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有潜望镜头吗 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小米12S Ultra有潜望镜头吗?

小米12S Ultra后置镜头中有一颗4800万像素的潜望长焦镜头,这颗长焦镜头可能是索尼的IMX586传感器,等效120mm焦段,支持5倍光学变焦与120倍数码变焦。

小米12S Ultra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骁龙8Gen1Plus,性能非常不错

骁龙8Gen1Plus,性能非常不错

小米12S Ultra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1Plus,台积电的4nm工艺,采用 "1+3+4" 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 Cortex X2、大核 Cortex A710和小核 Cortex A510组成,CPU 主频为2.99GHz,对比上一代处理器的骁龙8Gen1,单核性能提升7%左右,多核性能提升14%,GPU性能则提升10%左右,这款处理器也是目前安卓处理器性能顶级的。

小米12S Ultra
本周热销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是小米12系列的旗舰机型,于2022年7月4日发布。小米 12S Ultra屏幕将使用6.73英寸2K级别、120HZ高刷新率的E5OLED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Gen1+,4860mAh电池容量,67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快充 / 10W 无线反充,相机是小米12S Ultra的亮点,将于徕卡合作,相机的主要参数为后置5000万(索尼IMX989+OIS防抖)+4800万超广角(OIS防抖)+4800万 潜望式长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12S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12S Ultra是曲面屏吗?

小米12S Ultra的屏幕有一定的弧度,两边的侧边弧度较大,这块屏幕还达到了2K级别,中间顶部开孔设计,支持屏下指纹解锁,但没有屏下摄像头功能,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和LTPO 2. 0 技术

小米12S Ultra摄像头参数是多少

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和4800万潜望长焦

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和4800万潜望长焦

小米12S Ultra将是最好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也有望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 Gen1SoC 的智能手机之一。著名泄密者 Yogesh Brar2022年6月14日分享了小米 Mi11Ultra 继任者的可能规格,

如前所述,小米12S Ultra将搭载骁龙8+ Gen1SoC,据说该智能手机提供8/12GB 的 LPDDR5RAM 以及256/512GB 的内部存储。这款手机没有任何 microSD 卡插槽,但该设备将配备双 nano-SIM 卡插槽,两张 SIM 卡均支持5G 网络。

据说小米11Ultra 的继任者配备了一块6.7英寸 QHD+ 分辨率的大型 AMOLED 显示屏,具有120Hz 的刷新率和 LTPO 技术,可提供出色的电池寿命和流畅的刷新率。小米12Ultra 可能会配备带有打孔切口的曲面显示屏,并且该显示屏还有望配备最新的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膜。

在相机方面,据说小米12S Ultra的背面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一个50MP 主传感器、一个4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支持5倍光学变焦的48MP 远摄镜头。预计相机模块还将具有 ToF 或飞行时间传感器以及激光自动对焦传感器。

据说小米12S Ultra配备20MP 自拍相机,支持高分辨率视频录制。根据软件部分,据说小米12S Ultra搭载 Android12操作系统,顶部有定制的 MIUI13皮肤,预计该手机将在发布后收到 Android13操作系统更新。

最后,据说小米12Ultra 配备4,800mAh 电池,支持通过 USB Type-C 端口进行67W 快速充电以及支持50W 无线充电。该设备也可能支持某种反向无线充电。就定价而言,小米12Ultra 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小米智能手机之一。

小米12S Ultra换屏幕多少钱?

1500元左右

1500元左右

小米12S Ultra如果是保外的换屏价格在1500元左右。这里参考去年的小米11 Ultra,官方屏幕和摄像头保外指导价分别是 1650 元、 1370 元,电池保外指导价为 179 元,电池盖为 420 元,前置摄像头为 85 元,副板为 55 元,人工费均为 40 元。如果是购买了MiCare保障服务, 679元可以享受 2 年两次碎屏服务

其他品牌的换屏价格也都不菲,比如苹果的iPhone13系列换屏价格,分别是1699 元、 2149 元、 2149 元、 2559 元,iPhone13Pro Max换屏价格最高,达到了2559元。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有徕卡吗?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也有徕卡合作调校的镜头,同时该手机比较大的卖点也是在摄像头部分,不过考虑到这款手机是“概念机”,因此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量产。

小米12S Ultra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索尼IMX898传感器,配合徕卡色彩管理方案

索尼IMX898传感器,配合徕卡色彩管理方案

小米12S Ultra有望使用索尼IMX898 传感器,5000万像素,搭配徕卡色彩管理方案,同时还将配备百倍数码变焦,最高支持120倍数码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设计。

今年小米12S Ultra在镜头设计上有特别之处,使用了金色摄像头包边,黑色和金色的搭配让这款手机在质感上看起来也更高级。

小米12S Ultra配置怎么样?

安卓旗舰级别

安卓旗舰级别

小米12S Ultra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为骁龙8Gen1Plus,台积电的4nm工艺,功耗和发热均有较大的改善,屏幕方面采用6.7英寸Quad HD+分辨率120Hz 刷新率的三星AMOLED屏,支持LTPO技术,电池容量为4800mAh,并支持67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闪充,相机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和4800万潜望长焦 ,并且与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最高可选择12GB的 LPDDR5RAM和512GB的UFS3.1存储。

小米12S Ultra有耳机孔吗?

没有3.5mm插孔

没有3.5mm插孔

小米12S Ultra和小米12系列一样,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改为了Type-C插孔。如果想要使用3.5mm的耳机连接手机,需要一个转接线。目前很多手机都取消3.5mm耳机孔的原因是,为手机节省下更多的内部空间。另外目前无线蓝牙耳机也越来越普及,对3.5mm耳机孔的需求也更小。

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电池、快充等不同

屏幕、摄像头、电池、快充等不同

屏幕:小米12 S Pro屏幕是6.73英寸2KAMOLED微曲柔性屏,分辨率3200 x 1440;小米12S Ultra屏幕是6.73英寸2KAMOLED 微曲柔性屏,分辨率: 3200 x 1440

摄像头:小米12S Pro后置三摄,参数是:5000 万 广角主摄索尼IMX707+5000万人像主摄+微距5000万超广角主摄;小米12S Ultra后置摄像头参数:5000 万 1 英寸大底专业主摄索尼IMX989+ 4800 万 潜望式长焦+ 4800 万 超广角

电池:小米12 S Pro的电池容量4600mAh(typ),快充是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12S Ultra的电池容量是4860mAh(typ),充电速度是67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快充 / 10W 无线反充

小米12S Ultra有DC调光吗?

小米12S Ultra屏幕支持DC调光,这块屏幕是6. 73 英寸2K级别三星E5 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2.0智能屏幕调节,10bit和DC调光。在亮度方面,DC调光模式效果不及PWM调光模式,但它可以让用户更健康,对眼睛的保护也更好,因此建议手机支持DC调光的话,在设置内就要打开这一功能,这对于用户也更好。相对来说,PWM调光是一种低频闪模式,长时间使用手机会带来眼睛疲劳,精神疲倦甚至是视力下降等健康问题。

小米12S Ultra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小米12S Ultra采用的是和上一代一样的挖矿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顶部中间,并不是屏下摄像头,前置摄像头预计是3200万像素。小米12S Ultra屏幕为双曲面屏,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