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的ppi是多少 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小米12S Ultra的ppi是多少?

515ppi

515ppi

小米12S Ultra屏幕的ppi是515,这块屏幕是三星2K E5 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LTPO2.0智能刷新率,当屏幕处于静态情况下屏幕的刷新率会更低,比如在看图片情况下刷新率较低,当系统检测到屏幕在滑动时等会提高刷新率,如果是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将以一个固定的刷新率工作,这样可以大大减少消耗。

小米12S Ultra屏幕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但没有屏下摄像头功能,它的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的中间顶部,为一个挖孔屏设计,摄像头的像素为3200万像素

小米12S Ultra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小米12S Ultra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 IEC60529标准下达到 IP68级别 (在最深1.5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需要注意的是,即使达到了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不能直接长时间放置在水中,万一进水也无法获得保修。

小米12S Ultra
本周热销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是小米12系列的旗舰机型,于2022年7月4日发布。小米 12S Ultra屏幕将使用6.73英寸2K级别、120HZ高刷新率的E5OLED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Gen1+,4860mAh电池容量,67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快充 / 10W 无线反充,相机是小米12S Ultra的亮点,将于徕卡合作,相机的主要参数为后置5000万(索尼IMX989+OIS防抖)+4800万超广角(OIS防抖)+4800万 潜望式长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12S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12S Ultra参数配置怎么样?

搭载骁龙8Gen1Plus处理器,相机方面与徕卡合作

搭载骁龙8Gen1Plus处理器,相机方面与徕卡合作

小米12S Ultra屏幕将使用6.73英寸2K级别、120HZ高刷新率的E5OLED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Gen1+,4900mAh电池容量,120W快充,相机是小米12Ultra的亮点,将于徕卡合作,相机的主要参数为后置5000万(索尼IMX989+OIS防抖)+4800万超广角(OIS防抖)+4800万长焦(120倍变焦)+ToF四摄设计

小米12S Ultra相机参数怎么样?

5000万主摄IMX989+4800万潜望式长焦+4800万超广角

5000万主摄IMX989+4800万潜望式长焦+4800万超广角

小米12S Ultra后置摄像头参数:5000万1英寸大底专业主摄:索尼IMX989、1 英寸超大感光元件、f/1.9 光圈、等效23mm焦距、支持四合一 3.2μm 大像素输出、支持 OIS 光学防抖、8P 全镀膜

4800万 潜望式长焦:1/2 英寸感光元件、f/4.1 光圈、等效120mm焦距、支持 OIS 光学防抖、支持 Zoom EIS 防抖

4800万 超广角:1/2 英寸感光元件、f/2.2 光圈、等效13mm焦距、128° 超广视角、AF 自动对焦

小米12S Ultra有DC调光吗?

小米12S Ultra屏幕支持DC调光,这块屏幕是6. 73 英寸2K级别三星E5 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2.0智能屏幕调节,10bit和DC调光。在亮度方面,DC调光模式效果不及PWM调光模式,但它可以让用户更健康,对眼睛的保护也更好,因此建议手机支持DC调光的话,在设置内就要打开这一功能,这对于用户也更好。相对来说,PWM调光是一种低频闪模式,长时间使用手机会带来眼睛疲劳,精神疲倦甚至是视力下降等健康问题。

小米12S Ultra屏幕尺寸多大?

6.73英寸

6.73英寸

小米12S Ultra的屏幕是6.73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同时120Hz高刷率,屏幕的材质是E5 OLED屏幕。小米12S Ultra的屏幕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屏幕的中间顶部还是采用挖孔屏设计。

小米12S Ultra配置怎么样?

安卓旗舰级别

安卓旗舰级别

小米12S Ultra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为骁龙8Gen1Plus,台积电的4nm工艺,功耗和发热均有较大的改善,屏幕方面采用6.7英寸Quad HD+分辨率120Hz 刷新率的三星AMOLED屏,支持LTPO技术,电池容量为4800mAh,并支持67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闪充,相机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和4800万潜望长焦 ,并且与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最高可选择12GB的 LPDDR5RAM和512GB的UFS3.1存储。

小米12S Ultra支持IP68防水吗?

支持

支持

小米12S Ultra支持IP68防尘防水级别,同样和上一代的小米11Ultra防水级别一样。IP68是目前防尘防水等级标准的最高级别,可以防止日常生活中大多数的灰尘和水溅,但不建议长时间浸泡在水中,或者是携带进入到浴室、桑拿房内,因为水蒸气的体积更小,更容易进入机身内部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有徕卡吗?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也有徕卡合作调校的镜头,同时该手机比较大的卖点也是在摄像头部分,不过考虑到这款手机是“概念机”,因此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量产。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 1 Plus

骁龙8Gen 1 Plus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 Plus,该处理器也被使用在了小米12系列其他几个型号上,如小米小米12S Ultra、小米12 Pro等。骁龙8Gen 1 Plus采用台积电4nm工艺,CPU采用Kryo780 架构,Cortex-X2 超大核(3.0GHz)+Cortex-A710 大核(2.5GHz)+Cortex-A510 小核(1.79GHz),基于最新ARM V9 指令集,GPU升级为Adreno730,基带升级为X65,Geekbench5 跑分结果为单核得分为1311,多核得分4070。

小米12S Ultra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骁龙8Gen1Plus,性能非常不错

骁龙8Gen1Plus,性能非常不错

小米12S Ultra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1Plus,台积电的4nm工艺,采用 "1+3+4" 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 Cortex X2、大核 Cortex A710和小核 Cortex A510组成,CPU 主频为2.99GHz,对比上一代处理器的骁龙8Gen1,单核性能提升7%左右,多核性能提升14%,GPU性能则提升10%左右,这款处理器也是目前安卓处理器性能顶级的。

小米12S Ultra有耳机孔吗?

没有3.5mm插孔

没有3.5mm插孔

小米12S Ultra和小米12系列一样,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改为了Type-C插孔。如果想要使用3.5mm的耳机连接手机,需要一个转接线。目前很多手机都取消3.5mm耳机孔的原因是,为手机节省下更多的内部空间。另外目前无线蓝牙耳机也越来越普及,对3.5mm耳机孔的需求也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