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kullcandy Spoke

Skullcandy Spoke

Skullcandy Spoke足以满足混合使用的需要。 ・ 音质:3.4分 ・ 功能:3.8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Skullcandy Spoke 真无线是预算级别的入耳式耳机,配有一个便携式充电盒,可以帮助你在旅途中为它们供电。它们有一个激动人心的V形声音轮廓,为你的混音增加了一个额外的砰砰声和冲力,同时使人声和主要乐器变得明亮和闪光。虽然它们有一些EQ预设,但你只能通过触摸感应控制来访问它们,而且没有办法知道你在听哪个预设。此外,使用控制按钮可以将它们进一步推入你的耳朵,这感觉不是很舒服。

品牌: Skullcandy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Skullcandy用户评价

Skullcandy Spoke足以应付混合使用。这个便携式、结构良好的耳机足够稳定,可以在健身房佩戴。虽然它们的V型声音轮廓可能不是中性声音爱好者的理想选择,但它们配备了一些EQ预设,用于声音定制。它们提供了体面的噪音隔离,虽然它们可以阻挡典型的办公室噪音,如同事在你周围聊天,但它们在对抗重低音噪音,如公共汽车和飞机引擎时很吃力,所以它们可能不是你通勤的理想选择。 Skullcandy Spoke可以接受中性声音。虽然他们的V形声音轮廓对于中性声音的粉丝来说可能有点压抑或明亮,但他们平衡的中音可以再现清晰准确的人声和主要乐器。有一些EQ预设可以帮助你定制他们的声音,这很好。然而,没有声音反馈让你知道你正在使用哪个预设。 Skullcandy Spoke在通勤和旅行方面令人满意。它们有很好的噪音隔离效果,虽然它们可以阻挡像声音这样的高频率背景噪音,但它们很难阻挡像公共汽车和飞机引擎这样的重低音声音。虽然它们非常便携,但它们的入耳式佩戴并不适合所有听众。此外,其5.9小时的连续电池寿命可能无法支撑长时间的国际飞行。 Skullcandy Spoke非常适合运动。这个真正的无线入耳式耳机有一个便携的、良好的设计,而且它们足够稳定,可以在锻炼时留在耳朵里。它们的透气性也很好,所以你在佩戴时不会比平时出更多的汗。然而,它们有很深的贴合度,使用它们的控制装置会给你的耳朵带来额外的压力,这可能不是很舒服。 Skullcandy Spoke在办公室使用也不坏。它们不会泄漏很多噪音,所以你可以在大音量下听音乐,而不会打扰到你周围的人。此外,它们在被动隔离背景噪音方面做得很好,比如附近的同事在聊天。然而,它们的入耳式佩戴可能对长时间聆听不够舒适,而且其5.9小时的连续电池寿命可能无法持续到你的工作日。也就是说,它们的便携式充电盒可以提供大约2.5次额外的充电,这很方便。 Skullcandy Spoke不兼容Xbox或PS游戏机。虽然你可以将它们用于支持蓝牙的电脑,但它们的延迟可能太高,不适合用于游戏。他们的集成麦克风有一个体面的录音质量,所以你的声音很清晰,但对电话另一端的人来说也有点薄。然而,它们最适合在安静的环境中打电话,因为麦克风可能难以将你的声音与背景噪音分开。它们有很好的噪音隔离功能,但你可能会被巴士和飞机引擎等重低音的背景噪音分散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