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处理器是什么型号 配置参数怎样?

华为P60处理器是什么型号?

高通骁龙8Gen1(4G)

高通骁龙8Gen1(4G)

 华为P60处理器将使用高通骁龙8Gen1(4G),参数和5G版本应该一样,但不能支持5G网络。这款处理器的CPU主频1*Cortex-X1@2.84GHz + 3*Cortex-A78@2.42GHz + 4*Cortex-A55@1.8GHz,GPU是Adreno 660,NPU高通第六代AI引擎,支持双卡双待

骁龙8Gen1 SoC安兔兔平台跑分成绩高达 1035020 分 ,相比高通888 Plus的80万分有了明显提升

华为P60配置参数怎样?

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

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

华为P60 系列的屏幕搭载了骁龙8+ 4G处理器,6. 67 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支持1440Hz PWM调光,拥有10. 7 亿色、全局P3 色域、HDR-P3|HDR Vivid显示效果;覆盖四曲昆仑玻璃,支持IP68 防水,是全球首款德国莱茵专业色准双重认证的手机;相机方面,华为P60 支持F1.4-4. 0 十档可变光圈,搭载大光圈高透光镜群和RYYB超感光传感器,支持了华为XD Fusion Pro质感引擎;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首发搭载鸿蒙3.1,支持AOD息屏显示;价格,华为P60 的128GB版 4488 元,256GB版本是 4988 元,512GB版本是 5988 元。

关于华为P6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P60有麒麟芯片吗?

没有

没有

华为P60系列没有使用麒麟芯片,而是使用高通骁龙芯片,华为P60标准版使用的是骁龙8 Gen 1+(4G),P60 Pro使用的是骁龙8 Gen2(4G),除了无法使用5G之外,芯片性能和普通版本是几乎一样的。考虑到华为之前推出过P50系列的5G通信壳,因此今年也有望推出相同的通信壳,在P60系列使用这个5G通信壳之后,也可以使用上5G网络。

华为P60支持多少倍变焦?

至少50倍数字变焦,高端版支持100倍数字变焦

至少50倍数字变焦,高端版支持100倍数字变焦

华为P60系列将继续保持华为手机在影像方面的能力,包括后置摄像头支持100倍数字变焦,另外P60Pro+还有潜望式长焦镜头,对于长距离的景物拍摄能力也十分优秀。

去年的华为P50Pro+就已经提供8000 万像素主镜头+ 4000 万像素电影镜头+ 20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 1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3D深感镜头的后置摄像头组合,其在摄影能力上与其他安卓旗舰手机拉开了不少距离,因此P60系列手机在今年的发挥也会有不少提升。

华为P60是2K分辨率屏幕吗?

华为P60分辨率是2K级别。华为 P60 系列将采用一块 6.6 英寸 120Hz BOE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3200 x 1440,支持 1920Hz 高频 PWM 调光,该屏幕还是挖孔前置摄像头,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P60 系列的标准版预计是直屏屏幕,Pro以上版本则是曲面屏。

华为P60支持5G网络吗?

不支持5G

不支持5G

华为P60不支持5G网络,它将使用骁龙8Gen 1+(4G)芯片,只可以使用4G网络,不过华为可能会考虑推出一个5G手机壳,这样也可以让手机使用上5G网络。除了芯片确定使用骁龙8Gen 1+(4G),华为P60还将标配可变光圈技术,光圈最大是f/1.4,比苹果iPhone 14 Pro Max的f/1. 78 更大,能带来更好的进光量,同时系统会搭载Harmony OS 3.1。

华为P60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吗?

华为P60系列是华为Histen音效技术, 支持立体声。此外华为近期的多款产品还与哈曼卡顿合作进行了音效的调教,在外放的时候音效会更加优秀。

华为Histen可以在手机内设置,在手机设置中点击【声音和振动】-【Huawei Histen音效】-从智能、3D沉浸、保真、普通四种播放模式中选择一种即可

华为P60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 Gen2(4G)

骁龙8 Gen2(4G)

华为P60系列预计会使用骁龙8Gen 2(4G)芯片,除了不支持5G网络之外,其他的参数和骁龙8Gen 2基本一致。骁龙8Gen 2主要参数是台积电4nm工艺,CPU核心是1×3.2GHz+4×2.8GHz+3×2.0GHz,GPU是Adreno 740,集成了X70 5G基带;GeekBench5 中的单核跑分为 1524 分,多核跑分为 4597 分,安兔兔跑分则为 129 万分。

华为P60 E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778G处理器

骁龙778G处理器

华为P60 E搭载了一颗4G版本骁龙 778G 处理器,四颗大核主频为 2.4GHz,四核小核主频为 1.8GHz,在 GeekBench 5平台跑分成绩为,单核551 分,多核2312 分。并且根据信息显示,该机配备了 8GB 内存,该手机将会预装Harmony OS 3.1系统;屏幕方面,预计是采用中打孔直屏方案,使用京东方OLED柔性面板。

华为P60 Pro搭载什么系统?

鸿蒙3.1系统

鸿蒙3.1系统

华为P60 Pro将搭载鸿蒙3. 1 操作系统,手机运行的流畅度、稳定性更高一些。在鸿蒙3.1 Beta 公测版本中,您可以分阶段体验到 ArkTS 语言、Stage 模型、ArkUI 增强组件以及 DevEco Studio 多项功能带来应用开发的便捷高效。当然,按照华为官方给出的路线图来看,鸿蒙3.1 的正式版将会在 4 月左右上线,所以IT之家各位普通用户没必要去冒险尝试开发版,而且目前也只有 P50 系列能够申请 HarmonyOS 3.1 Beta 公测版。

华为P60有哪些颜色?

金色、白色、银灰色、深蓝色、天蓝色

金色、白色、银灰色、深蓝色、天蓝色

华为P60系列有望带来 6 种配色版本,其中 5 种颜色分别是金色、白色、银灰色、深蓝色、天蓝色。在机身材质方面,P60系列预计还是有普通玻璃、昆仑玻璃、素皮三种版本,昆仑玻璃版本的价格会比普通玻璃版本贵一点点,但其抗摔性能也强很多。

华为P60屏幕怎么样?

支持高刷新率屏幕

支持高刷新率屏幕

华为P60系列三个型号的屏幕参数不同,最高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以上一代P50系列作为参考的话,三个型号屏幕参数分别是

P60:2700x1224 像素, 最高支持90Hz刷新率, 1440Hz高频PWM调光, 300Hz触控采样率,458ppi,屏幕色彩10bit,P3 色域

P60Pro:120Hz刷新率,2700x1228 像素, 1440Hz高频PWM调光, 300Hz触控采样率,450ppi,屏幕色彩10bit,P3 色域

P60Pro+:120Hz刷新率,2560x1440 像素, 1440Hz高频PWM调光, 300Hz触控采样率,450ppi,屏幕色彩10bit,P3 色域

这三款手机都使用了中置挖孔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