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UMIX S5 M2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松下LUMIX S5 M2
本周热销

松下LUMIX S5 M2

松下Lumix S5M2沿用了LUMIX S系列的红黑外观,内部搭载了新开发了2400万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和新的处理器,加入了PDAF(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并支持双原生ISO感光度技术,自动对焦区域的大小可以选择更小的尺寸,感光度达ISO 51200,扩展感光度为ISO 204800,同时传感器拥有779个区域的自动测光区。在连拍速度方面,机械快门下能够以9(AFS)/7(AFC)fps的速度连拍,在电子快门下提升至30fps(AFS/AFC),并能同时记录JPEG/RAW格式的照片;最高能够拍摄4:2:0 10 bit 6K(17:9或3:2)/5.9K(16:9)分辨率视频,或是无限时录制的4:2:2 10位C4K/4K,还支持C4K/4K(48p)、FHD(120p)的HFR(高帧率)、C4K/4K(1-60fps)/FHD(1-180fps)多个录制格式;带有五轴机身防抖,并支持5轴双I.S.2,最高能够实现6.5档防抖;采用了3680K点像素OLED的LVF(实时取景器),具有约1.52倍/0.76倍的高放大倍率,带有1,840K点、3英寸侧翻屏;使用了双SD卡槽,3.5mm音频输入输出接口,HDMI、USB 3.2 Gen 2接口,内置双频Wi-Fi与蓝牙5.0;机身提供了新的8角操纵杆,为9600万像素高分辨率模式(JPEG/RAW)的设置了单独的驱动转盘位置;使用DMW-BLK22锂电池。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3700 元
去购买

松下LUMIX S5 M2最新消息聚合

2021年10月20日

松下LUMIX S5 已经发布有一年的时间了,但你会发现,在同价位中,好像S5 依旧是综合能力最能打的那个...

2020年09月03日

松下自豪地推出新型全画幅微单LUMIX S5,在严谨的摄影师和摄像师眼中,S5 的照片/视频性能和出色的便携性方面均达到了极佳的水平...

2020年08月20日

松下昨日正式宣布,将于9月2日星期三14:00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全画幅相机LUMIX S5...

2023年11月30日

作为一名从业十多年的专职宠物摄影师,市面上大多数全画幅单反和无反相机我或多或少都接触过,这段时间一直使用松下最 新的全画幅相机LUMIX S5M2...

2022年05月26日

北京的春天终于来了,空气中弥漫着各种花香,握住相机的手也终于感受不到寒冷,在这个春日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怎么能少得了京郊的自驾游呢,终于在一个按捺不住自己激动心情的周末,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出行,而此次伴随我的还有松下LUMIX S5 以及LUMIX S 24mm F1.8、LUMIX S 50mm F1. 8 以及LUMIX S 70-300mm F4.5-5.6 MACRO O.I.S.这样三支镜头,基本上也就涵盖了此次我出行拍摄的的主要题材了...

最新松下LUMIX S5 M2相关资讯推荐

2024-03-22 15:55:51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一位专注于人像摄影的艺术创作者。从涉足摄影领域起,已经历了九年的时光,最初陪伴我一路走来的伙伴是佳能单反相机,成为了我七载光阴里的“贴身男友”及并肩作战的战友。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下次更新时,我们将继续探讨有关S5M2的更多实战心得。

2024-03-13 09:55:49

LUMIX生态摄影亮相AWE,全画幅新品天涯镜首次出展

2024年3月14日-17日松下电器将携手松下最新的产品与战略再次亮相世界级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展会的家电展会AWE。“松下电器共鸣季”即将拉开帷幕!我们诚挚邀请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共同见证这一科技与生活美学的盛宴。再次邀请您参加松下电器共鸣季活动。

2024-03-12 10:40:34

松下G9M2简评

图1松下G9M21、外观与配置松下G9M2在外观上与松下S5M2一摸一样,但机身重量只有658g重,非常的轻便。图2松下G9M2与松下S5M2重量对比在机身接口上,松下G9M2也与松下S5M2保持一致。7、总结最后我再来总结一下这台相机,G9M2在性能和便携上都得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平衡,仅仅使用sd卡就能录制大部分格式也有非常可靠的摄影追焦,就是摄像的追焦以及过热的问题比较可惜,所以我觉得这台机子还是十分适合有一定摄像需求的拍照用户的,尤其是打鸟用户。

2024-03-26 08:18:35

耳机革命!高通发布第三代S3、S5音频平台:AI性能提升超50倍

高通今日推出两款全新的先进音频平台第三代高通S3音频平台和第三代高通S5音频平台。两大平台分别将面向中端和高端层级耳塞、耳机和音箱提升无线音频体验。这将为高端耳塞、耳机和音箱带来更加出色的音频体验。

2024-03-13 13:00:16

超越小米SU7!极狐阿尔法S5风阻系数公布:全球量产车最低

极狐汽车官方公布了阿尔法S5的风阻系数。该车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1925Cd,再次挑战了全球量产车的极限。从工信部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采用纯电驱动,配备一个峰值功率252马力的单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可能会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

2024-03-09 20:43:52

MIX荣光归来!小米最极致全面屏旗舰曝光

快科技3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正在测试一款探索版旗舰手机。该机拥有高分辨率屏下多摄、虚拟磁力压感、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等三大核心技术,是一款极致设计”的超旗舰。其中最受米粉关注的是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所谓无屏条,是指小米砍掉了一层屏幕结构,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高屏占比形态”,边框宽度基本等同于BM黑边,视觉效果更为震撼。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做到四边视觉类无边框效果,这项技术的挑战在于良率低,小米目前正在测试中。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拥有极致设计”的旗舰机不是MIX系列新品,此前数码闲聊站暗示,今年的M

2024-03-02 11:04:14

问界M5推出限时购车优惠:新款M5智驾版预计5月交付

华为鸿蒙智行官微今天发文宣布,问界M5系列自2022年上市以来,累计交付已超过12万辆。同时还在2023年度新能源中型SUV质量排行中位列第一,深受广大用户好评。预计新款会在舒适性配置和辅助驾驶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价格方面或许还有下降空间,值得期待。

2024-03-28 14:15:54

名气电器2024梦想大会圆满闭幕!新品28m³/min超薄平嵌烟机强势领跑行业

3月26日,名气电器“筑梦远行重构进化”——第十二届金鼎奖暨第四届梦想大会金樽奖颁奖盛会在杭州老板电器总部全球烹饪艺术中心隆重召开。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先生、老板电器副总裁夏志明先生、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先生、老板电器副总裁周海昕先生、老板电器高级总监张国富先生、老板电器高级总监何翔先生、老板电器首席战略官林凤伟先生、老板电器首席数字及�

2024-03-07 15:13:58

鲁大师2月电动两轮车榜:配置看齐旗舰,九号Nz MIX加量不加价

鲁大师2月电动两轮车排行榜数据来源于鲁大师智慧实验室,测评的车型均为市面上主流品牌的主流车型。鲁大师智能化电动车测评的车型高达150余台,且还在不断增加和丰富中。以上就是2024年2月电动两轮车月报的全部内容,目前,电动车智能水平测试报告第二十五期的详细数据已经正式上线“鲁大师实验室官网”,大家可以前往访问查看最新数据。

2024-03-11 11:08:21

谷歌称Gemini Nano AI大模型暂不支持Pixel8手机

由于硬件限制,其为移动设备开发的AI语言大模型GeminiNano暂时无法运行在新款Pixel8手机上,但未来有望在其他高端设备上推出。GeminiNano是谷歌旗下大模型Gemini的移动版本,能够在手机上本地运行,无需连接外部服务器。但是谷歌表示这一AI大模型未来将支持其他高端移动设备,为用户带来本地化的智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