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 8 Pro+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红魔 8 Pro+
本周热销

红魔 8 Pro+

红魔 8 Pro+搭载骁龙8Gen2 + LPDDR5X + UFS 4.0 + 自研游戏芯片红芯R2;6.8英寸UDC全面屏4.0,全球首款屏下柔性直屏;120Hz高刷,10bit色深,屏下指纹,蓝钻排列,1300尼特峰值亮度;低亮度1440Hz高频PWM调光与高亮度DC调光;支持了移动光追技术;3D冰阶双泵VC散热技术,全面屏下石墨烯均热;520Hz游戏肩键,触控采样率960Hz,双X轴线性马达;240MHz高频并发HBS,9天线4方向设计;3麦克风系统,3.5mm耳机孔;165W有线快充 + 5000mAh电池容量,12GB+256GB售价51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199 元
去购买

红魔 8 Pro+最新消息聚合

2022年12月20日

今日,红魔宣布红魔 8 Pro 系列电竞旗舰将于 12 月 26 日 15:00 发布,该机是首款骁龙 8 Gen 2 游戏手机,官方刚刚公布了新机的官方渲染图...

2023年01月14日

一、前言:二代骁龙8首秀 游戏手机打造真正的全面屏形态游戏手机自诞生以来,汇聚了众多前沿的科技与顶尖的配置,只为打造出游戏玩家与极客心目中的游戏机...

2023年11月19日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据红魔官方消息,红魔9 Pro系列会在11月23日正式发布...

2023年07月31日

7 月 28 日,全球备具专业性、权 威性和国际性的数字娱乐产业展会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23年01月08日

今日消息,红魔预告红魔8 Pro+将于明天上午10点再次开卖,起售价是5199元...

最新红魔 8 Pro+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18 10:10:08

华为 Pura 70 Ultra / Pro 今日先锋开售 Pro+/标准版 4 月 22 日开售

Pura70Ultra和Pura70Pro今日10:08先锋开售。Pura70Pro、华为Pura70手机将于4月22日10:08先锋开售。全系支持AI隔空操控、智感支付,更接入盘古大模型,带来AI消除、AI云增强等更多智慧应用,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与智能。

2024-04-16 15:57:27

正式开售!海信电视U8N Pro邀你一起在家观亿万星河

人类对世界的好奇始于仰望星空,少有人能抵挡浩瀚星空的魅力。只是肉眼难以全览星空之壮美电视画面碍于显示技术的限制,常常把漫天灿烂星河弱化成疏星点点。该机已正式开售,心动的朋友们早买早享受吧。

2024-04-19 09:53:24

华为:Pura 70标准版不支持星闪 Pro/Pro +/Ultra标配

华为Pura70系列先锋计划已启动,官网现已上架全系列四款新品。近期有部分用户反馈称,他们对Pura70标准版未能支持华为领军的星闪技术表示遗憾。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仅需蓝牙60%的能耗,便能实现高达6倍的速度,同时传输时延仅为传统技术的1/30。

2024-03-29 10:43:40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全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2024-04-03 14:53:43

FITURE魔镜PRO轻巧上场 开镜即开练!

春天正是开启新计划的好时机,不如从现在开始,享受运动每一天,神清气爽,元气满满迎接好身体、好状态!这不,FITURE魔镜PRO早早就准备好了火热上市,颜值不减,实力升级。经过FITURE产品团队的进一步硬件升级,原mini2正式更名为魔镜Pro,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居家运动体验。购买了FITURE魔镜PRO后,用户完全可以利用在家的碎片时间,渐进式完成集专业、趣味、高效于一体的运动健身计划。

2024-04-10 17:25:23

小米 14 / Pro 获得大师人像、AISP 功能更新推送

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迎来了重要的系统更新。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在于,小米14Ultra的出色影像功能被下放至这两款手机上,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卓越的拍照体验。此次更新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也展现了小米在影像技术方面的持续创新和领先地位。

2024-04-10 09:15:54

Gemini 1.5 Pro API怎么申请注册使用?Gemini 1.5 Pro AI模型官网地址入口

Gemini1.5Pro是Google开发者平台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它支持语音理解、系统指令、JSON输出等新功能,并推出了新一代文本嵌入模型Gecko,性能大幅提升。要了解更多关于Gemini1.5Pro的信息,并开始体验这一先进的AI模型,请访问Gemini1.5Pro官网。

2024-04-15 19:28:25

看清每一颗星,海信电视U8N Pro与星空摄影师极限“追星”

在我们共享的同一片天空里,有着3乘以10的23次方颗星星,比地球上砂砾的数目还要更多。可纵然如此,伴随城市化、工业化进程来的光污染,依然让夜空中的星星愈发难以观测。来自无垠星海流淌过的欣喜、来自千年星芒穿透云洞的相遇、来自胡杨林里流星划破暗夜的寂静,甚至来自乌云和闪电,来自兽群和险境……4月15日,随着海信电视U8NPro的正式开售,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得以见证那些珍贵的星空,和星空下新的感动。

2024-04-23 23:40:16

苹果发布会官宣!最强iPad Pro蓄势待发

今日晚间,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举行Apple特别活动。这次苹果特别活动的海报中出现了一支手写笔,表明苹果将在5月7日当天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和iPad系列新品。为了解决烧屏问题,苹果新款iPadPro采用了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2024-04-21 09:06:41

谷歌 Pixel 9 Pro 真机亮相:颜值高容易沾指纹

谷歌将在今年推出至少三款新Pixel系智能手机,包括Pixel9、Pixel9Pro和Pixel9ProXL。海外的爆料人曝光了谷歌Pixel9Pro的真机照片,让我们可以一睹这款新手机的外观设计。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等方面进行优化和升级后,这些新手机也将成为市场上的热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