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850D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佳能EOS 850D
本周热销

佳能EOS 850D

佳能EOS 850D是佳能2020年2月13日推出的一款单反相机产品。采用2410万有效像素APS-C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以及DIGIC 8图像处理器,具备45个十字型自动对焦点,光学取景拍摄时连拍可达7张/秒,在视频方面,支持4K 25P的拍摄能力。佳能EOS 850D的机身尺寸约131×102.6×76.2毫米,重量约515克。机身并不厚重,拿起来很小巧,且只有黑色一种颜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799 元
去购买

佳能EOS 850D最新消息聚合

2019年03月05日

孤存850w是什么梗,850w的梗来源是哪里呢,在这几天在很多聊天帖子中出现的孤存850w是什么意思,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吧...事情过程是这样的,sy是个萌妹爆料孤存目前和虎牙平台的直播合约是1000w一年,战队有15%的分成,孤存的年薪达到850W一年,加上另外的直播礼物等奖励,孤存年薪妥妥的超过千万......

2018年12月26日

作为宏碁的主流商务台式机,该机型不仅能够完美覆盖商务用户在日常办公中的各项需求,其某些独特的设计更是锦上添花...在这方面,宏碁VD850搭载了八代酷睿CPU,i3/i5/i7均有覆盖,性能较上一代产品提升40%,功耗与性能完美平衡,无论是office、WPS等办公软件的运行流畅度,还是复杂的图形处理速度均有较大幅度提升,保证了多任务、多窗口运行时电脑的流畅性;同时VD850采用新一代DDR4内存,具有更可靠的传输规范,电脑的稳定性也得到了提升;丰富的USB接口让你在使用接口时不再捉襟见肘......

2023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佳能将在2月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全画幅无反相机EOS R8和APS-C画幅无反相机EOS R50...

2018年06月22日

《骁龙845和850相差大吗 骁龙850和845区别对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骁龙845重出江湖 LG Velvet亮相:卖3400元LG在今年5月份发布了LG Velvet,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65G芯片,支持5G网络...

2018年03月06日

作为专业类的摄影器材,相机的防护性能尤其是防水能力是一大参考关键,那么将尼康D850、索尼A7RIII、佳能EOS5DMarkIV以及奥林巴斯OM-DE-M1MarkII进行防水测试,那一款相机最容易损坏,那一款的防水性能最好呢?相信这应该有不少人会好奇...就有外国相机网站ImagingResource利用花洒喷水,模拟暴雨情况,测试这几款相机的防水能力,虽然上述都是属于专业级型号,但其保护性能却各有分别...之后进行第二轮测试,加入了佳能EOS5DMarkIV和奥林巴斯OM-DE-M1MarkII,结果这四款相机中,A7RIII彻底坏掉,如果现实中遇到暴雨,大家还是为它准备相机雨衣较好......

最新佳能EOS 850D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22 21:15:50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2024-04-02 15:30:24

上海人均1.85部手机全国第一!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最近发布了《2023年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发展白皮书》,详细呈现了上海信息通信业的现状和水平。据《白皮书》显示,上海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4594万户,移动电话普及率达到185.5部/百人,位居全国第一。《白皮书》还显示,2023年,上海市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167.8亿元,同比增长17.5%,占全国互联网业务收入的23.8%,在全国排名第二。

2024-04-03 07:50:35

985学霸转行做厨师月薪5k:坚持内心热爱的事业

一位95后女生崔迪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学院,之后决定成为一名厨师。在欧洲读研期间,她实习于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厅,每天工作14小时以上。她认为内心热爱的事业是值得坚持的,并强调学习能力比学历更为重要。

2024-04-08 20:39:24

失业送外卖的985硕士入职当老师 当事人:不要低估外卖小哥

985硕士陈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找到了新的工作,在西安某高校担任教师。陈涛是四川大学的硕士毕业生,曾在媒体行业工作过一段时间,但后来创业失败,转行成为了外卖员。”网友们纷纷对他表示祝贺,认为是金子总会发光”,并鼓励他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展现出自己的光芒。

2024-04-21 15:44:01

抖音粉丝超1858万成车圈顶流!雷军:应该算小有名气的博主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车圈掀起一股网红风”,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日前,雷军在其个人抖音号发视频展示小米SU7的语音控车功能,雷军还称:我在抖音,应该算一个小有名气的博主了吧”。在评论区,有网友调侃道,1800多万粉丝,已经不是小有名气,而是名气很大,建议你接几个广告,可以增加很多收入”重新定义小有名气”等等。截�

2024-04-10 21:34:00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2024-04-09 17:00:59

新品即爆品!海信电视85U7N获热门液晶电视排行榜第一

要说今年春季的电视行业,可谓是百花齐放。新产品、新技术的接连发布,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海信电视U7N的产品爆发力,离不开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

2024-03-28 13:52:55

帅!雅迪冠能6代 M85复古美学有点亮眼!网友:这才是梦中情车

科技和时尚碰撞在一起,简直是“比翼齐飞”!3D打印技术的出现,让设计师们乐开了花,设计效率嗖嗖的提升。VR和AR呢,就像是时尚界的魔术师,把观众拉进了沉浸式时尚世界。无人驾驶技术作为科技领域的新宠,同样引得时尚界拍手称赞。近日,两轮电动车领军品牌雅迪,先是在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大秀无人驾驶科技,而后与全球超 级大IP迪士尼草莓熊跨界合作打造春日派

2024-04-20 09:09:17

全球充电速度最快!极氪009光辉版10%充至80%仅用11.85分钟

在今晚的极氪009光辉版发布会上,官方表示,极氪009光辉是当前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车型。该车拥有着5C的最大充电倍率,从10%充至80%仅需11.5分钟,峰值功率560千瓦。该充电桩的单枪峰值功率全球最高,让用户彻底告别,里程和补能焦虑!

2024-04-10 21:00:49

5999元!小米电视S 85 Mini LED发布:Mini LED电视普及风暴

今晚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电视发布,号称MiniLED电视普及风暴。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推出了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四种尺寸,价格分别定为2799元、3499元、4599元以及5999元。这款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的发布,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推动了MiniLED电视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