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15.5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MacBook Air 15.5
本周热销

MacBook Air 15.5

新款 MacBook Air 15.5预计将配备更大的 15.5 英寸显示屏,这将是该系列有史以来最大的屏幕。现有 MacBook Air 型号为 13.6 英寸,苹果此前曾为该系列推出过 11 英寸版本。 15.5 英寸机型依然配备传统 LCD 面板,苹果可能会在 2024 年才会推出配备 OLED 显示屏的新款 13 英寸 MacBook Air。M2 芯片: 报道称与 13 英寸 MacBook Air 一样,15 英寸机型也将配备 M2 芯片。苹果表示,与 M1 芯片相比,M2 芯片的 CPU 速度提高了 18%,GPU 速度提高了 35%,神经引擎速度提高了 40%。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0 元
去购买

MacBook Air 15.5最新消息聚合

2023年02月14日

今日消息,业内人士Ross Young爆料,苹果供应链开始生产15.5英寸MacBook Air所需的显示面板,这款新品会在4月初发布...

2023年02月27日

今天一早,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量产15.5英寸的2023款MacBook Air,新款笔记本将在4月正式发布,4月初苹果的发布会中将发布多款春季新品,除了笔记本以外还将出现最新的平板等新品...

2020年11月11日

今天,苹果推出首款自研芯片M1,并推出搭载M1的MacBook Air...

2022年12月16日

苹果目前在售的MacBook Air,分别是13.3寸配M1处理器和13.6寸配M2处理器,最低7999元起...

2023年02月14日

一早行业内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量产15.5英寸的2023款MacBook Air,新款笔记本将在4月正式发布,4月初苹果的发布会中将发布多款春季新品...

最新MacBook Air 15.5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25 11:58:05

phi-3安装指南:如何在 MacBook Pro 上微调 phi-3

博主AbhishekThakur在博客中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在MacBookPro上训练/微调Microsoft的最新phi-3模型!用户需要使用M1或M2mac来执行此操作。之后将使用AutoTrainAdvanced来微调phi-3。;)SFT和ORPO训练均在M2MaxMacBookPro上成功进行了测试。

2024-04-13 09:06:49

买大浪费!苹果高管重申8GB版MacBook新品:非常合适 等于别人16G

苹果高管再次为配备8GB内存的MacBook产品辩护,认为这是非常合适的选择。Mac营销团队的埃文-巴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8GB的MacBook非常适合”日常工作。苹果擅长通过存储空间赚钱,即使存储空间价格相对较低,他们仍然可以实现高额利润。

2024-04-28 13:47:08

苹果高管:Mac是可以买到最好的AI电脑

苹果Mac产品营销部门LauraMe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ac是用户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操作生成式AI的个人电脑产品。”LauraMetz声称,实际上苹果从2020年第一款M系列芯片M1推出的时候,就已经开始AI的部署了,在M1芯片上出现的神经网络引擎,就是可以实现生成式AI的架构设计。”LauraMetz称。

2024-04-22 21:19:02

苹果史上最大Air平板!iPad Air 12.9英寸保护壳上架

苹果即将在5月推出iPadAir系列新品,包括10.9英寸和12.9英寸两款,其中12.9英寸将成为苹果史上最大的Air平板。第三方壳厂已经在亚马逊电商平台上架了12.9英寸iPadAir的保护壳,等待苹果新品开售。12.9英寸版本的iPadAir价格将会大幅上涨,这将成为史上最昂贵的Air平板。

2024-04-14 10:59:40

颜值性能巨顶配 Redmi Turbo 3将于15日首销

RedmiTurbo3将于4月15日正式首销,售价从1999元起。购机用户在首销期间将获赠价值169元的碎屏保和价值149元的RedmiBuds4青春版。首销期间购买还能获得额外的赠品,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手机产品。

2024-04-12 07:15:15

苹果Mac系列全面升级:M4芯片研发加速 主打AI

日前,据名记马克古尔曼爆料,苹果正加快研发M4系列芯片,该芯片将主打AI功能。苹果计划今年底到明年初发布多款搭载M4芯片Mac,包括全新iMac、低端14英寸MacBookPro、高端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以及Macmini。AI将成为PC下一步重点突破口,其他Windows厂商也都在纷纷开发AIPC。

2024-04-12 13:41:45

苹果将为 Mac 系列产品添加一款专注于人工智能的新芯片

苹果正准备为其Mac系列产品引入一款新的芯片处理器,旨在提升销售并突显人工智能。公司可能很快开始生产M4处理器,该芯片将推出三种主要型号。这标志着苹果自2023年5月以来的最佳表现。

2024-04-16 06:55:24

20秒超额扭矩输出!小米SU7一键Boost支持5种模式激活

今日,小米汽车官方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解答了一键Boost模式、安装ETC注意事项等用户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Boost模式在舒适、运动、运动、个性化M1、个性化M2所有驾驶模式下均可激活。在媒体实测中,小米SU7Max连续十次以上的一键Boost都未出现加速衰减的情况。

2024-04-24 08:26:29

苹果发布会上热搜 将于5月7日发布新款iPad Air、iPad Pro

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将有一场盛大的Apple特别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此次特别活动的海报中,一支醒目的手写笔引人注目,这似乎在预示着苹果将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以及全新的iPad系列产品。苹果发布会已正式官宣,这款最强iPadPro的发布可谓蓄势待发。

2024-04-09 10:13:40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