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杰士(Klipsch)耳机推荐排行榜

耳机是最美妙的技术进步产物之一,你可以在你上班、去健身房或只是需要将自己与世界其他地方隔离开时手机使用,你可以随时听你最喜欢的音乐、播客和有声读物。

从消除附近建筑工地的嗡嗡声或帮助你进行日常工作,有许多耳机款式可供选择。无线、入耳式、耳罩式、便携、隔音等。我们已经为你完成了这项艰苦的工作,此时Klipsch恰好是我们讨论的主要话题。今天,我们将确切解释为什么你应该为自己至少购买一个杰士Klipsch耳机。

关于杰士

保罗.W.Klipsch于1946年在阿肯色州的霍普创立了Klipsch Audio Technologies,最初的名字是

'Klipsch and Associates'。Klipsch是一家位于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美国扬声器公司,该公司专注于完整的扬声器系统、扬声器驱动器和外壳、耳机和其他音频产品,供公共、商业和个人使用。

目前,Klipsch隶属于Audiovox,因为该公司的股份于2011年3月1日被Audiovox收购。

杰士产品

Paul.W.Klipsch是美国最著名的音频先驱者之一,他在一个锡棚里开始了他的第一个扬声器的工作。Klipsch的第一款旗舰音箱“klipschorn”的开发是公司诞生和突破的原因。

Klipschorn或K-horn扬声器是世界上唯一一款连续生产超过70年的扬声器。设计背后的主要原因是捕捉现场音乐会的声音、细节和情感,并将其带到普通人的客厅。

这基本上是当今高保真的基础。Klipschorn带来了全新的全号角设计技术理念,它催生了平滑频率响应、高灵敏度、宽动态范围、低失真和强大的基础等术语,作为出色声音的设定标准,或者更好一句话,一个高效的音响系统。

他们的目标

即使在今天,喇叭仍然是Klipsch最大的专长。除了Klipschorn之外,该公司还以其一些最好的扬声器而闻名,这些扬声器被称为Heresy、Rebel Shorthorn、Cornwall、La Scala和Belle Klipsch。

保罗的目标是创造世界上最好的扬声器,他证明了这一点。他不仅获得了第二高的荣誉因其在扬声器设计和失真测量方面的贡献而获奖,五年后还获得了音频名人堂的称号。

他在98岁时留下了遗产,公司继续使用他的商标技术制造扬声器、耳机和音频系统。

Klipsch耳机历史

杰士Klipsch于2007年11月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结合了平衡业余技术的耳机。这款“入耳式”耳机由获得专利的轮廓耳胶制成。

被做成“入耳式”的原因之一是提高噪音隔离质量和卓越的频率响应,并至少保持长时间听耳机不会带来的耳朵疲劳。

2009年5月,Klipsch推出了image S4耳机,结果一炮而红。该公司又推出了S4i,该产品赢得了“第一款第三方耳机”的称号,因为它全面支持iPhone3GS、Ipod Touch、音乐和视频。

2010年,Klipsch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名为Image One的“入耳式”耳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从那时起,Klipsch涉足了各种耳机:蓝牙、入耳式、贴耳式、头戴式、无线和颈带式头戴式耳机。他们所有的产品都非常受欢迎,他们有独门的专利——凝胶椭圆形吸头。

目前,他们目前在2019年推出的是T5The True Wireless,这是该公司的第一对“真正的无线耳机”。它一直在掀起波澜,并与Apple Airpods等产品接近竞争。

Klipsch的产品与其他品牌有何不同?

在这里,我们将解释Klipsch的耳机与其他品牌相比有哪些突出特点。

公司的口头禅

杰士Klipsch为出色的声音奠定了四个基础,他们将这些基础融入到他们的每个产品中,无论其类型如何。

  • 高缺陷/低失真:

    该公司采用高效率的号角技术,以更低的功率和更低的噪音提供清晰的声音。产生清脆、干净的声音。

  • 受控指向性:

    号角技术将声音引导到准确的位置,而不会浪费声能,以保持现场表演的真实体验。

  • 宽动态范围:

    最柔和的声音以极其清晰和最响亮的方式传递,没有任何失真或刺耳的痕迹,完美平衡所有类型的节拍。

  • 平坦的频率响应:

    音频没有任何不自然的高、中和低,以100%的准确度再现录制的声音。

设计与建造

杰士Klipsch使用喇叭驱动的高音喇叭,这与其他品牌使用的普通高音喇叭不同。此外,这也是一些用户选择Klipsch的原因之一,因为基于号角的设计在提供高频声音方面要好得多。

此外,他们的扬声器由AcoustiComp材料制成,可准确再现你的原声乐器。并且扬声器已经安装在箱体中,因此你无需担心箱体会因为AcoustiComp材料坚固耐用的音色而抑制声音。

Klipsch产品不适合资金紧张的人,但一分钱一分货。高端的用料,优质音质并且非常适合那些经常出差的人。

无线功能

无论你身在何处,它们的无线范围都非常出色。这些产品配备了最新的蓝牙技术,具体取决于它们推出的年份,并且在聆听你喜爱的歌曲时,可以提供与有线一样好的音乐信号,没有延迟或保真度下降。

全天舒适

与使用圆形耳塞的其他品牌耳机不同,Klipsch使用椭圆形“耳塞”,可舒适地贴合你的耳朵形状,并形成隔音屏障,让噪音更少,声音更大。获得专利的椭圆形耳塞在舒适度、贴合度、风格和贴合度方面时尚且一流。

杰士的所有耳机产品均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风格,根据你要购买的产品系列,每一款产品都有其独特之处。例如,他们最新的T5不仅防汗抗疲劳,而且有编织线以防止缠结功能。这些产品承诺提供真正的用户友好体验。

如果你看看Klipsch Groove便携式蓝牙音箱,你会发现它不仅只有手掌大小,可以放入包中随身携带,而且锂电池可以连续使用8小时,无需充电。甚至充电也很快,这一切都归功于Micro USB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