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5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苹果A15
本周热销

苹果A15

苹果A15 仿生 一 年 2021 年 由 设计 的 64 位 Arm 架构 由 以 5 奈米 生产 拥有 150 亿 于 于 iphone 13/13 mini 、 iPhone 13 pro/ 13 Pro Max 以及 iPad mini (第六代) 。Apple A15 位原生系统芯片为64个六核CPU(2个功能核心+4个节能核心)及32MB的缓存。A15具有对HEVC和H.264的影片编解码器的编码支援。及HEVC、H.264、MPEG-4和Motion JPEG的解码支援。 A15具有150亿个晶体管。A15的人工神经网路每秒可以执行15.8兆次运算。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0 元
去购买

苹果A15最新消息聚合

2021年09月18日

A15芯片相当于骁龙多少?苹果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发布会,除了带来全新的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等产品外,当然也少不了苹果的新的A系列芯片——A15...

2021年09月18日

苹果A15芯片是由Apple设计的基于64位ARM的片上系统...

2021年07月09日

作为今年iPhone13升级的一个重要看点,A15处理器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呢?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A15处理器已经开始试产,其会搭载5核心的GPU,预计至少会有35%的性能升级...

2021年09月18日

苹果A15芯片是由Apple设计的基于64位ARM的片上系统...

2021年09月07日

疑似苹果 A15 芯片的 GPU 测试跑分曝光,其峰值能力比 A14 芯片快 13.7%,保持了苹果在移动性能上的领先地位...

最新苹果A15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02 17:00:20

苹果AI放大招!声称其设备端模型性能优于GPT-4

在最近的一篇论文中,苹果的研究团队宣称,他们提出了一个可以在设备端运行的模型ReALM,这个模型在某些方面可以超过GPT-4。ReALM的参数量分别为80M、250M、1B和3B,体积都非常小,适合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端运行。这项研究有望用来改进苹果设备上的Siri助手,帮助Siri更好地理解和处理用户询问中的上下文。

2024-04-09 16:07:25

Ferret-UI官网体验入口 苹果AI生成理解UI工具使用地址

Ferret-UI是一个新的MLLLM,专门为提高对移动UI屏幕的理解设计。具备引用、定位和推理能力,处理UI屏幕上的任务。点击前往Ferret-U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适用于移动UI屏幕的理解和操作,提高对UI元素的识别精度。

2024-03-31 09:38:13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2024-04-23 09:15:15

米哈游新作《绝区零》上架苹果App Store:预计7月4日推出

根据苹果AppStore显示,米哈游新作《绝区零》已经上架开启预购,页面显示预计7月4日推出。《绝区零》刚刚在上周开启了喧响测试”,这是本作的第三次测试,为限量删档计费测试。该作未来将登陆主机、手机、PC,通吃三大平台,与《原神》《崩坏:星穹铁道》保持一致。

2024-04-07 14:30:10

女生偷偷攒钱给爸爸买新手机 就买最新苹果15:网友称华为等可能更好

来自河南洛阳的一位女生偷偷攒钱给父亲买了一部新手机,这一举动受到了网友的一致称赞。父亲一直给她买最新款的手机她自己却一直舍不得换,这次她决定回报父亲,用自己攒的钱给他买一部新手机。也有一些网友说,不管是什么手机都可以,但如果是国产手机,比如华为之类的,会不会更好呢?

2024-04-04 09:27:01

iPhone用户中招!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崩了无法连接

今早,大量苹果iPhone用户反馈,称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崩了,出现无法连接AppStore,请重试”的提示。有网友吐槽,一大早发什么疯,下个软件搞了半天我以为我账号出问题了”我以为我网坏了”重启也没用”等等。海外的苹果用户也受到了此次故障影响,目前,苹果官方暂未对此回应。

2024-04-24 14:00:17

苹果中国频频降价:iPhone15渠道价7个月降25% 用户称买早了

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吸引力逐渐下降,这也是苹果持续降价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整体智能手机增长放缓的背景下,降价已成为常规促销手段,苹果也不例外。华为手机的市场份额迅速增长,同比增长高达69.7%,整体份额已达15.5%,即将超过苹果的15.7%。

2024-04-16 19:57:36

5G速度测试:三星Galaxy S24在大部分国家领先苹果iPhone 15

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S24系列的5G网络性能在全球大多数地区超过了苹果iPhone15系列,据一份最新的测试报告显示。Ookla机构收集了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欧洲以及北美的数据,并特别将该款手机与更早的机型进行了对比。这一消息对于喜爱三星和苹果产品的用户来说都是值得期待的好消息。

2024-03-30 10:39:34

苹果 iPhone 12 用户福音:升级iOS 17.4后可体验15W无线充电

据Macworld报道,iOS17.4的更新为iPhone12带来了使用Qi2标准进行15W无线充电的功能。Qi2是无线电力联盟设计的下一代无线充电技术,并基于MagSafe技术。我们也期待未来会有更多手机品牌和产品支持Qi2标准,进一步推动无线充电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2024-04-04 08:59:44

台积电生产基地中断:业界担心苹果iPhone 15供应受影响

受地震影响,台积电的几个关键生产基地遭受中断。台积电N3晶圆厂的生产设施遭到地震破坏,横梁和立柱出现了断裂,导致生产工作完全停止。苹果即将发布新品iPadPro、iPadAir等产品,其中新款iPadPro搭载苹果M3系列芯片,这颗芯片采用3nm工艺制程,由台积电独家代工生产,由于台积电芯片生产中断可能会导致苹果推迟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