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是什么相机 配置怎么样?

小米12S Ultra是什么相机?

主摄是索尼的IMX989,5000万像素

主摄是索尼的IMX989,5000万像素

小米12S Ultra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5000万像素(IMX989,OIS)+4800万像素超广角(OIS)+4800万像素潜望长焦( 120 倍变焦)三摄组合。同时还有澎湃C2 ISP处理器,今年小米和徕卡合作将会对相机进行调校处理。去年小米11 Ultra上的摄像头为三星的GN2,1/1.12″感光元件,曾经在DXOMARK上获得了143分的成绩,在当时暂列该榜单的第一

小米12S Ultra配置怎么样?

安卓旗舰级别

安卓旗舰级别

小米12S Ultra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为骁龙8Gen1Plus,台积电的4nm工艺,功耗和发热均有较大的改善,屏幕方面采用6.7英寸Quad HD+分辨率120Hz 刷新率的三星AMOLED屏,支持LTPO技术,电池容量为4800mAh,并支持67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闪充,相机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和4800万潜望长焦 ,并且与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最高可选择12GB的 LPDDR5RAM和512GB的UFS3.1存储。

小米12S Ultra
本周热销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是小米12系列的旗舰机型,于2022年7月4日发布。小米 12S Ultra屏幕将使用6.73英寸2K级别、120HZ高刷新率的E5OLED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Gen1+,4860mAh电池容量,67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快充 / 10W 无线反充,相机是小米12S Ultra的亮点,将于徕卡合作,相机的主要参数为后置5000万(索尼IMX989+OIS防抖)+4800万超广角(OIS防抖)+4800万 潜望式长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12S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12S Ultra是什么扬声器?

立体声双扬声器

立体声双扬声器

小米12S Ultra使用的是立体双扬声器,去年的小米11 Ultra使用的也是双扬声器,其中底部扬声器为1216P 0.8mm MAX超线性扬声单元,顶部的扬声器是1014 超线性听筒二合一扬声器,都是小米和哈曼卡顿合作调音。评测机构DxOMark给小米11 Ultra的评分是80分,属于相当高的分数,在当时的全球手机扬声器这一评比中,全球排名第二

小米12S Ultra有呼吸灯吗?

没有

没有

小米12S Ultra没有呼吸灯的设计,现在已经支持息屏显示,不用点亮屏幕的情况下也可以看到手机上的时间等信息,甚至可以看到来电未接等提示,不再需要呼吸灯的设计。

小米12S Ultra是用UFS3.1吗?

小米12S Ultra核心配置为骁龙8Gen1Plus处理器+LPDDR5内存+UFS3.1闪存,UFS3.1的写速最高可达800MB/s,可以让手机更快速的存储各种数据。

小米12S Ultra有1TB版本吗?

没有

没有

小米12S Ultra存储空间最大的版本是512GB,暂时没有1TB版本。包括小米12系列以及上一代的小米11Ultra存储空间可以选择的最高容量也是512GB,已经足够大多数用户使用。

小米12S Ultra可以当空调遥控器吗?

可以

可以

小米12S Ultra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通过红外遥控空调等一些家用设备。

操作方法:进入小米手机的【万能遥控功能】-【添加遥控器】-【添加空调】-【选择对应的空调品牌】,然后打开空调,进行第一次的校对信号,空调响一声并打开,然后再关闭空调,第二次校对信号,空调响一声并关闭,完成上述操作就算是空调的校对了。

小米12S Ultra是曲面屏吗?

小米12S Ultra的屏幕有一定的弧度,两边的侧边弧度较大,这块屏幕还达到了2K级别,中间顶部开孔设计,支持屏下指纹解锁,但没有屏下摄像头功能,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和LTPO 2. 0 技术

小米12S Ultra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小米12S Ultra采用的是和上一代一样的挖矿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顶部中间,并不是屏下摄像头,前置摄像头预计是3200万像素。小米12S Ultra屏幕为双曲面屏,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

小米12S Ultra是徕卡镜头吗?

与徕卡合作调校镜头

与徕卡合作调校镜头

小米12S Ultra的镜头预计会使用索尼的镜头传感器,但与徕卡合作进行调校。在不久前,小米已经和全球知名的相机厂商徕卡达成了影像方面的战略合作,双方联合研发的首款产品即将在7月份正式发布,也就是小米12S Ultra。

徕卡此前的合作手机厂商是华为,不少用户对之前华为徕卡合作的镜头表现都很满意,因此小米12S Ultra的镜头表现也值得期待。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有徕卡吗?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也有徕卡合作调校的镜头,同时该手机比较大的卖点也是在摄像头部分,不过考虑到这款手机是“概念机”,因此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量产。

小米12S Ultra是双扬声器吗?

小米12S Ultra也会使用双扬声器。上一代的小米11Ultra双扬声器是哈曼卡顿的专属音效调教,通过了Hi-Res Audio、Hi-Res Audio Wirelsee的认证,顶部的扬声器规格为 1014 扬声单元,下方的则为 1216 超线性扬声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