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 Pro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小米平板5 Pro
本周热销

小米平板5 Pro

小米平板5 Pro是小米于2021年8月10日发布的平板电脑,于2021年8月16日正式开售。小米平板5 Pro采用11英寸LCD屏幕;长度为254.69毫米,宽度为166.25毫米,厚度为6.86毫米,重量为515克;提供黑、白两种配色。小米平板5 Pro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后置1300万镜头+500万景深镜头,前置800万超清相机;内置8600毫安时容量电池。2022年8月11日,小米发布小米平板5 Pro 12.4英寸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售价2799元起。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799 元
去购买

小米平板5 Pro最新消息聚合

2021年08月11日

小米平板5和小米平板5Pro正式发布,作为小米多年后更新的平板产品,这一代的小米平板5系列有哪些升级,两款平板的参数性能有哪些不同之处呢,这里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参数信息...

2022年08月09日

8月9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发布的小米平板5 Pro再次曝光,新设备不仅会采用更大、素质更高的显示屏,还将为大家带来极为强悍的影像系统,预计该产品将成为iPad Pro最大的竞争对手...

2022年08月09日

8月9日消息 小米官宣了秋季发布会的部分新品,包括折叠屏小米Buds 4 Pro、小米MIX Fold 2、小米平板5 Pro 12.4英寸版本,大家期待的小米平板6暂时没有出现在预热名单...

2022年08月09日

今天上午,沉寂了许久的小米平板官微突然公布了全新产品小米平板5 Pro 12.4英寸...

2022年08月14日

8月11日晚,小米平板5 Pro正式发布,具备12.4英寸屏幕,是该系列全新大屏产品,主打大屏办公场景...

最新小米平板5 Pro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25 15:30:18

小米平板6系列全量推送PC级WPS!电脑同款布局、操作

今日,小米平板官方宣布,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小米平板6Max14、小米平板6SPro现已全量支持PC级WPSOffice。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需升级系统版本为V816.0.4.0及以上,才可以在小米应用商店下载WPSOffice。该功能极大提升小米平板的创作力和交互性,配上媲美PC级的WPSOffice,让小米平板有了PC级生产力。

2024-04-10 17:25:23

小米 14 / Pro 获得大师人像、AISP 功能更新推送

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迎来了重要的系统更新。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在于,小米14Ultra的出色影像功能被下放至这两款手机上,为用户带来了更为卓越的拍照体验。此次更新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小米14和小米14Pro手机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也展现了小米在影像技术方面的持续创新和领先地位。

2024-03-28 06:53:05

安卓板王!vivo Pad3 Pro获京东天猫安卓平板销量冠军

据vivo官微消息,vivoPad3Pro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安卓平板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款设备起售价是2999元。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突破了200万,成为安卓平板中唯一一个跑分超过200万的设备。在屏幕方面,vivoPad3Pro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1K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了3:2的黄金屏幕比例和144Hz的高刷新率,无论是细腻的文本阅读还是动态的视频播放,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2024-04-08 08:00:02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2024-03-29 17:30:24

5月底交付时间最晚 小米SU7 Pro版有望成最火爆版本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于昨日晚间上市,三款配置版本SU7、SU7Pro以及SU7Max,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小米汽车APP预定界面显示,小米SU7的入门版和顶配版SU7Max,交付时间最早,预计均为4月底开启交付。如果让你选的话,你会选择小米SU7哪个版本。

2024-04-08 14:56:16

OrangePi 5 Pro正式开售,树莓派5真正的挑战者来了

在刚刚举行不久的3.24香橙派开发者大会上,香橙派发布了一款重磅产品OrangePi5Pro,该产品在OrangePi5系列前代产品的基础上焕然升级,以其性能引领性、价格颠覆性再次改变全球开发板市场的格局。这一革命性产品也被外界解读为树莓派5真正的挑战者。凭借OrangePi在设计和品牌上的独特魅力,这款产品在市场的表现的确令人期待。

2024-04-10 09:15:54

Gemini 1.5 Pro API怎么申请注册使用?Gemini 1.5 Pro AI模型官网地址入口

Gemini1.5Pro是Google开发者平台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它支持语音理解、系统指令、JSON输出等新功能,并推出了新一代文本嵌入模型Gecko,性能大幅提升。要了解更多关于Gemini1.5Pro的信息,并开始体验这一先进的AI模型,请访问Gemini1.5Pro官网。

2024-04-11 08:12:51

小米汽车听劝加按键上热搜:小米SU7 Pro可选装物理按键

小米SU7系列三款车型中,Max版在中控台设有四个物理按键,相比之下,标准版和Pro版则更为简洁,仅配备两个按键。这一设计差异源于Max版额外标配的电动尾翼和空气悬架功能,因此需要增加两个控制按键。这次调整不仅回应了用户的期待,也展现了小米对产品细节和用户体验的高度重视。

2024-04-09 17:09:58

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Redmi Pad Pro定制版官宣:明晚发布

除了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之外,这次双方还合作打造了RedmiPadPro定制版,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与RedmiTurbo3一样,背壳上拥有精致的霍格沃茨院徽,同时官方还配备了入学通知书”造型的Pad保护包,以及魔法课本”造型的Pad保护壳,细节十足。支持33W的快充,同时还支持反向充电,化身成10000mAh的充电宝为手机等设备应急补电。

2024-03-30 16:30:22

小米SU7如何选 雷军给出建议:Pro、Max适合这两类人

小米SU7推出了三个版本:标准版、Pro版、Max版,售价范围从21.59万到29.99万元不等。面对消费者的纠结,雷军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它拥有830公里的续航能力,并支持高级智能驾驶功能,如激光雷达、508TOP算力和城市领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