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TaoTronics TT-BH041 Bluetooth Headset

TaoTronics TT-BH041 Bluetooth Headset

TaoTronics TT-BH041不适合打电话 ・ 音质:2.8分 ・ 功能:3.1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TaoTronics TT-BH041是一款为打电话而设计的单声道蓝牙耳机。不幸的是,尽管有一个专门的吊杆麦克风,但说话的声音听起来很薄、很闷、很不自然,而麦克风的人工智能降噪系统会使你的声音变乱,难以理解,特别是在嘈杂的环境中。然而,这款耳机本身结构良好,而且相当舒适,有一个可旋转的麦克风,允许它戴在任何一只耳朵上。其35小时以上的连续电池寿命也应该足以让你度过几个工作天。

品牌: TaoTronics
换能: 动态
佩戴: Mono 贴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TaoTronics用户评价

TaoTronics独家ElevocVocplus®大象声科AI智能通话降噪技术是TT-BH041最核心的技术,此技术来自深圳的大象声科ELEVOC,目前国内还不太认识大象声科ELEVOC这间公司,但这间公司的来头不小,在成立的短短几年间已跟不少人熟悉的手机处理器(CPU)厂商高通SnapDragon骁龙芯片有着密切合作。而这个降噪技术除了手机上也会应用在接下来TaoTronics推出的蓝牙耳机产品,借此来提升通话收音品质。
ElevocVocplus®大象声科AI智能通话降噪技术有四项特点:

AI智能降噪

基于持续进步的Data Base,ElevocVocplus®透过电脑不断的丢入大量资料,藉由大数据来深度学习持续优化软体降噪演算法。

回音消除

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讲电话出现恼人回音的经验,大象声科AI智能通话降噪对Echo(回声)的抑制效果优秀,能将回声快速收敛,让人声的语音还原度高。

混响消除

回声互相冲突所造成的杂讯不只听起来恼人更会直接影响沟通,大象声科AI智能通话降噪可以有效改善回声之间造成的混杂声音,减少通话时的杂讯,让语音效果更加增强。

杂音抑制

宠物叫声、小孩的哭闹,这类突发性声音通常不容易透过硬体消除,ElevocVocplus®可以拦截这个突发声音,来避免收入极大或是刺耳的声响。

TT-BH041主要参数及配置

蓝牙 5.0 耳机采用 QCC3020 芯片组,可实现快速稳定的信号传输;自由同时与两个蓝牙设备配对
无线耳机在一次充满电后可提供长达 34 小时的连续通话,随时准备接听或拨打免提电话
2.8oz 轻便耳机,带可调节头带,适合任何头型;柔软的耳垫和防滑垫可牢固固定,全天佩戴舒适
使用静音按钮静音您的声音,使用多功能按钮重拨/接听/拒绝/结束/转接电话并使用“+”或“-”按钮调节通话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