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是直屏吗 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小米12S Ultra是直屏吗?

不是

不是

小米12S Ultra使用的是曲面屏幕,屏幕是2K 120Hz的三星E5屏幕。这款屏幕还支持LTPO 3.0 自适应高刷新率,也就是让屏幕在静态的时候刷新率更低,如看图片,文字的时候,如果屏幕没有滑动,则刷新率比较低,可以更加省电。去年的小米11 Ultra的屏幕是一块6. 81 英寸的四曲面全面,预计今年小米12S Ultra在屏幕方面也会差不多,但屏幕技术会有进一步提升。

小米12S Ultra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小米12S Ultra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 IEC60529标准下达到 IP68级别 (在最深1.5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需要注意的是,即使达到了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不能直接长时间放置在水中,万一进水也无法获得保修。

小米12S Ultra
本周热销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是小米12系列的旗舰机型,于2022年7月4日发布。小米 12S Ultra屏幕将使用6.73英寸2K级别、120HZ高刷新率的E5OLED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Gen1+,4860mAh电池容量,67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快充 / 10W 无线反充,相机是小米12S Ultra的亮点,将于徕卡合作,相机的主要参数为后置5000万(索尼IMX989+OIS防抖)+4800万超广角(OIS防抖)+4800万 潜望式长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12S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有徕卡吗?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也有徕卡合作调校的镜头,同时该手机比较大的卖点也是在摄像头部分,不过考虑到这款手机是“概念机”,因此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量产。

小米12S Ultra换屏多少钱?

1800元

1800元

小米12S Ultra换屏价格是1800元,其他配件的更换价格是前置摄像头 110 元、扬声器 50 元、后置摄像头(组件) 1220 元、主板 2500 元、电池 159 元、电池盖 300 元,以上都是保外的更换价格。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 1 Plus

骁龙8Gen 1 Plus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 Plus,该处理器也被使用在了小米12系列其他几个型号上,如小米小米12S Ultra、小米12 Pro等。骁龙8Gen 1 Plus采用台积电4nm工艺,CPU采用Kryo780 架构,Cortex-X2 超大核(3.0GHz)+Cortex-A710 大核(2.5GHz)+Cortex-A510 小核(1.79GHz),基于最新ARM V9 指令集,GPU升级为Adreno730,基带升级为X65,Geekbench5 跑分结果为单核得分为1311,多核得分4070。

小米12S Ultra相机是徕卡的吗?

小米12S Ultra上的相机系统是小米和徕卡合作调校的,小米12S Ultra在外包装上还会有雷军和徕卡相机全球董事会主席 Dr. Andreas Kaufmann 的亲笔签名。小米12S Ultra将有望首发索尼IMX898传感器,配合徕卡色彩管理方案,这颗传感器的尺寸接近1英寸、5000万像素,小米12S Ultra还将配备百倍数码变焦,最高支持120倍数码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设计

小米12S Ultra屏幕尺寸多大?

6.73英寸

6.73英寸

小米12S Ultra的屏幕是6.73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同时120Hz高刷率,屏幕的材质是E5 OLED屏幕。小米12S Ultra的屏幕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屏幕的中间顶部还是采用挖孔屏设计。

小米12S Ultra可以当空调遥控器吗?

可以

可以

小米12S Ultra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通过红外遥控空调等一些家用设备。

操作方法:进入小米手机的【万能遥控功能】-【添加遥控器】-【添加空调】-【选择对应的空调品牌】,然后打开空调,进行第一次的校对信号,空调响一声并打开,然后再关闭空调,第二次校对信号,空调响一声并关闭,完成上述操作就算是空调的校对了。

小米12S Ultra能插内存卡吗?

不能

不能

小米12S Ultra没有内存卡卡槽,不是额外加入内存卡。小米12S Ultra提供多个存储版本可以选择,包括256GB、512GB和1TB容量的版本,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

小米12S Ultra是三星屏吗?

小米12S Ultra采用6.73英寸2K级别三星E5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02.0智能刷新率,10bit、DC调光,屏幕采用了单挖孔的设计,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但不支持屏下摄像头。上一代的小米11Ultra使用的是三星E4屏幕,而这一代的小米12Pro也采用三星E5屏幕。同样采用三星E5屏幕的还有vivo X80、iQOO10系列。

E5屏幕对比E4屏幕的主要提升包括峰值亮度达到了1500尼特,屏幕全局最大亮度高达900尼特,对比度为800万比1,功耗降低了15%,支持2K的分辨率, 能够让手机的像素密度达到517PPI

小米12S Ultra拍照专业模式在哪里?

相机APP内

相机APP内

小米12S Ultra专业模式的拍照在相机APP可以选择。打开手机内的【相机】-左下角【专业】,即可看到各种不同的专业参数,用户可针对自己需要使用到的专业参数进行调整。专业模式可以设置的参数包括iso、快门时间和对焦距离,合理使用这些参数功能,可以拍摄出各种比较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

小米12S Ultra电池容量是多少?

5000mAh

5000mAh

小米12S Ultra电池容量是5000mAh,67W充电,正常输出5V3A,快速输出5V6.2A或20V33.2A。上一代的小米11Ultra电池容量也是5000mAh,因此小米12S Ultra在尺寸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手机重量会差不多,是234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