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至尊版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Redmi K50至尊版
本周热销

Redmi K50至尊版

Redmi K50 至尊版8月11日晚间正式发布,采用全新外观,售价 2999 元起。 Redmi K50 至尊版拥有三款配色:银迹、雅黑、冰蓝,采用金属相机 DECO,深弯曲面 AG 玻璃,厚 8.6mm,重 202g。 Redmi K50 至尊版搭载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配备“性能模式”,可 120Hz 下不降分辨率,游戏调校更激进。该机拥有 30000mm 散热总面积,官方测试《原神》机身最高 46℃,平均帧率 58.03 FPS。 Redmi K50 至尊版还配备了独家定制的 1.5K 直屏,446PPi,支持高频 PWM 调光,SGS 低视觉疲劳认证,屏幕功耗表现几乎与 1080P 持平。 此外,Redmi K50 至尊版拥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充,配备小米自研澎湃 P1 充电芯片。 影像方面,Redmi K50 至尊版前置 20MP 居中挖孔镜头,后置 108MP(三星 S5KHM6,OIS)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微距镜头。 其他方面,Redmi K50 至尊版回归了屏下指纹,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X 轴线性马达,支持 NFC、红外遥控、IP53 防尘防水,搭载 MIUI 13 系统。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399 元
去购买

Redmi K50至尊版最新消息聚合

2022年08月05日

就在刚刚Redmi官微正式宣布本月发布K50 至尊版,并同时开启“中级大作”抽送第一台K50 至尊版的活动,内容如下:从其宣传的内容来看Redmi K50至尊版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拥有更激进的调教...

2022年08月11日

今晚在雷军的主题演讲中,将会发布Redmi K50系列的最后一款新品——Redmi K50至尊版 ,而现在Redmi代言人王一博已经用上这款新机了,而且开始秀Redmi K50至尊版起来...

2022年08月05日

红米手机今日官宣,K50宇宙的终极大作Redmi K50至尊版,将于本月正式发布...

2022年08月10日

今天上午,提前半个月越热的Redmi K50至尊版正式完整亮相,其外观设计基本和小米12系列基本一致...

2022年08月09日

Redmi K50宇宙终极大作K50至尊版将在本月正式发布,今日新机的跑分被曝光,这台搭载新一代骁龙8 Plus的旗舰手机单核跑分1339分,多核跑分4389分,性能还是相当能看的...

最新Redmi K50至尊版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22 21:18:35

Redmi最强旗舰!王腾评Redmi K70至尊版:非常强

去年11月,Redmi推出了RedmiK70E、RedmiK70和RedmiK70Pro三款机型,并且即将推出一款定位超大杯的至尊版。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与网友互动时透露,RedmiK70至尊版正在稳步推进中,并且非常强。全新的RedmiK70至尊版将配备一块分辨率达到1.5K的屏幕,并采用了8TLTPO新基材,同时在亮度和调光方案上更加激进,这也是K70系列中唯一一款支持LTPO技术的旗舰机型。

2024-04-25 16:30:43

Redmi K70至尊版关键参数出炉:发布时间提前了

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RedmiK70至尊版的关键参数。RedmiK70至尊版配备了1.5K华星C8基材直屏,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并配备独立显卡芯片。至于发布时间,Redmi王腾在直播中透露,RedmiK70至尊版的发布时间会提前。

2024-04-26 16:45:22

红米最强性能!Redmi K70至尊版要来了:王腾在线征集建议

今天下午王腾发文称,去年发布的K60至尊版是2.5-3K档表现最好的爆品。双芯性能的天玑9200独显、同档顶级的1.5K屏、同档唯一的IP68和超高性价比是大家选择的主要原因。至尊版并不会延续K系列数字款的2K屏、骁龙芯片等规格是传承着1.5K屏、天玑芯片,并在快充、散热方面堆料更足,满足游戏体验。

2024-04-27 10:54:38

王腾深圳之行引发关注:Redmi K70至尊版或将发布,性能新标杆

小米公司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近日在深圳露面,与当地研发团队共同审视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在之前的直播中,王腾已经透露,RedmiK70至尊版是由Redmi在深圳的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并且与往年相比,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将会提前。RedmiK70至尊版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小米品牌中性能最为卓越的旗舰手机。

2024-04-26 13:42:54

王腾现身深圳!Redmi K70至尊版已在路上:小米旗下性能之王

今天,小米公司王腾现身深圳,他表示要跟深圳研发团队盘点下一款要上市的新品。RedmiK70至尊版由Redmi深圳研发团队打造,相比往年,其发布时间会提前。RedmiK70至尊版由此成为小米旗下性能最强悍的旗舰手机。

2024-04-15 17:00:12

天玑之王预定!Redmi K70至尊版回归天玑平台:天玑9300 加持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dmiK70至尊版将回归天玑平台,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旗舰处理器,并配备独显芯片,成为Redmi打造的双芯旗舰。RedmiK70至尊版还将采用1.5KOLED柔性屏,金属中框和玻璃后盖,后置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支持百瓦闪充,并搭载超大电池。按照Redmi的定位,K70至尊版将成为Redmi下半年的旗舰焊门员,也是新一代天玑之王。

2024-04-08 07:00:08

Redmi中端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上架

RedmiTurbo3已经在京东自营店上架并接受预约,新品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中端系列产品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采用了143的CPU架构。Redmi王腾表示,品牌始终将用户体验置于首位,坚持使用相同的软件版本进行测试,不采取阴阳”调校,也不设立两套标准。

2024-04-01 09:30:09

王腾升任Redmi总经理:卢伟冰赠送象征Redmi战斗精神的“拳套”

今天,Redmi总经理王腾收到了卢伟冰赠送的礼物,一副象征Redmi战斗精神的拳套”。这份礼物代表着Redmi敢KO,不服就干”的精神,是对Redmi团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的肯定和鼓励。Redmi新系列产品将重塑中端性能格局,让大家拭目以待。

2024-04-07 06:55:33

Redmi新十年启幕之作!Redmi Turbo 3明天官宣定档:最强性能中端机

王腾今晚发文表示,RedmiTurbo3太生猛了,明天见。该机将会在明天上午十点正式定档,预计周四正式发布。RedmiTurbo3搭载第三代骁龙8s,与第三代骁龙8采用相同CPU架构,配备1个3.0GHzCortex-X4超大核、4个2.8GHzCortex-A720大核、3个2.0GHzA520小核,跑分超170万。

2024-04-02 00:07:31

Redmi总经理确认:目前没有计划推出红米汽车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今天在抖音进行了首次直播,并公开回应网友称:目前没有计划推出红米汽车。王腾表示:如果未来希望有红米汽车,现在大家多支持一下小米SU7,多宣传宣传。不过从当前车企的趋势来看,未来是有很大概率真的推出红米汽车”,届时小米定位高端市场红米汽车则定位入门市场,做真正的年轻人第一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