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拍照专业模式在哪里 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小米12S Ultra拍照专业模式在哪里?

相机APP内

相机APP内

小米12S Ultra专业模式的拍照在相机APP可以选择。打开手机内的【相机】-左下角【专业】,即可看到各种不同的专业参数,用户可针对自己需要使用到的专业参数进行调整。专业模式可以设置的参数包括iso、快门时间和对焦距离,合理使用这些参数功能,可以拍摄出各种比较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

小米12S Ultra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小米12S Ultra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 IEC60529标准下达到 IP68级别 (在最深1.5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需要注意的是,即使达到了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不能直接长时间放置在水中,万一进水也无法获得保修。

小米12S Ultra
本周热销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是小米12系列的旗舰机型,于2022年7月4日发布。小米 12S Ultra屏幕将使用6.73英寸2K级别、120HZ高刷新率的E5OLED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Gen1+,4860mAh电池容量,67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快充 / 10W 无线反充,相机是小米12S Ultra的亮点,将于徕卡合作,相机的主要参数为后置5000万(索尼IMX989+OIS防抖)+4800万超广角(OIS防抖)+4800万 潜望式长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12S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12S Ultra能用鸿蒙系统吗?

不能

不能

鸿蒙系统只能够在华为旗下的智能手机、平板等设备上使用,或者说只能在搭载麒麟芯片的手机上使用,比如早期部分的荣耀手机型号也可以升级到鸿蒙系统。鸿蒙系统除了在智能手机、平板、智能手表上使用之外,还在一些车载系统中使用。

像小米12S Ultra这种非华为品牌或者华为合作方的产品,目前都不可以使用鸿蒙系统。如果真的想要使用鸿蒙系统的手机,建议直接购买华为品牌的手机。

小米12S Ultra是什么相机?

主摄是索尼的IMX989,5000万像素

主摄是索尼的IMX989,5000万像素

小米12S Ultra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5000万像素(IMX989,OIS)+4800万像素超广角(OIS)+4800万像素潜望长焦( 120 倍变焦)三摄组合。同时还有澎湃C2 ISP处理器,今年小米和徕卡合作将会对相机进行调校处理。去年小米11 Ultra上的摄像头为三星的GN2,1/1.12″感光元件,曾经在DXOMARK上获得了143分的成绩,在当时暂列该榜单的第一

小米12S Ultra有512G吗?

小米12S Ultra会有512GB存储的版本,今年甚至最高的存储版本会达到1TB。1TB的高存储也考虑到很多消费者在手机内存储了大量的资料,以及现在相机系统的升级,照片和视频的画质也更高,需要更多空间来存储。就连苹果iPhone13系列最高也推出了1TB版本,以后会有更多厂商推出高存储的版本。

小米12S Ultra换屏幕多少钱?

1500元左右

1500元左右

小米12S Ultra如果是保外的换屏价格在1500元左右。这里参考去年的小米11 Ultra,官方屏幕和摄像头保外指导价分别是 1650 元、 1370 元,电池保外指导价为 179 元,电池盖为 420 元,前置摄像头为 85 元,副板为 55 元,人工费均为 40 元。如果是购买了MiCare保障服务, 679元可以享受 2 年两次碎屏服务

其他品牌的换屏价格也都不菲,比如苹果的iPhone13系列换屏价格,分别是1699 元、 2149 元、 2149 元、 2559 元,iPhone13Pro Max换屏价格最高,达到了2559元。

小米12S Ultra是用UFS3.1吗?

小米12S Ultra核心配置为骁龙8Gen1Plus处理器+LPDDR5内存+UFS3.1闪存,UFS3.1的写速最高可达800MB/s,可以让手机更快速的存储各种数据。

小米12S Ultra相机参数怎么样?

5000万主摄IMX989+4800万潜望式长焦+4800万超广角

5000万主摄IMX989+4800万潜望式长焦+4800万超广角

小米12S Ultra后置摄像头参数:5000万1英寸大底专业主摄:索尼IMX989、1 英寸超大感光元件、f/1.9 光圈、等效23mm焦距、支持四合一 3.2μm 大像素输出、支持 OIS 光学防抖、8P 全镀膜

4800万 潜望式长焦:1/2 英寸感光元件、f/4.1 光圈、等效120mm焦距、支持 OIS 光学防抖、支持 Zoom EIS 防抖

4800万 超广角:1/2 英寸感光元件、f/2.2 光圈、等效13mm焦距、128° 超广视角、AF 自动对焦

小米12S系列哪个版本最值得买?

小米 12S Pro

小米 12S Pro

小米 12S Pro属于性能比较全面的一款,它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 Plus,屏幕是6.73英寸2K超视感屏,分辨率: 3200 x 1440,支持120Hz显示刷新率。相机方面,也有徕卡加持的镜头,主摄是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07,还有5000 万 人像主摄和5000 万 超广角主摄,快充达到了120W小米澎湃秒充

在价格方面,小米 12S Pro起售价格是4699元(8GB+128GB),是介于小米12 Pro天玑版和小米12S Ultra版本之间,关键是它有徕卡的镜头调教加持。

小米12S Ultra有长焦吗?

小米12S Ultra拥有长焦镜头,长焦镜头预计使用4800万像素IMX586传感器,等效120mm焦段,支持5倍光学变焦与120倍数码变焦。上一代的小米11Ultra可以支持120倍数码变焦、10倍混合光学变焦、5倍光学变焦,今年小米12S Ultra预计在镜头上会有更多的进步,长焦拍摄倍数也可能会提升。

小米12S Ultra有潜望镜头吗?

小米12S Ultra后置镜头中有一颗4800万像素的潜望长焦镜头,这颗长焦镜头可能是索尼的IMX586传感器,等效120mm焦段,支持5倍光学变焦与120倍数码变焦。

小米12S Ultra是徕卡镜头吗?

与徕卡合作调校镜头

与徕卡合作调校镜头

小米12S Ultra的镜头预计会使用索尼的镜头传感器,但与徕卡合作进行调校。在不久前,小米已经和全球知名的相机厂商徕卡达成了影像方面的战略合作,双方联合研发的首款产品即将在7月份正式发布,也就是小米12S Ultra。

徕卡此前的合作手机厂商是华为,不少用户对之前华为徕卡合作的镜头表现都很满意,因此小米12S Ultra的镜头表现也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