
  • 销售周期:
    90天以内

网友给“ABM”贴的标签

  • 公司
  • 品牌
  • 平台
  • 企业
  • 品牌管理公司
  • 数据通信方式
  • 管理平台
  • 组织
  • 通信方式
  • 软件
  • 全球品牌管理公司
  • 系统
  • 专业
  • 专利技术
  • 产品
  • 伊顿专利技术
  • 余额统一管理平台
  • 出版物格式
  • 刀具公司
  • 厂家
  • 品牌经销代理平台
  • 团队
  • 国际品牌经销代理平台
  • 工厂
  • 拉削系统生产企业
  • 拉销机床刀具公司
  • 控制器数据标定
  • 数码出版物格式
  • 期货公司
  • 机床刀具公司

网络媒体对“ABM营销”描述

针对个性化精准用户的营销方式

针对高价值客户的营销方式

网友给“ABM营销”贴的标签

  • 营销方式

与“ABM营销”的相关热搜词:

相关“ABM营销” 的资讯381篇

  • 火眼云ABM:这12家优秀企业如何比较大化ABM营销效果

    ABM,即 Account Based Marketing,基于客户的营销策略。这一概念是在2004年,由国外 B2B 营销研究机构 ITSMA 首次提出的。ABM 是一种聚焦于潜在目标客户的 B2B 营销方法,在该方法指导下,市场营销和销售团队一起工作,以找到最适合的潜在客户,并将他们转化为成单客户。目前,ABM 已被实践证明是 B2B 企业 ROI 最高的营销策略。时至今日,许多品牌已经通过集中营销和销售团队资源,围绕单个客户进行个性化营销活动实施了某种类型

  • ABM营销策略实践第一步:这样构建和维护目标客户列表(TAL)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B2B 营销人员都面临着一个普遍的问题:寻找更多的线索,帮助企业走出最终获客的第一步。由于市场营销人员在证明其工作成效的 ROI 方面承受着越来越多的压力,而线索量则是一个相对容易衡量的 KPI。不幸的是,线索并不总是能转化为收入,而这才是对任何业务来说都最重要的 KPI。但现实是,我们很容易忽视这个事实,尤其是当销售人员总是要求更多线索的时候。为了打破这种模式,销售和市场营销团队需要调整他们的战略以适应

  • 火眼云:利用ABM营销提高转化率,让 ToB 企业的营销预算投资“花的值”

    受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影响,企业在营销预算的投资方面也变得愈发谨慎。即便是诸如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这样的巨头企业也已计划将下半年营销预算最多削减一半。捂紧口袋“过冬”,企业投出去的每一笔预算都要见到效果。那么,问题来了,这有限的预算到底该如何花呢?是花在优化线索转化率方面,还是花在获取更多流量方面呢?据咨询公司 Consultancy 的数据显示,尽管转化率的小小提升都能为企业带来数百万美元的额外收入,但大多?

  • 黑珑科技开创ABM营销新蓝海,助力IBM展现卓越创新实力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先进的营销理论只有根植于实际情况才能发挥它应有的商业价值。ABM营销理念被引入中国,对国内B2B市场而言绝对是个有利信号。但面对这个“舶来品”并不能单纯地采取“拿来主义”,如何让ABM在与国外体系不同的国内营销环境下顺利“本土化”落地,黑珑科技科技给出了最完美的解决方案。近日,“黑珑科技助力IBM B2B ABM程序化营销中国落地”案例成功斩获“EMA2017 最佳商业解决方案奖”。“EMA卓越成?

  • 市场易:3家B2B企业,如何用ABM突破营销瓶颈?

    Custouch市场易在过去+7+年里服务了300+头部工业制造业企业的市场部,发现B2B营销中,存在着许多类似传统营销ROI低、无法触达多个购买决策人、售后难等难题,这些可以通过ABM营销来解决。如何借助ABM有效的营销工具,来全面赋能B2B工业企业的品牌与增长呢?市场易迄今已为300+国际头部企业提供技术与服务。

  • ABM 策略助力 ToB 企业解内容营销之苦——人员少,预算少

    Gartner 研究表明,潜在客户在咨询销售人员之前,已经通过访问官网、阅读网络文章、查看案例等方式在线完成了 67% 的客户旅程。我们发现,无论是网络文章,案例,白皮书,电子书等,其实都是企业营销内容的承载形式。所以,可以说,内容营销其实决定了在潜在客户完成其 67% 的旅程后,你的产品/品牌/解决方案等是否会在其众多选择中占据一席之地,甚至是较高的位置。内容营销知多少在具体细聊内容营销在 B2B 企业营销获客中发挥的?

  • ABM 策略中的 MQA 到底给ToB营销带来了哪些优势?

    在过去十多年时间里,无论 B2B 销售和营销世界怎样改变,但总有一些东西保持不变,比如,大量的首字母缩略词——用来帮助我们定义和讨论数字营销的组成部分。今天,我们就来讨论其中两个缩写词:MQL 和 MQA。MQL,marketing qualified lead,即市场合格的线索;MQA,marketing qualified account,即市场合格的客户。在传统的营销方法/策略中,企业最常提到的是 MQL,但在基于客户的营销(ABM)中,仅仅 有 MQL 是远远不够的,相反,企业应该从 MQA ?

  • ToB营销只能遵守80/20法则?火眼云ABM这样帮你提高结果

    80/ 20 法则,又称帕累托法则,指的是大约 80% 的结果来自 20% 的原因。对于营销人员来说,这通常意味着 80% 的线索来自于 20% 的内容。这同时也意味着,80% 的营销内容几乎没有做任何吸引或转化线索的工作。尤其是当营销人员花费超过 25% 的预算在内容营销上时,这一结果显然无法令团队及公司满意。可能很多人就问了,既然花费了这么多投资,为什么营销人员不努力去创造更有吸引力和可操作的内容呢?其实,问题不在于内容不吸引人

  • 火眼云ABM帮助你识别“有意义的参与”,提高营销效率

    通过营销自动化系统后台,你监测到有很多人访问了你公司的网站、点击了你们投放的广告、填写了你们直播活动的报名表单……也就是说这些人参与了你们的营销活动。但是不是所有的参与行为都需要销售立马着手跟进呢? 显然不是!只有有意义的参与才能为营销和销售后续的跟进工作带来最大的效果——交易成单。 那么,什么才是有意义的参与?如何衡量有意义的参与?今天,火眼云就带大家来理一理。 有意义的参与在ABM营销活动中非常重要 何

  • ABM(基于客户的营销)获客策略的前世今生-ToB营销人必读

    早在ABM(基于客户的营销)概念提出以前,精准营销的理念就已经存在了。上世纪50年代,在美剧《广告狂人》中便提出要“对大客户采取“高尔夫和美食”攻势”,将营销资源用于瞄准和培育高价值的客户。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及营销人员对于个性化营销的追求,这种方式便具备了越来越灵活的可扩展性。直到 2004 年,ITSMA 提出Account Based Marketing(基于客户的营销)概念,ABM 策略正式开始步入营销自动化领域。火眼云作为基于

  • 四个ABM成功指标,让ToB营销团队实现“以收入为中心”的目标

    传统营销策略下,市场营销人员工作成果的体现通常是获取的线索数量。而在ABM策略下,企业已经能够通过预先指定目标客户获取更多高质量的线索了。这也意味着,市场营销人员的目标也将发生转变,转向“以收入为中心”。 在先前诸多关于 ABM 的文章中,我们都曾提到,ABM 策略的优势之一是能够进行收益回报的衡量。那么,这里就涉及到应该通过衡量哪些指标来间接体现营销人员对“收入”的贡献,毕竟,为企业带来收入的成单环节是由销

  • 为高效办公保驾护航 企业客户来京东采购Apple产品可享ABM、ACE等专业服务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引发大众关注,如何在第一时间抢到包括iPhone15在内的Apple首发新品,不仅是普通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有着办公产品采购需求的企业客户重点关注的课题。为了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Apple新品采购需求,9月22日Apple产品企业业务京东自营旗舰店全面开售,不仅第一时间为企业客户提供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提供了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满额返京东E卡等多重优惠。9月22日Apple新品全面开售,有采购需求的企业来京东APP搜索“apple企业购”关键词直达活动页面,即可享iPhone15全系现货新品有Mac和iPad产品至高千元直降、单笔订单满额返京东E卡或赠送iPad新品等超值福利,更有ABM、ACE等专业化的企业服务保驾护航,一站式购齐智能办公设备,让企业采购更加省心。

  • ABM单创整合全球品牌经销资源,推动个体创业大时代

    AMB单创,一个新兴的个体创业者平台。ABM单创隶属于创新型品牌管理公司ACCESS集团,是ACCESS集团专注于国际品牌经销的核心业务单元。ABM单创通过全渠道品牌经销授权、多维度的培训支持、APP智能管理系统等方式带领个体经销商们踏上自主创业的道路。 创业首选,国际品牌护航 ABM单创将ACCESS集团独家运营管理的品牌的经销权授权给个体创业者,帮助他们联动线上线下全渠道,向全球客户输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创造个人价值,是一

  • 《技术服务企业 ABM 落地指南》重磅发布

    不可否认,所有 ToB 企业在获客、增长方面都存在挑战。其中,技术服务行业尤为突出。通过调研,我们发现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从技术服务企业自身来看:产品的专业性较强,导致其适用度相对较窄;从目标客户的使用人群来看:该类型企业的产品使用者多为技术人员,而技术人员普遍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强、不轻易在线上留资、在进行产品选型决策时更为冷静等;从目标客户的购买旅程来看:决策人多,平均为6.8个人;多渠道研究,平均一个决策?

  • 火眼云ABM不仅帮助ToB企业获客,更能帮助留客

    ABM 营销策略的优势之一是促进销售和营销团队协同一致,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获取客户,为企业带来收入。然而,如果企业想要取得长久的发展,获取客户并不是终极目标,能够留住现有客户,甚至挖掘出这些客户身上更多的价值才是。我们接下来要提到的全漏斗营销就包含刚说的那些内容。其中,基于客户的全漏斗营销方式被认为是营销的未来走向,这种方式会优先考虑企业现有的客户,同时仍保持着漏斗顶端新客户的增长。下面这张信息图中展示了?

  • ABM助力销售,下一个销冠就是你

    在 Martech 领域,ABM 是经实践验证 ToB 企业 ROI 极高的营销策略。通过其概念——基于目标客户的营销,大家自然而然会认为,同其他营销策略一样,ABM 是为 marketers 准备的。但实际上,对 sales 而言,ABM 仍然能够带来很好的结果。ABM 能为 Sales 带来什么?能从营销团队中获得更多ABM 能够将销售与营销团队紧密结合在一起,朝着共创价值的方向迈进。根据 SiriusDecisions 的数据,二者协同一致可以推动 36% 的业务增长和 27% ?

    ABM
  • 如何建立客户认知?火眼云这样做,帮助你带来更多ABM项目收入

    在ABM营销中,我们火眼云一直强调这样一种概念:在正式进行营销之前,需要对目标客户有一个360°的认知。那么,深刻自查一下你有多了解自己的潜在客户呢? 无论你是首次尝试与目标客户建立联系,想在销售周期中与目标客户建立更深的关系,还是向上销售现有客户,情报数据对于成功转化客户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你基于客户的目标定位越深入、越准确、越易理解、越具备可操作性,你就越成功。 具体如何实现这些目标呢?除了我们以前?

  • 客户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ABM策略,学会后ROI高到爆炸

    经过几年的发展和完善,基于目标客户的营销(ABM)已经成为B2B营销者不可或缺的一种营销策略。事实上,在研究机构 Forrester 发布的一篇博客中就曾呼吁 B2B 营销人员广泛接受有关 ABM 的方法论,战略,技术和战术。原因很简单:ABM 推动了市场营销的发展。通过让营销人员认识到他们未来的客户是一个整体而非一个单独的线索,并在采取行动之前考虑客户的整体旅程,ABM策略正在促使营销人员不断建立高效营销的理念。那么,在客户生命

  • 一文揭示,ABM如何帮助ToB企业获取洞察力,吸引目标客户?

    传统 B2B GTM(Go-to-Market)战略已经失效了。尽管过去十年间,企业购买B2B产品的方式已经改变了很多,但大多数企业的运作方式及其使能技术(enabling technology)并没有跟上这一发展速度。企业及其技术必须进化的三个原因1、采购委员会的兴起采购过程变得越来越非线性,打破了销售和市场营销之间传统的“接棒”模式。此外,签署一项重大的战略协议也不再只是一个人能决定的。我们都知道,企业的购买决策涉及到多个利益相关者,?

  • 如何从老客户中获取更多价值?火眼云为您支招4种ABM方法

    由于能为组织带来更高的ROI,ABM 目前已经被 B2B 专业人士采用。而且,有调研显示,在过去几年中使用 ABM 策略的组织都专注在新的业务场景上。然而,ABM 策略在很多业务场景中提供了更广泛的支持,包括在现有客户身上的营收增长。换句话说,当向现有客户进行再销售时,ABM 也是非常有效的。 《哈佛商业评论》(HBR)曾指出,“获得一个新客户的成本是留住一个现有客户的 5 到 25 倍。” 其他研究也证明,向现有客户再次成功销售产品

  • 担心ABM策略很难实现?试试这7个高效策略吧!

    每个B2B公司都有其独特的流程和目标,ABM也不会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策略。因此,为了确保营销人员都能采用正确的ABM策略开展营销活动,我们火眼云创建了灵活的ABM营销框架。该框架以ABM的四种基本类型为出发点,允许营销人员系统地定义符合其需求的ABM策略,并将之应用到具体实践中去。ABM的基本类型首先,我们来谈谈ABM营销的基本类型。在先前的文章中我们有提到,ITSMA曾定义了三种不同类型的ABM营销策略(详见:高效营销获客?

  • 京东成为国内首个获得Apple公司ABM、ACE服务授权的电商平台

    随着疫情好转,根据工信部对部分云平台大数据监测显示, 4 月 15 日,全国中小企业复工率为84%; 5 月 6 日国务院也要求加大稳企业保就业力度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让企业得到更多实惠。近日,京东也联合Apple为企业用户带来利好消息,京东Apple企业旗舰店正式上线Apple商务管理服务产品(Apple Business Manager)和Apple企业售后服务产品(AppleCare for Enterprise),让用户在京东畅享Apple智能产品之外,还可体验到Apple官方专?

  • 集齐Apple企业服务生态“组件” 京东成ABM、ACE首家授权电商平台

    疫情按下的企业数字化加速键,让3C行业从商用市场找到了缓解“成长性困局”的破解之道,越来越多的品牌厂商进一步坚定布局To B市场的决心。近日,京东Apple 产品企业旗舰店正式上线Apple商务管理服务产品(Apple Business Manager)和Apple企业售后服务产品(AppleCare for Enterprise),将自身的企业设备部署和售后服务能力与京东商用打通。至此,京东成为国内首个获得Apple公司ABM、ACE服务授权的电商平台,这也是继去年Apple将

  • 2019年中国智能音箱销量3682万台,ABM格局形成

    2月14日,奥维云网(AVC)发布《2019中国智能音箱市场总结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智能音箱市场销量3682.2万台,同比增长126.6%,销售额69.1亿元,同比增长89.3%。天猫精灵、百度、小米三大品牌合计份额达92.7%,天猫精灵保持市场第一。奥维云网(AVC)分析认为,当前中国智能音箱市场主要呈现五大特点:1、市场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全年销量是去年的2.3倍,电商促销月贡献最大。 1月年货节、618大促、双11大促以及双12大促均

  • 火眼云:用大数据攻破获客难题,ABM带来新趋势

    2018 年,2B企业继续“疯长”,但是相比于以前的“飞蛾扑火”,2B行业似乎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原因在于,越来越多的2B企业不再单单依赖个人人脉或者销售员能力,而是更加注重企业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寻找解决方案,在这种大环境的需求下,专注于大数据的ABM自动化营销开创者---火眼云成为“新宠儿”,目的就是为了攻破2B行业的获客难题。 为了让2B销售变成一件简单的事,火眼云深挖出2B行业的两大销售痛点:无法找到目标客户和无法?

  • 春节放假不用愁,百度营销「智能体商业」buff加成,龙年春节营业不能停!

    各行各业陆续开启“过年模式”。短剧、游戏市场热闹繁荣,教育行业咨询需求仍然旺盛此时“打工人”也将奔赴期待已久的小长假。进入2024年,百度营销「春节AI」号将继续扬帆远航,承载更多企业在AI浪潮中行稳致远。

  • 海外红人营销:在WotoHub4.0助推下,卧兔网络成为TikTok 美区达人机构

    TikTok美区,作为TikTok8大国中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正处在流量红利期,拥有1.5亿用户的它,是一座潜力巨大的流量金矿,同时也是值得深入挖掘的宝藏。数据洞察:TikTok美区店铺销售额TOP15从官方显示的数据来看,自TikTok美区小店正式全面开放以来,超25万商家入驻,小店闭环单日交易额突破1000万美金。WotoKOL卧兔网络,作为TikTok美区达人机构,将充分发挥新身份的作用,利用�

  • 微软重组 Xbox 游戏和营销团队:为人工智能和游戏的未来做好准备

    在收购动视暴雪不到两周后,微软正在对其Xbox游戏和市场领导团队进行重组。MattBooty被提升为游戏内容和工作室总裁,负责ZeniMax的新职责SarahBond被任命为Xbox总裁,负责所有Xbox平台和硬件工作。微软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宣布哪些游戏将登陆XboxGamePass。

  • 市场易:专注中国B2B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营销自动化平台

    Custouch市场易是一家提供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的技术和服务公司。致力于为B2B企业的市场营销部门提供一站式营销管理体系,包含营销内容、活动、线索、客户和跨部门业务流程,共同实现高质量增长。从2017年中,我们着手建立了客户成功团队,打造“Custouch”服务,就是为了能始终和客户站在一起,做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共同面对不断变化更新的数字营销技术带来的挑战,和

  • 百度发布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 包括轻舸、擎舵、商家bot

    9月15日,百度发布了首个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包括三个营销工具和两个创新产品,旨在提高教育行业广告营销的效率和效果。这个解决方案的目标是解决教育行业营销面临的三大难题:投放成本高、扩量无门、营销线索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