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 8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小米手环 8
本周热销

小米手环 8

小米手环 8 仍然延续了长条形的药丸造型,配合窄边框的跑道屏,主要对表带进行了升级,不再使用之前的嵌入式硅胶表带,而是提供多种材质和颜色的选择。小米手环 8 保持了药丸形的设计,但表带首次变成了两侧可拆卸式,不同于之前的嵌入式表带。这种设计在小米手环 7 Pro 上已经出现过,看来小米手环 8 把这种设计应用到了普通版上。小米手环 8 配备了蓝牙 5.1,内置直流 3.87V 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型号为 M2239B1。小米手环 8 的背面有一些变化,有一个小按钮,可能是用来拆卸表带的。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0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手环 8产品,你可能还关心这些

小米手环 8最新消息聚合

2015年04月24日

小米手环发布也有些日子了,看得出网友们对小米的这款产品还是蛮喜欢的...小米手环设置教程(注:目前只支持安卓4.4以上的系统)...打开小米手环APP会出现提示“是否激活蓝牙”选择是即可...等待设备检测到小米手环后就可开始配置了,首先我们要设置你的个人信息和小米账号的登陆......

2015年03月31日

在2014年7月22日,小米4发布会上,雷军也推出了小米智能手环,该手环怎么样?有怎么的功能?我们一起来评测一番...就产品本身而言,设计的好坏每个人心里都有评判标准,如果相对现在市场上大多数的手环类产品来说,小米手环确实很简单,甚至有些简易,可能这样也比较符合小米新产品在第一代时没有设计的设计这一理念...发布会完后去体验了一下手环的部分功能,尤其是免密码解锁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该功能只支持小米4和小米3...利用小米手环解锁手机是我觉得整个手环功能中最重点的部分了,这也是其他手环所不具备的功能,当然这一功能仅针对小米手机而已......

2015年03月19日

也有一部分网友由于小米手环价格太过于低廉,因此而质疑小米手环的质量...1、适用范围:小米手环作为一款和小米手机配套的手环,目前完美适配小米3/小米4/红米Note4G/红米2/小米Note,全新适配苹果IOS7.0及以上版本的iPhone4S/5/5C/5S/6/6Plus...6、查找手环功能:手环查找功能是为了防止手环丢失,在手机APP上点击“查找手环”,在蓝牙有效范围手环会震动同时提示灯闪烁,方便用户发现,防止丢失...9、手机认证功能:小米手环配有手机认证功能,手环内部信息和使用者的小米帐号相绑定,用提供身份认证,保护手机信息安全......

2020年05月18日

小米手环2新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连接手机和自己的手机进行绑定,很多人刚刚买小米手环2还不清楚到底要怎么才能连接手机,只有连接绑定了小米手环2才能正常的使用查数据,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小米手环2连接手机的教程...

2018年02月24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小米手环 2 是小米在 2016 年 6 月 2 日推出的智能可穿戴设备,距离目前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估计很多童鞋腕带都可能戴断了,那么下一代小米手环 3 什么时候出呢?小米手环 1 是 2014 年 7 月 22 日发布的,小米手环 2 相隔接近两年发布,按照这个惯例,小米手环 3 应该在今年就会发布,估计在下半年,当然如果小米动作更快的话...

最新小米手环 8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21 15:43:18

小米手环9距发布仅一步之遥!已通过多家机构认证

近日,小米手环9已经通过多家机构认证,距离正式发布仅一步之遥。小米手环9日前现身阿联酋TDRA和印尼电信机构,认证型号显示为M2345B1,不过认证文件并未透露太多的规格信息。还首次搭载小米妙享中心,可控制多款小米智能设备,可用手环控制手机音频流转;充电时长仅需1小时左右,典型使用场景16天,AOD模式能续航6天。

2024-04-15 15:33:15

小米手机Q1销量暴增33.8%!雷军:感谢全球米粉支持

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2024年Q1全球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3.8%,感谢全球米粉支持。根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在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8%至2.894亿部,实现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IDC预计,随着经济的复苏,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顶级公司的份额不断扩大较小的品牌则在为定位挣扎。

2024-04-05 09:05:40

小米SU7征服女性 不少忠实果粉打算购买小米手机

小米SU7近日上市后以其出众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为小米手机品牌带来了正面影响。不少小米SU7的车主或潜在买家原本是苹果iPhone的忠实粉丝,但她们现在纷纷表示计划购买一台小米14系列手机。小米进军汽车市场意味着对其他手机品牌进行降维打击。

2024-04-24 10:00:20

小米SU7有多智能:乘客无需下载APP 直接用自己的小米手机控车

小米SU7不仅小米手机车主用的爽,就连使用小米手机的乘客也能便捷控车。官方科普道:如果乘客用的是搭载小米HyperOS系统的手机,可以先连接车机热点。该功能还提供了一种娱乐共享的可能性:当乘客的手机连接至车载热点后,他们可以将自己手机上的音乐或视频投放到车载系统上,与车内其他乘客一同分享多媒体内容。

2024-04-17 07:34:08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2024-03-29 15:22:44

小米汽车刷屏!27分钟大定破5万!网友:先去京东换台小米手机压压惊

3月28日,备受瞩目的小米汽车SU7终于发布,售价21.59万元起。从小米汽车发布会开始,相关话题相继登上热搜,持续霸榜。除了上述手机外,小米还有笔记本、平板、手表等超多3C数码产品值得入手,来京东APP搜索“小米澎湃OS”入手更优惠。

2024-03-30 10:26:48

小米汽车SU7上市24小时大定88898台

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其新款车型SU7在上市短短24小时内,便创下了惊人的大定成绩,成功突破88898台!这一令人瞩目的销售表现,无疑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小米汽车SU7,21.59万元起,你定了没?

2024-03-31 07:15:22

小米回应小米SU7养车成本、质保:首保480元 质保不限首任车主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成为车圈顶流,相关话题多次登上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热搜。日前,小米汽车官方针对小米SU7在购买、体验和服务方面回答了网友关心的问题,涉及质保和保养费用等。小米表示,小米SU7的质保不限首任车主,跟车不跟人,也就是说,即使用户买了二手小米SU7,也可以享受与首任车主相同的质保权益。养车成本方面,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

2024-03-30 10:15:13

24小时大定88898辆!小米店员:凌晨2点下班7点又上班 看SU7的人太多

24小时大定88898辆,小米SU7确实太火了。北京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的小米门店店员透露,店内人潮涌动,忙得不亦乐乎。希望大家理解,在锁定配置前请慎重选择。

2024-04-08 10:32:35

华为手环9今日开启预售 售价239元起

华为手环9已于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启预售,提供标准版和NFC版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239元和279元。华为手环9以其出色的设计和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满电状态下,手环最长可使用14天,常规使用也有9天的续航能力,让用户无需频繁充电,享受更持久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