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2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AirPods Pro2
本周热销

AirPods Pro2

AirPods Pro2继续采用了上一代的设计,外观完全没有改变,且只提供一个白色版本,支持主动降噪,主要升级的是H2芯片,且充电盒现在可以通过“查找”APP,来寻找,即使耳机不放入充电盒也可以找到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899 元
去购买

AirPods Pro2最新消息聚合

2022年09月22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 消息:苹果第二代AirPods Pro将于明日正式开售,今日,首批购买该产品的国内用户已经收到了发货信息,预计明日送达...

2022年11月09日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AirPods Pro2的代工厂之一歌尔突然收到海外大客户通知,暂停生产一款蓝牙耳机,据@郭明錤 调查的结果是,这款耳机就是苹果的AirPods Pro2,他得出的结论并非市场需求问题,而是生产遇到了问题...

2022年01月06日

日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苹果研究报告预测,苹果将在 2022 第四季度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采用全新设计,将支持无损音频和充电盒发声功能...

2022年06月06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据MacRumors报道,下一代 AirPods Pro将不会有实质性的设计变化...

2022年09月08日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举行主题为“超前瞻”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备受关注的iPhone 14系列新机、新款Apple Watch Ultra以及第二代AirPods Pro将正式登场...

最新AirPods Pro2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02 09:47:56

苹果今年或推出低价AirPods 率先在印度工厂组装

苹果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价格更为亲民的AirPods耳机,这一消息来自于供应链分析师JeffPu的透露。这款新耳机将由富士康的子公司负责制造,并率先在印度的工厂进行组装工作。还透露出可能将增加一项与健康相关的新功能。

2024-04-02 11:30:40

苹果计划今年推出低价版AirPods:富士康子公司制造

供应链分析师JeffPu透露,科技巨头苹果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备受期待的低价版AirPods耳机。这一消息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显示出苹果在扩大生产规模、拓展市场覆盖以及优化成本控制方面的积极态度。这一改变不仅符合当前充电技术的发展趋势,也有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充电体验。

2024-04-08 09:32:33

OPPO A3 Pro官宣 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

OPPO官方宣布,备受瞩目的新品OPPOA3Pro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充满宋韵的配色,更以独特的设计诠释了东方美学的巅峰之美。OPPOA3Pro凭借其独特的东方美学设计、强大的防护性能以及出色的核心配置,将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2024-04-04 13:01:36

OPPO A3 Pro手机渲染图正式曝光:屏幕大小未知

OPPOA3Pro的渲染图正式曝光。与上代A2Pro相比,该款新机在相机设计和外观上都有显著变化。

2024-04-13 08:23:47

全球首个进水敢官方保修的手机:OPPO A3 Pro做到了!

4月12日,OPPO发布了全新防水手机A3Pro。该款手机获得了三项国际认证:IP69、IP68和IP66,具备了全面的防水功能,包括防泡水、防热水以及喷水等特性。对于那些想要购买真正具有良好防水性能的手机用户来说需更加审慎的选择和判断。

2024-04-14 08:55:57

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魅族21 PRO亲兄弟

日前,吉利旗下极星汽车发布PolestarPhone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新体验”。PolestarPhone采用直屏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手机充电线与极星汽车安全带同色,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屏幕首次配备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不仅大幅提升解锁面积加快解锁速度,并支持湿手解锁,可以说是目前指纹解锁体验最好的旗舰手机。

2024-04-24 08:26:29

苹果发布会上热搜 将于5月7日发布新款iPad Air、iPad Pro

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将有一场盛大的Apple特别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此次特别活动的海报中,一支醒目的手写笔引人注目,这似乎在预示着苹果将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以及全新的iPad系列产品。苹果发布会已正式官宣,这款最强iPadPro的发布可谓蓄势待发。

2024-04-18 10:10:08

华为 Pura 70 Ultra / Pro 今日先锋开售 Pro+/标准版 4 月 22 日开售

Pura70Ultra和Pura70Pro今日10:08先锋开售。Pura70Pro、华为Pura70手机将于4月22日10:08先锋开售。全系支持AI隔空操控、智感支付,更接入盘古大模型,带来AI消除、AI云增强等更多智慧应用,让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与智能。

2024-04-11 09:45:30

OPPO A3 Pro明天发布!业内首款防热水、防泡水、防强烈喷水手机

OPPOA3Pro将于4月12日发布,新机号称耐用战神”,主打超防水、超耐摔、超耐用。OPPO宣布,OPPOA3Pro是首个同时通过IP69、IP68、IP66的满级防水手机。OPPOA3Pro将采用6.7英寸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050处理器,背部为经典环形三摄,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宋韵配色,新机定位千元档。

2024-04-08 14:00:09

史上首个“满级防水”手机!OPPO A3 Pro将支持IP69:可承受高压、水蒸气

OPPO官方今日宣布,OPPOA3Pro新机将于4月12日14:30发布。OPPO刘波发文表示,该机是历史上首款满级防水”手机。除了IP69之外,OPPOA3Pro将采用6.7英寸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050处理器,背部是经典的环形三摄,机身为素皮材质,定位千元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