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M200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佳能EOS M200
本周热销

佳能EOS M200

佳能EOS M200是M系列最新的一款入门级微单相机,轻巧的小机身,具有黑和银两种涂装颜色。不仅具有相机强劲的静止图像拍摄性能,在拍摄时下流行的Vlog短片方面也很便捷。配备佳能最新的DIGIC 8图像处理器,ISO达到ISO 25600。在高ISO的情况下更能抑制图像产生的噪点,可以放心用它拍摄夜景。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佳能EOS M200最新消息聚合

2015年08月18日

《最炫土豪风 cf暗金M200武器详细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CF手游沙漠之鹰牡丹获得方式 CF国庆活动登录在线就送手枪CF手游沙漠之鹰牡丹获得方式 CF国庆活动登录在线就送手枪,cfCF8月6日在线风暴活动奖励预览 CF在线风暴活动规则攻略CF8月6日在线风暴活动奖励预览,CF在线风暴活动规则攻略...

2021年11月05日

十铨(TeamGroup)刚刚为 T-Force 游戏配件产品线带来了一款坚固型移动固态硬盘,它就是具有 83g 超轻外形、配备 USB 3.2 Gen 2×2 接口、传输速率高达 2000 MB/s、最高可选 8TB 容量的 M200 Portable SSD ...

2019年04月28日

2019年4月10日,佳能推出了全新产品迷你单反EOS200DII,此款新品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EOS200DII的机身仅为约122.4×92.6×69.8毫米,重量约449克(黑色/银色),与500毫升矿泉水的重量相似...还可根据拍摄场景选择定点自动对焦、单点自动对焦以及区域自动对焦等多种对焦模式...全新4K短片功能,带来Vlog拍摄新体验...Vlog时代的到来,加入4K短片功能的EOS200DII将带来全新的视频拍摄体验...迷你单反EOS200DII的发布对初级摄影爱好者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新的选择,无论是从价格区间、拍摄效果、性能优势上,EOS200DII都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2018年03月22日

看了无反相机排名,佳能微单EOSM100在榜上名列前茅一点也不奇怪,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佳能微单EOSM100作为女生的最佳随拍伴侣,拥有约180°上翻式的液晶屏方便自拍操作,结合Wi-Fi功能可轻松实现随时随地分享你的旅行照片和自拍...佳能微单EOSM100在快门按钮外侧配置了电子转盘...那么旅行照片的拍摄用什么相机好?看了无反相机排名,你会发现EOSM100就是很好的选择...选无反相机,无反相机排名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参考......

2018年03月22日

然而对于稍有讲究的人们来说,手机的画质真的稍显逊色了,但单反呢,不仅笨拙,操作起来也怪复杂,甚至有妹子感慨:单反还不如我拿手机拍的美呀!旅游照相机哪款好?其实不管是出门旅游还是生活摄影,佳能微单EOSM6可以解决你的烦恼!...旅游照相机哪款好?众所周知,一台好的相机只有用的顺手才能更舒服的操控,那么这款机型的操控性如何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选择旅行用相机,首先必须是要小巧的,这样出行负担也会大大减少;另外就是拍出来的照片画质要好要美;此外对于这个看“脸”的社会,颜值高也是一项基本条件啦!看了上面对于佳能微单EOSM6的介绍,想必你已经知道旅游照相机哪款好了吧!......

最新佳能EOS M200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01 17:14:18

京东全球首发奔图M1 lite打印机 支付定金享立减200元优惠

4月1日,奔图全新M1lite激光打印一体机在京东先人一步全球首发上线。奔图新品打印机集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于一体,打印模板资源丰富,中文面板操作简单便捷,是居家打印的好帮手。针对打印机产品,京东也携手奔图面向部分新产品型号,带来了至高1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换新打印机,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选购自己需要的打印机产品。

2024-04-18 11:45:17

钉钉 AI 助理市场上线 近 200 +助理首批上架

钉钉AI助理市场已经上线,目前已经有超过220万家企业在使用钉钉AI,月活企业数超过170万家。用户可以在钉钉搜索“AI助理市场”,选择启用超过200个AI助理,覆盖办公、生活、娱乐等多个场景。钉钉AI助理市场将由钉钉打造的AI助理、生态伙伴和开发者构建的AI助理、个体用户创造的AI助理组成,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AI应用的创造者和创业者。

2024-04-13 14:09:23

男子监控底下遮挡号牌被抓正着:罚200扣9分

小聪明往往带来大麻烦,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披露的一项案例就说明了这点。本月4日在四川自贡,毛某驾驶车辆行驶至恐龙博物馆路口时违规停放,为了避免被监控抓拍,下车后便用卫生纸将号牌遮挡,不料这一举动却被现场执勤警员抓个正着。网友:看周围环境,有很多车辆都在停放,如果不是因为遮挡号牌,怕是也不会被处罚;聪明反被聪明误啊,这下9分没了;交警眼皮底下犯事,这能通融才怪。

2024-04-07 08:57:13

年入200亿,零食版拼多多围猎县城

继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又一个品牌宣布即将迈入万店大关。这是一个在一线城市很少听说的零食折扣店品牌——零食很忙。*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陈冲为化名。

2024-04-17 10:15:39

AI“刘强东”直播带货首秀:观看量超2000万!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4月16日18:18,AI数字人刘强东”同时亮相京东家电家居、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根据京东超市披露,采销东哥AI数字人上播30分钟,直播间观看人数破千万;仅40分钟内,直播间观看人数超过1300万;近1小时观看量超2000万。不仅如此,直播时段用户平均停留时长达到日常均值的5.6倍,在40分钟内,直播间整体订单量破10万。而且经过测试,傍晚7点多在京东超市

2024-04-07 18:30:25

小米SU7有多火:日租金2000元起赶超保时捷!

目前网络上已经可以通过个人或租车平台租赁小米SU7,日租金大约2000元起。在某汽车租赁平台上,2000元可以租一天保时捷Taycan4。小米SU7和小米SU7Pro版本的交付压力同样巨大,预计分别需要最长26周和27周的时间才能交付。

2024-04-18 18:45:22

27200转!雷军:小米V8s电机年底会上、专为赛道准备

小米雷军今日举行直播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其表示,小米V8s电机年底将上车,专为赛道生。在去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小米CEO雷军发布了小米超级电机V8s,雷军称,该电机转速高达27200rpm,将是全球电机转数天花板、全球最顶级的电机。那么搭载了这款电机的小米SU7或将命名为SU7Ultra,售价大概会奔着35万元去了,当然,鉴于其强悍的性能,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2024-04-27 10:42:36

被曝可能受粪便中细菌污染:200万瓶雀巢巴黎水被销毁

不少消费者推崇的法国巴黎水”出事了,被曝细菌超标,并且遭大规模销毁。当地时间本月25日,法国卫生总局发布通知称,知名气泡矿泉水品牌巴黎水”的200万瓶气泡水,因被怀疑沾染了有害细菌已被销毁。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雀巢首次因饮用水安全问题被曝光,今年1月份,雀巢方面承认违法使用紫外线灯、碳过滤等方法给天然矿泉水做消毒处理,法国检察机关对其在法国经营饮用水的分公司就净化天然矿泉水的方法展开刑事调查。

2024-04-25 07:57:17

女子体验荷兰200元一晚的民宿:布局奇特 紧邻羊圈

一则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一名女子讲述了自己在荷兰的奇特住宿经历。也呼吁民宿经营者加强自我管理和监督,确保为客人提供优质的住宿服务。

2024-03-29 10:31:40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