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2竞速版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一加 Ace2竞速版
本周热销

一加 Ace2竞速版

一加ACE2将配备6.74英寸1.5K分辨率高频调光柔性直屏+直角中框+三段式按键;将采用1/1.79英寸的OV64M主摄,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和16GB内存,支持100W闪充和5000mAh电池。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0 元
去购买

一加 Ace2竞速版最新消息聚合

2023年02月06日

站长之家 2 月 6 日讯:一加手机宣布,一加 Ace2 内存 12GB 起步,淘汰8GB,并将要普及 16GB内存...

2023年02月25日

近日,有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晒出了一加Ace2天玑版的正面照,并与三星S23和小米13进行了对比...

2023年02月26日

近日,有关一加Ace2天玑版的消息不断传出,这款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的中端旗舰手机备受关注...

2022年05月13日

今日消息,一加Ace竞速版在一加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预约,该机将于5月17日正式发布...

2022年06月17日

618 冲锋号已经吹响了,相信有不少在蹲 618 大促优惠选购游戏手机的小伙伴...

最新一加 Ace2竞速版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08 20:38:20

一加Ace 3V双频GPS同档唯一!网友“批评”李杰:一加不会营销

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一加Ace3V搭载双频GPS与三频北斗,这在同档次产品中是独一无二的。有网友批评李杰:一加在营销方面做得不够好,明明双频GPS是如此重要的卖点,却非要数码闲聊站爆出来,发布会上却没有提及。一加Ace3V已经在各大平台上市发售,起售价为1999元。

2024-04-09 08:30:03

一加Ace 3V很多配置没宣传 用户批评一加营销能力差:吃了不会营销的亏

不少用户向李杰提出了意见:一加Ace3V的很多配置没有宣传,吃了不会营销的亏。作为产品负责人,他不愿意在没有实际意义的方面花费资金,也不愿意在用户看不见的地方削减配置来节省成本。搭载了骁龙7Gen3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500毫安时,并支持100W闪充。

2024-04-21 09:19:02

最强Ace!一加Ace 3 Pro外观、性能全面升级:骁龙8 Gen3加持

一加Ace3Pro将采用1.5K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并配置了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其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主摄。一加Ace3Pro将不再采用类似的设计语言是采用全新设计,并且中框会升级为金属材质,值得期待。

2024-04-04 13:00:38

一加Ace 3V海外版上市:骁龙7 Gen3芯片配8GB内存

一加今日在印度推出了一加Ace3V的海外版本,命名为一加NordCE4,首销价格为24999卢比起。一加NordCE4在外观上与国内的一加Ace3V保持一致,但在硬件规格和配色方面有些许差异。该机拥有2款配色可选,一款是具有光泽饰面的深色铬色,另一款是青瓷大理石色。

2024-04-21 15:44:17

一加Ace 3 Pro外观、性能全面升级:骁龙8 Gen3加持

一加Ace3Pro将会采用1.5K曲面屏,并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该款手机配置了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

2024-04-16 06:55:46

一加Ace 3V又增加了新卖点!博主体验新OS:相当丝滑 特别流畅

博主搞机王腾霄体验了一加Ace3V新的ColorOS系统,不管应用上滑退出打断还是侧滑退出打断都相当丝滑,没有一丁点掉帧,特别流畅。一加科技李杰表示,一加Ace3V又增加了一个罕见卖点,ColorOS14的新动效已率先推送给一加Ace3V,越用越流畅。该机起售价是1999元。

2024-04-23 13:39:53

AI性能旗舰魅族21 Note曝光!对标友商K70和Ace3

不久前魅族有一款型号为M468Q”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此前有消息称该机为魅族21X,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该手机预计为魅族21Note。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透露,魅族备案新品不是网传的21X,市场名称预计叫魅族21Note,定位AI性能旗舰,在游戏和性能体验上完全对标友商K70和Ace3。此前还有爆料称,新机将会搭载5500mAh大电池有博主称新机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

2024-04-25 19:57:04

索尼入门机型Xperia ACE IV渲染图曝光 后置单摄可还行

索尼新款紧凑型入门机型“XperiaACEIV”的渲染图已经泄露。根据渲染图来看,该机的背部设计非常简洁,机身采用白色设计,品牌Logo位于中央,左上角只有一个摄像头和下方的横置闪光灯。尽管目前关于该机的信息很少,但日媒推测索尼今年春夏季发布XperiaACEIV作为新产品的机会微乎其微。

2024-04-23 06:57:57

OPPO Find N3/一加12升级新版ColorOS 14:应用分身暴增200多个

OPPO为OPPOFindN3、一加12等机型推送了新版ColorOS14系统。新版系统支持200多个应用分身,这一功能对于需要同时管理多个社交媒体、邮箱、购物等账号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以下是更新详情:新增控制中心音量条,快速调节音量;新增支持200应用分身;新增支持锁屏图案解锁隐藏解锁轨迹;迷你浮窗新增上滑手势关闭;浮窗支持底部拖动调整大小;提升系统稳定性;更新Android安全补丁至2024年4月,提升系统安全性;新增大师模式,融入哈苏影调效果,拍出更优质、更具色彩感的照片,提升拍摄成片率。

2024-04-02 15:58:03

AI人声合成引擎ACE Studio 可修改Suno生成的音乐甚至替换歌手的声音

ACEStudio是一款尖端的AI人声合成引擎,其设计理念是创造出既自然又富有感情的类真人歌声。这款引擎运用了最前沿的AI技术,将人工智能融入声音生成的每一个环节,力求让合成出来的声音尽可能地接近真实人声的表现力和情感深度。ACEStudio为音乐制作人提供了强大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在创作中发挥更大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以高品质的人声为作品增添灵魂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