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支持屏幕下指纹吗 提供几个版本?

iqoo10支持屏幕下指纹吗?

支持屏幕下指纹辨识

支持屏幕下指纹辨识

有爆料称iQOO10 系列将采用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 8 + 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CPU 的 Cortex-X2 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 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 8 + 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 8 下降在 15% 左右。此外,该机还将配备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同样是稳稳的旗舰水准。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2个版本

2个版本

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会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个配置,其中iQOO 10 Pro将首发200W快充,这也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 Pro机身背壳是什么材料?

有素皮和玻璃版本

有素皮和玻璃版本

iQOO 10 Pro的机身后壳有多个不同的材料,两个配色是玻璃+素皮和玻璃+有机硅皮革,上半部分的玻璃质感,没有全玻璃机身。iQOO 10 Pro机身厚度 9.46 毫米,重量达到了 216.2 克。从重量来看是目前这一尺寸手机中稍微比较重的机型,但考虑到它的电池容量达到4700mAh,这样的重量也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iQOO 10 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屏幕指纹),同时它也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目前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其中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更先进,安全性更高,在中高端手机中比较多的被使用。

iQOO10Pro是什么边框?

铝合金

铝合金

iQOO10Pro的边框是铝合金材质,也是目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使用的材质。铝合金材质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且耐用度高,质量还比较轻,不容易被刮出划痕。除了铝合金材质外,目前智能手机上还会使用不锈钢、钛金属等其他类型材料,但价格也会比较贵,不太适合中端智能手机上。

iQOO10有双扬声器吗?

iQOO10有双扬声器。双扬声器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视听、游戏外放声音的时候,会更加的声场更广,同时还能智能适应场景。iQOO10系列还支持Hi-Fi,可以进入手机内设置:在【设置】——【声音和振动】——【Hifi设置】——开启和关闭。部分耳机型号可以直接连接手机时就启用HiFi功能

iQOO 10 Pro有防水吗?

不支持IP68防尘防水

不支持IP68防尘防水

iQOO 10 Pro没有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在vivo旗下手机中,高端的X80系列才有IP68级别防水,其他的机型基本上不具备这一防水级别。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不可能长时间呆在水中,非常容易出现进水的问题。此外,如浴室、桑拿等一些水蒸气较多的地方也不建议将手机带入。

iQOO 10 Pro是多少倍变焦?

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微云台主摄支持微云台防抖,后置人像镜头支持OIS防抖,后置三摄均支持EIS防抖;后置最高支持8K视频拍摄

iQOO 10 Pro和iQOO 9 Pro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 Plus,台积电4nm工艺;iQOO 9 Pro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三星4nm工艺

屏幕:iQOO 10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屏幕刷新率最高支持120Hz,支持HDR10+,三星E5材质;iQOO 9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3200 x 1440分辨率,支持HDR

摄像头:iQOO 10 Pro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iQOO 9 Pro前置摄像头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0 万像素微云台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5000 万像素超广角鱼眼主摄(支持鱼眼微距,150°鱼眼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20°)1600 万像素人像镜头(60mm等效焦距)

快充:iQOO 10 Pro电池容量4700mAh,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OTG反向充电;iQOO 9 Pro电池容量4700mAh,120W 超快闪充,50W无线闪充

iQOO10有没有呼吸灯?

没有

没有

iQOO10没有呼吸灯的功能,但可以通过息屏显示功能来达到相同的效果。开启息屏显示的方法是:设置—桌面、锁屏与壁纸—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息屏时钟,点击开启即可。

目前绝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可以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原因是可以直接通过息屏显示的方式来查看屏幕的时间和电话等通知信息。

iQOO 10和iQOO 10 Pro区别有哪些?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iQOO 10 Pro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iQOO 10 Pro

屏幕:iQOO 10屏幕是6.78 英寸 FHD 分辨率OLED屏幕,120Hz 刷新率,支持 DC 调光;iQOO 10 Pro的屏幕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摄像头:iQOO 10后置主摄像头像素为 5000 万,1/1.5 英寸大底;iQOO 10 Pro后置 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

快充:iQOO 10快充是120W,iQOO 10 Pro快充是200W

iQOO 10玩游戏怎么样?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是今年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在发热功耗上的表现不错。iQOO 10屏幕还是一块直屏,支持120Hz 刷新率,这对于大多数的手游十分的友好,可以更容易看清楚画面,减少误触的情况发生,同时也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等很多游戏的高帧率模式。

另外iQOO 10的充电速度达到120W,可以很快为手机充电,适合重度手游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