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 EOS 5D Mark IV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佳能 EOS 5D Mark IV
本周热销

佳能 EOS 5D Mark IV

佳能5D Mark IV是全画幅单反数码相机,其采用了304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并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9049 元
去购买

佳能 EOS 5D Mark IV最新消息聚合

2016年08月25日

今天,佳能正式发布了第四代的“无敌”系列——EOS5DMarkIV(5D4)...全新的5D4采用304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并且首次配备双像素自动对焦CMOS系统,使用DIGIC6+图像处理器,支持61点自动对焦及7张每秒高速连拍,ISO范围从100到32000(可扩展至IOS50、ISO51200、ISO102400)...而全新推出的5D4较之前的5D3在视频拍摄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据悉新机将支持4K视频拍摄,同时还配备了3.2英寸的触控显示屏,支持WiFi及GPS连接...EOS5DMarkIV将会在9月8日全球同步上市,国内天猫旗舰店的首发国行版单机身售价将为26599元......

2012年03月20日

......

2016年09月22日

佳能5DMarkIV是今年刚上市的一款全画幅单反相机,像素3040万,这次搭配24-70mmF4规格的镜头来进行对比,焦段涵盖了iPhone7Plus的28mm以及56mm...佳能EOSM10是一款消费级的单电相机,使用的是1800万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搭配的是18-55mm的套机镜头,等效焦距同样涵盖了iPhone7Plus的28mm以及56mm...尽管有了这些改进,它和相机的的实拍对比当中,可以看到手机拍照功能的进步,同时也看到和相机的差距,尤其是全画幅相机,拍照效果基本上还是准循着一分钱一分货的大原则,越贵的设备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要更好,也更容易拍到一张成功的照片......

2020年04月21日

一直以来,佳能相机都凭借着优秀的综合性能,在消费者中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2023年03月07日

此前,曾有消息透露,称佳能计划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EOS R5的迭代产品EOS R5 Mark II...

最新佳能 EOS 5D Mark IV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18 14:01:12

VT Markets:减半成为“升机” 比特币涨潮将至?

距离比特币减半还有两天,你做好准备了吗?作为最近币圈最火的话题之一,比特币减半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在澳大利亚ASIC等权威监管机构的监督下,我们全力打造高安全性、高透明度的智能交易平台,通过透明的市场准入机制和收费结构,超低点差和强大的管理系统,为客户的每一笔交易提供助力。

2024-04-02 18:02:57

大模型实时打《街霸》捉对PK,GPT-4居然不敌3.5,新型Benchmark火了

让大模型直接操纵格斗游戏《街霸》里的角色,捉对PK,谁更能打?GitHub上一种你没有见过的船新Benchmark火了。与llmsys大模型竞技场中,两个大模型分别输出答案,再由人类评分不同——街霸Bench引入了两个AI之间的交互,且由游戏引擎中确定的规则评判胜负。正如开发者所说,想要赢,要在速度和精度之间做好权衡。

2024-04-11 14:20:43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日本央行终结负利率时代,首次加息并调整货币政策!

在经历了长达八年的负利率政策后,日本央行于3月19日宣布了自2007年以来的首次加息,将基准利率从-0.1%上调至0-0.1%。这一决策标志着日本央行货币政策的重大转变,同时也结束了其收益率曲线控制框架,不再提及0%的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并取消了对日股ETF和REIT的购买计划。随着日本央行逐步回归正常的货币政策,全球投资者将需要重新评估其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策略,以适应这一新的金融环境。

2024-04-03 10:25:59

Make-It-Vivid:通过文字描述生成3D卡通动画角色

在创造生动的3D动画角色时,面临着这样的挑战,除了要满足特定领域的高要求比如角色需要有独特风格和丰富细节缺乏高质量的数据支撑。现有方法通常无法生成具有丰富细节,和过度自然的纹理,使得角色看起来不真实,不够生动。该项目的代码即将发布,项目入口:https://make-it-vivid.github.io/。

2024-04-25 19:57:04

索尼入门机型Xperia ACE IV渲染图曝光 后置单摄可还行

索尼新款紧凑型入门机型“XperiaACEIV”的渲染图已经泄露。根据渲染图来看,该机的背部设计非常简洁,机身采用白色设计,品牌Logo位于中央,左上角只有一个摄像头和下方的横置闪光灯。尽管目前关于该机的信息很少,但日媒推测索尼今年春夏季发布XperiaACEIV作为新产品的机会微乎其微。

2024-04-09 11:16:43

DiffHuman官网体验入口 3D人体建模软件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DiffHuman是一种概率性的光度逼真的3D人体重建方法。它可以从单张RGB图像预测一个3D人体重建的概率分布,并通过迭代降噪采样多个细节丰富、色彩鲜明的3D人体模型。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DiffHuman,请访问DiffHuman官方网站。

2024-04-17 15:17:34

Spline发布3D生成工具AI 3D Generation 支持文/图生3D模型及混合编辑3D模型

Spline的最新3D生成工具的发布,标志着3D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这款在线3D编辑工具不仅支持从文字和图片生成3D模型能够混合和编辑3D模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强大的3D设计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始终接触到行业的最新趋势,并将这些新功能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保持创作的前沿性和创新性。

2024-04-10 15:31:33

迈富时Marketingforce项目荣获《2024 IDC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体验最佳实践案例》

《全球顶尖的IT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IDC公布了《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体验最佳实践案例,2024》,迈富时Marketingforce打造的“云原生开发平台——赋能商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数字化转型”获评最佳案例。近年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愈演愈烈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各业务部门之间存在巨大的业务单元差异,这些机构既需要满足总部的统一管理需求,又需要满足各业务单元的个性需求。金融机构近年来持续加大科技投入,数智化转型进入关键期,建设数据驱动的智能营销能力已成为金融机构抢占机遇、赢得竞争的重要抓手。

2024-04-26 17:04:32

Interactive3D:可直接通过交互操作指导3D模型生成

Interactive3D技术为3D内容的创造和修改提供了一种极其灵活的方法。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交互操作来指导3D模型的生成,这一过程不仅直观具有高度的创造性。无论是专业的3D设计师还是业余爱好者,都能通过这一技术轻松实现自己的创意构想。

2024-04-01 09:02:46

出门问问发布2.5D数字人系统 WetaAvatar 4.0

出门问问最新发布的WetaAvatar4.0是一款基于多尺度3D模型的数字人系统,具有高度真实的外观和生动的表情,表现优于前代系统。这一先进技术已经成功部署在出门问问的AIGC产品——「奇妙元」和「奇妙问」中。出门问问将继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数字人使用体验,将数字人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产品服务中,实现智慧生活的新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