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S电池容量是多少 有徕卡镜头吗?

小米 12S电池容量是多少?

4500mAh

4500mAh

小米 12S的电池容量是4500mAh,同时它的有线充电速度是67W,无线充电是50W,反向无线充电是10W,基本上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为手机充满电量。

小米 12S的电池容量在目前的安卓旗舰手机中不算太高,但考虑到它的机身尺寸大小,这样的电池完成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即使是重度的一天使用也没有问题。

小米 12S有徕卡镜头吗?

没有

没有

小米 12S的是徕卡原生双画质,小米12S Ultra上的才是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小米 12S的摄像头参数是:5000 万像素 广角主摄索尼IMX707、1/1.28″超大感光元件、支持四合一 2.44μm 大像素输出、全像素 8 核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7P丨f/1.9 大光圈、等效24mm焦距;1300 万像素 超广角镜头:123° FOV、等效15mm焦距、f/2. 4 、5P;500 万微距镜头:等效50mm 焦距、3-7cm 自动对焦

小米 12S
本周热销

小米 12S

小米 12S系列是小米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的新产品,分别有小米 12S和小米 12S Pro两款机型,其中小米 12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Gen1 Plus处理器,小米 12S Pro还有天玑9000+处理器的版本,对比骁龙8Gen1处理器,骁龙8Gen1 Plus主频率各提升10%左右,但功耗降低30%左右,能效提升30%左右。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 12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 12S的NFC支持哪些功能?

交通卡、Mi Pay、门卡、eID、 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Mi Pay、门卡、eID、 车钥匙等功能

小米12S的多功能NFC在天星金融·钱包App开通后,通过双击电源键可使用交通卡、Mi Pay、门卡、eID、 车钥匙等功能。

交通卡:支持 300+ 座城市,支持 40+ 种公交卡*移卡,支持免费旧卡移新机以及卡内余额同步迁移。

Mi Pay:支持线上APP支付,线下刷卡、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标签碰一碰支付。 

门卡:支持模拟实体门卡、智能门锁、社区门卡、自定义空白卡。

小米 12S什么级别的防水等级?

IP53防水

IP53防水

小米 12S支持IP53级别的防尘防水,基本上日常生活中的水都可以防护的,但是饮料等最好还是不好接触到,因为比较容易腐蚀到机身,也容易造成内部的零件损坏。

IP68级别防水也是目前大多数手机都可以支持的防护水平,但还是不建议长时间泡在水中,或者是带入浴室内。

小米 12S Pro骁龙版和天玑版哪个性能强?

性能差不多

性能差不多

小米 12S Pro骁龙版处理器是骁龙8Gen1 Plus,天玑版的处理器是天玑9000+。天玑版的安兔兔跑分超过 110 万,和骁龙版本只差1万分左右。天玑9000+和骁龙8Gen 1 Plus都是台积电的4nm工艺,天玑9000+最高主频可达3.2GHz,GPU是Mali-G710 十核,骁龙8Gen 1 Plus最高主频也是3.2GHz,GPU是Adreno TM GPU 图形处理器。

两款手机在处理器的性能都差不多,主要区别还是在摄像头部分,小米 12S Pro骁龙版有徕卡认证镜头,天玑版没有徕卡,还有小米12 Pro天玑版电池更大,但快充速度是67W,同时没有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

小米 12S是双扬声器吗?

小米 12S内置了哈曼卡顿立体声双扬声器,顶部一个高音单元和低音单元,底部一个高音单元和低音单元,在手机中的外放音效中表现十分不错。作为参考去年的小米11 Ultra使用的也是双扬声器,底部扬声器为1216P 0.8mm MAX超线性扬声单元,顶部的扬声器是1014 超线性听筒二合一扬声器,DxOMark给小米11 Ultra的评分是 80 分,在当时这一分数排名第二。

小米 12S和小米12的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小米 12S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小米12处理器是骁龙8Gen 1,性能上小米 12S要更强

摄像头:小米 12S后置三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索尼IMX707+1300万像素 超广角镜头+ 500 万微距镜头,且有徕卡调教镜头;小米12的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清主摄索尼IMX766+ 500 万微距镜头+ 1300 万超广角镜头,没有徕卡调教镜头

其他主要参数基本差不多,两款手机都是6.28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哈曼卡顿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4500mAh电池,67W快充

小米 12S有立体声双扬声器吗?

小米 12S有立体声双扬声器,同时还是哈曼卡顿调教,在机身的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一个扬声器。在影音方面,小米12 S还支持Dolby Vision、HDR10+,可以获得十分不错的影音视觉体验。

小米 12S有呼吸灯吗?

没有

没有

小米12S手机上没有呼吸灯功能,但是可以通过手机的息屏显示功能来达到替代效果,也就是将手机的短信、来电提示等信息显示到屏幕上,用以提醒用户有未接电话等。

具体的开启功能操作:在手机设置菜单中点击【息屏与锁屏】——打开【息屏显示】右侧开关——点击【息屏样式】、【息屏来通知时】还可进行自定义设置。

小米 12S是三星屏幕吗?

小米12S预计会使用三星E5 发光材料 AMOLED 柔性双曲面屏,2K分辨率+120Hz屏幕刷新率,支持LTPO自适应高刷新率,峰值亮度达到1100nit,支持Dolby Vision、HDR10+等技术。

目前在OLED屏幕方面,三星一直是业内比较顶尖的水平,预计之后发布的小米12 Ultra、iQOO 10 Pro等安卓的旗舰手机也会使用这块屏幕

小米 12 Pro骁龙版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索尼5000万像素IMX707+5000万人像主摄+5000万超广角主摄

索尼5000万像素IMX707+5000万人像主摄+5000万超广角主摄

小米12Pro搭载5000万 广角主摄:SONY IMX707丨1/1.28″超大感光元件丨支持四合一2.44μm 大像素输出丨支持OIS光学防抖丨7P丨f/1.9大光圈丨等效24mm焦距

5000万 人像主摄:5P丨f/1.9光圈丨等效48mm焦距

5000万 超广角主摄:6P|f/2.2光圈|115°超广视角。

小米 12S支持哪些5G频段?

n1 / n3 / n5 / n8 / n28a等5G频段

n1 / n3 / n5 / n8 / n28a等5G频段

小米12S支持的5G频段包括5G:n1 / n3 / n5 / n8 / n28a(上行:703MHz-733MHz,下行:758MHz-788MHz) / n38 / n40 / n41 / n77 / n78 

4G:FDD-LTE:B1 / B2 / B3 / B4 / B5 / B7 / B8 / B18 / B19 / B26  TDD-LTE:B34 / B38 / B39 / B40 / B41 / B42

3G:WCDMA:B1 / B2 / B4 / B5 / B6 / B8 / B19

2G:GSM:B2 / B3 / B5 / B8;CDMA 1X:BC0

支持 4×4 MIMO天线技术丨HPUE丨HO 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