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森海塞尔(Sennheiser) CX Plus

森海塞尔(Sennheiser) CX Plus

支持主动降噪与环境声模式的降噪耳机 ・ 音质:0分 ・ 功能:0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森海塞尔CX Plus耳机持主动降噪与环境声模式,并得到了 Momentum True Wireless2此前独占的“自动暂停”功能。耳机续航可达8小时,如果加上充电盒可将续航延长至24小时。并且它还支持IPX4防水防贱性能,因此运动爱好者也可以尽情使用它来运动。

品牌: Sennheiser
换能: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降噪
重量: 6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100Hz至10kHz

森海塞尔(Sennheiser)用户评价

技术数据

耳塞和充电盒:59 x 33.8 x 42.3 毫米(2.3 x 1.3 x 1.6 英寸)

重量:47g(耳塞和充电盒) 6g(单耳塞) 35g(充电盒)

频率响应:(麦克风)100 Hz 至 10 kHz

麦克风:2 个麦克风波束成形阵列(共 4 个麦克风)

电源:5 V⎓ 600 mA 最大值

音箱类型:TrueResponse Transducer Sennheiser 7mm 动态驱动单元

USB标准:USB-C

降噪:主动降噪

包装尺寸:(长 x 宽 x 高)170 x 115 x 47 毫米(6.7 x 4.5 x 1.85 英寸)

耳耦合:入耳式、封闭式声学

充电时间:1.5 小时充满电 / 10 分钟可播放 1 小时

电池规格:内置锂离子充电电池 L/R 耳塞:~55 mAh;充电盒:~400-420 mAh

蓝牙:符合蓝牙 5.2。1 级,10 毫瓦

低音增强:通过智能控制应用程序

电池使用时间:带充电盒的总播放时间长达 24 小时

应用程序支持: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Sennheiser 智能控制应用程序

支持的配置文件:A2DP、AVRCP、HFP

编解码器:SBC、AAC、aptX™、aptX Adapative

均衡器:通过智能控制应用程序预设均衡器

频率响应:5 赫兹 - 21,000 赫兹

保修单:2年

自动暂停功能

您取出耳塞,它会自动暂停您的音乐,然后当您再次将其放回耳朵时继续播放。而且 - 将电池装在外壳中 - 两次充电之间可让您聆听大约 24 小时的音乐。 

编码支持

除了主动降噪之外,Sennheiser 还内置了蓝牙 5.2 支持以及 aptX 和aptX Adaptive。这意味着在此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型号中通常无法获得低延迟和高分辨率音频功能。 

Sennheiser 表示,其设计的耳机佩戴舒适、安全且具有IPX4 防溅等级,因此它们在小雨中也能存活。

应用程序

Sennheiser Smart Control 是一款免费应用程序,兼容大多数 iOS 和 Android 系统。
此应用程序提供 8 种语言版本,包括德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韩语、日语和普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