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2T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Redmi Note12T
本周热销

Redmi Note12T

Redmi Note 12T将采用一块具备最高 120Hz 刷新率、FHD+ 分辨率的 6.67 英寸 OLED 屏,处理器将是高通新款中端主控骁龙 7 Gen2,最高提供12GB+512GB 的存储组合,可能会提供 5500mAh 电池,并支持 67W 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由 50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超广角+200 万像素微距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0 元
去购买

Redmi Note12T最新消息聚合

2023年03月17日

3月17日消息,今天一大早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就发文称,今天 将会有好消息公布,大家都期望是小米13 Ultra,但是据此前爆料,小米13 Ultra还是4月中旬发布呢,所以最可能的就是一直号称要首发新款骁龙7处理器的小米Redmi Note 12T系列了...

2022年10月20日

今天上午,小米正式开启Redmi Note12的预热,声称要带来两项帅炸天的技术...

2022年10月10日

近日,小米卢伟冰连发了两条微博开始预热本月的Redmi新品...

2022年10月28日

昨天Redmi发布了Redmi Note 12 Pro系列之外,其实还有一款Redmi Note12仅要1199元...

2022年10月19日

今天下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新机Redmi Note12系列的爆料,其声称在接下来搭载天玑1080的新机中,定位最高的就是Redmi Note12系列了,主打的快充和主摄都将会是该机价位段的TOP级别...

最新Redmi Note12T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08 07:00:08

Redmi中端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上架

RedmiTurbo3已经在京东自营店上架并接受预约,新品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中端系列产品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采用了143的CPU架构。Redmi王腾表示,品牌始终将用户体验置于首位,坚持使用相同的软件版本进行测试,不采取阴阳”调校,也不设立两套标准。

2024-04-07 06:55:33

Redmi新十年启幕之作!Redmi Turbo 3明天官宣定档:最强性能中端机

王腾今晚发文表示,RedmiTurbo3太生猛了,明天见。该机将会在明天上午十点正式定档,预计周四正式发布。RedmiTurbo3搭载第三代骁龙8s,与第三代骁龙8采用相同CPU架构,配备1个3.0GHz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Cortex-A720大核、3个2.0GHzA520小核,跑分超170万。

2024-04-01 09:30:09

王腾升任Redmi总经理:卢伟冰赠送象征Redmi战斗精神的“拳套”

今天,Redmi总经理王腾收到了卢伟冰赠送的礼物,一副象征Redmi战斗精神的拳套”。这份礼物代表着Redmi敢KO,不服就干”的精神,是对Redmi团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的肯定和鼓励。Redmi新系列产品将重塑中端性能格局,让大家拭目以待。

2024-04-07 09:09:43

小米 Redmi Turbo 3 定档 : 4 月 10 日发布

RedmiTurbo3,作为Redmi全新Turbo系列的首款力作,将于4月1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官方还大方晒出了手机的三款精美配色,让人眼前一亮。RedmiTurbo3搭载了强大的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与第三代骁龙8拥有相同的CPU架构,包括1个3.0GHz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Cortex-A720大核和3个2.0GHzA520小核,其跑分更是超过了惊人的170万。

2024-04-14 08:59:11

Redmi中端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明天首销:1999元起

Redmi宣布RedmiTurbo3将于4月15日正式首销,定价1999元起。在首销期间,购机用户可获赠价值169元的碎屏保和价值149元的RedmiBuds4青春版。该机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后置双摄像头,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光喻LYT600,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支持90W闪充。

2024-04-01 14:31:09

Redmi新系列为何命名Turbo 3 王腾回应

今天,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全新系列产品Turbo3即将登场。Turbo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重塑中端性能格局。RedmiTurbo3作为性能尖子生,引领行业中端性能跃进,是Redmi新十年首款力作。

2024-04-02 00:07:31

Redmi总经理确认:目前没有计划推出红米汽车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今天在抖音进行了首次直播,并公开回应网友称:目前没有计划推出红米汽车。王腾表示:如果未来希望有红米汽车,现在大家多支持一下小米SU7,多宣传宣传。不过从当前车企的趋势来看,未来是有很大概率真的推出红米汽车”,届时小米定位高端市场红米汽车则定位入门市场,做真正的年轻人第一辆车”。

2024-04-14 10:59:40

颜值性能巨顶配 Redmi Turbo 3将于15日首销

RedmiTurbo3将于4月15日正式首销,售价从1999元起。购机用户在首销期间将获赠价值169元的碎屏保和价值149元的RedmiBuds4青春版。首销期间购买还能获得额外的赠品,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手机产品。

2024-04-09 20:09:56

中端性能新王登基?Redmi Turbo 3新机配置汇总

RedmiTurbo3将于2024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RedmiTurbo3的大量配置信息已经官宣,RedmiPadPro等新品也将同期发布,我们现在来抢先了解一下。RedmiTurbo3采用了骁龙8sGen3旗舰平台,同时采用16GB1TB顶格存储组合,同时RedmiTurbo3还拥有强大的AI算力,可以带来AI隔空手势和AI魔法消除Pro两大AI功能。RedmiPadPro也拥有哈利波特定制版,这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拥有「入学通知书」Pad保护包和「魔法课本」Pad保护壳,以及魔法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2024-04-09 07:36:15

中端手机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明天发

RedmiTurbo3即将于明天正式发布。作为RedmiTurbo系列的新成员,该机首次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这一芯片是由小米和高通公司联合定义的。正面采用了极窄边框直屏设计,给人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并且金色配色和直角边框设计赋予了机身出色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