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本周热销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于2022年7月12日发布,该手机使用了一块6.7英寸2412×1080居中打孔AMOLED直屏,120hz,屏下指纹解锁,最高12G+512G,后置摄像头为50Mp+50Mp+2Mp,前置16Mp镜头,5000mAh电池,100W充电,直角边框,厚8.2mm,重195g ​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499 元
去购买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最新消息聚合

2022年06月27日

6月27日下午,有数码博主放出了一张LV小皮箱的照片,并表示这张图就是“新大师设计,懂?”该博主在评论中表示,这张示意图表现了该机的设计风格,并不是与LV进行了联名...

2022年07月11日

今天,沈义人发文表示,直屏党应该会很喜欢真我GT2大师探索版,这款手机干掉了屏幕周围的塑料支架,这才是直屏的100%形态,毕竟塑料支架对习惯全面屏手势的人来说是极其不友好的滑动触感体验...

2022年07月12日

下午14:00真我relame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GT2大师探索版手机,其中共有“硬箱·旷野”外,真我还推出了号称“白色旗舰天花板”的“冰岛”配色版本...

2022年07月12日

今日消息,沈义人提前上手了真我GT2大师探索版,表示这款手机直屏很顶,游戏友好”...

2022年07月12日

今日下午,真我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广大网友心心念念的年度质感旗舰”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正式发布,起售价3499元...

最新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07 14:30:13

真我GT Neo6 SE官宣: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今天,真我宣布将于4月11日推出真我GTNeo6SE。该机首发采用全新一代旗舰无双屏,徐起表示,这是4000元以内最佳的手机屏幕。在屏幕提升之余,它还带来了极致性能、超长续航以及旗舰级AI等超越同档产品的表现。

2024-04-02 10:30:37

真我GT Neo6 SE真机公布 徐起:机圈最帅正脸

今天,realme的徐起公布了真我GTNeo6SE的真机照片。真我GTNeo6SE采用了超窄边微曲屏设计,拥有机圈最帅正脸,质感无敌,手感无敌。这块无双屏还支持LTPO技术,并采用了业内领先的8TLTPO技术,以实现更低的闪烁率和更稳定的刷新率变化,同时降低综合能耗。

2024-04-09 20:11:28

真我GT Neo6 SE邀请函:做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中关村在线收到了真我GTNeo6SE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内的卡片上写着“无论对手怎么变,我们都是永远的旗舰射门员”,邀请函本体则是模仿了足球界知名的金靴奖奖杯造型,这一奖项授予每届世界杯上进球数量最多的球员,正好契合真我GTNeo6SE旗舰射门员的定位。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无疑让外界对这款手机充满期待。

2024-04-09 20:13:24

新一代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6 SE发布会突然宣布改档

今天下午,真我突然宣布调整真我GTNeo6SE发布会时间,由原定的4月11日下午14点改至上午10点。期待与大家一起见证新一代旗舰射门员”的诞生。真我的使命是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都要成为永远的旗舰射门员。

2024-04-04 18:19:50

全球首发6000尼特屏幕!真我GT Neo6 SE上架

真我官方宣布,真我GTNeo6SE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新品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新机首发采用6000尼特无双屏,刷新了全球手机屏幕亮度的纪录,显示效果出色。realme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该机将在下周正式登场。

2024-04-09 20:11:36

4月11日真我GT Neo6 SE发布 京东“先人一步”抢先到手新机

真我GTNeo6SE将于4月11日14点正式发布,不少消费者在期待这款高能电竞旗舰手机。为满足消费者第一时间入手真我GTNeo6SE的需求,京东携手realme打造“先人一步”计划,提供新品现货抢先发货,发布会结束后就能下单,最快第二天就能收到新手机。想抢先体验真我GTNeo6SE,那就趁现在来京东预约新机,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下单,享现货抢先发。

2024-04-04 19:51:46

真我GT Neo6 SE跑分出炉:多核5102分 性能逼近骁龙8 Gen2

真我GTNeo6SE已官宣将于本月正式发布,目前关于该机型的Geekbench跑分已曝出。真我GTNeo6SE将搭载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将是真我GTNeo系列中性能最强悍的一款手机。realme真我负责人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新机将于下周与我们见面。

2024-04-24 13:30:03

真我GT Neo6 SE回归首发价:1899元质价比无敌

今天,真我宣布GTNeo6SE回归首发价,4月24日-29日限时返场,12GB256GB仅需1899元,16GB256GB仅需2099元,16GB512GB仅需2399元。和同档位竞品相比,真我GTNeo6SE最大优势之一是采用8TLTPO屏幕,这是一块6.78英寸AMOLED旗舰级屏幕,2780*1264分辨率,支持0.5-120Hz自适应刷新率,带来丝滑的高刷显示。在参数配置方面,真我GTNeo6SE搭载了第三代骁龙7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IMX882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并搭载了55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00W闪充。

2024-04-11 17:24:25

旗舰射门员真我GT Neo6 SE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

真我手机都有旗舰射门员的称号,每一代产品凭借着越级的产品特性都让友商很难守住门,这一次也不例外。真我发布了专为极客用户设计的真我GTNeo6SE,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显著提升在屏幕显示效果、电池续航力以及人工智能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旧设备如果成功回收,用户在获得旧机的残值的基础上有最高2000的额外补贴!小当回收平台是realme、OPPO、vivo、拼多多等多个大平台以旧换新服务供应商,靠谱有保障,有着专业的质检团队和全程录像的标准化验机流程,相比于其他的回收平台在报价上会更具优势、更安全。

2024-04-27 10:52:05

真我GT5 Pro升级:价格最低的骁龙8 Gen3 5.5G旗舰

今天,真我GT5Pro推送系统更新,新版系统支持5.5G移动网络,这是真我第一款5.5G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真我GT5Pro搭载同档唯一IMX890超光影潜望长焦,真我还与高通、虹软三方强强联合,在光学硬件、芯片算力、影像算法三大方面进行深度联调,带来行业首发的超芯长焦影像系统,让真我GT5Pro在长焦影像上一骑绝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