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是超声波指纹吗 相机参数怎么样?

小米12S Ultra是超声波指纹吗?

小米12S Ultra继续使用屏下指纹解锁。上一代的小米11Ultra就已经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准确度还是易用性都是非常高的,很适合现在戴口罩的场景中使用。

小米12S Ultra相机参数怎么样?

5000万主摄IMX989+4800万潜望式长焦+4800万超广角

5000万主摄IMX989+4800万潜望式长焦+4800万超广角

小米12S Ultra后置摄像头参数:5000万1英寸大底专业主摄:索尼IMX989、1 英寸超大感光元件、f/1.9 光圈、等效23mm焦距、支持四合一 3.2μm 大像素输出、支持 OIS 光学防抖、8P 全镀膜

4800万 潜望式长焦:1/2 英寸感光元件、f/4.1 光圈、等效120mm焦距、支持 OIS 光学防抖、支持 Zoom EIS 防抖

4800万 超广角:1/2 英寸感光元件、f/2.2 光圈、等效13mm焦距、128° 超广视角、AF 自动对焦

小米12S Ultra
本周热销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是小米12系列的旗舰机型,于2022年7月4日发布。小米 12S Ultra屏幕将使用6.73英寸2K级别、120HZ高刷新率的E5OLED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Gen1+,4860mAh电池容量,67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快充 / 10W 无线反充,相机是小米12S Ultra的亮点,将于徕卡合作,相机的主要参数为后置5000万(索尼IMX989+OIS防抖)+4800万超广角(OIS防抖)+4800万 潜望式长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12S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12S Ultra是曲面屏吗?

小米12S Ultra的屏幕有一定的弧度,两边的侧边弧度较大,这块屏幕还达到了2K级别,中间顶部开孔设计,支持屏下指纹解锁,但没有屏下摄像头功能,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和LTPO 2. 0 技术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有徕卡吗?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也有徕卡合作调校的镜头,同时该手机比较大的卖点也是在摄像头部分,不过考虑到这款手机是“概念机”,因此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量产。

小米12S Ultra是直屏吗?

不是

不是

小米12S Ultra使用的是曲面屏幕,屏幕是2K 120Hz的三星E5屏幕。这款屏幕还支持LTPO 3.0 自适应高刷新率,也就是让屏幕在静态的时候刷新率更低,如看图片,文字的时候,如果屏幕没有滑动,则刷新率比较低,可以更加省电。去年的小米11 Ultra的屏幕是一块6. 81 英寸的四曲面全面,预计今年小米12S Ultra在屏幕方面也会差不多,但屏幕技术会有进一步提升。

小米12S Ultra有DC调光吗?

小米12S Ultra屏幕支持DC调光,这块屏幕是6. 73 英寸2K级别三星E5 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2.0智能屏幕调节,10bit和DC调光。在亮度方面,DC调光模式效果不及PWM调光模式,但它可以让用户更健康,对眼睛的保护也更好,因此建议手机支持DC调光的话,在设置内就要打开这一功能,这对于用户也更好。相对来说,PWM调光是一种低频闪模式,长时间使用手机会带来眼睛疲劳,精神疲倦甚至是视力下降等健康问题。

小米12S Ultra配置怎么样?

安卓旗舰级别

安卓旗舰级别

小米12S Ultra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为骁龙8Gen1Plus,台积电的4nm工艺,功耗和发热均有较大的改善,屏幕方面采用6.7英寸Quad HD+分辨率120Hz 刷新率的三星AMOLED屏,支持LTPO技术,电池容量为4800mAh,并支持67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闪充,相机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和4800万潜望长焦 ,并且与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最高可选择12GB的 LPDDR5RAM和512GB的UFS3.1存储。

小米12S Ultra拍照专业模式在哪里?

相机APP内

相机APP内

小米12S Ultra专业模式的拍照在相机APP可以选择。打开手机内的【相机】-左下角【专业】,即可看到各种不同的专业参数,用户可针对自己需要使用到的专业参数进行调整。专业模式可以设置的参数包括iso、快门时间和对焦距离,合理使用这些参数功能,可以拍摄出各种比较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

小米12S Ultra是什么解锁方式?

屏下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

屏下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

小米12S Ultra有两种解锁方式,分别是屏下指纹解锁和人脸解锁。小米12 Ultra使用的三星E5 OLED屏幕,可使用屏下指纹解锁,同时其屏幕采用挖孔屏设计,使用的是2D人脸解锁方式。从安全新角度来看,屏下指纹解锁安全度要高于2D的人脸解锁方式,小米12S Ultra并没有采用类似苹果的Face ID解锁方法,但目前大家日常生活中戴口罩频率很高,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会更加方便,高效。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 1 Plus

骁龙8Gen 1 Plus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 Plus,该处理器也被使用在了小米12系列其他几个型号上,如小米小米12S Ultra、小米12 Pro等。骁龙8Gen 1 Plus采用台积电4nm工艺,CPU采用Kryo780 架构,Cortex-X2 超大核(3.0GHz)+Cortex-A710 大核(2.5GHz)+Cortex-A510 小核(1.79GHz),基于最新ARM V9 指令集,GPU升级为Adreno730,基带升级为X65,Geekbench5 跑分结果为单核得分为1311,多核得分4070。

小米12S Ultra是什么处理器?

高通骁龙8Gen1Plus

高通骁龙8Gen1Plus

小米12S Ultra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Gen1Plus,是骁龙8Gen1的升级版本。该处理器于2022年夏天发布,台积电4nm 工艺,主要参数是超大核 Cortex X2、大核 Cortex A710和小核 Cortex A510组成,CPU 主频为2.99GHz,在性能方面对比2021年年底发布骁龙8GEN1,提升7%左右,多核性能提升14%,GPU性能则提升10%左右。

已经出现的跑分成绩,骁龙8Gen1Plus在安兔兔平台上曾跑出了CPU266524分、GPU、内存和 UX分别获得了468846、194987和187804个点,获得了1118161的总分。

小米12S Ultra是徕卡镜头吗?

与徕卡合作调校镜头

与徕卡合作调校镜头

小米12S Ultra的镜头预计会使用索尼的镜头传感器,但与徕卡合作进行调校。在不久前,小米已经和全球知名的相机厂商徕卡达成了影像方面的战略合作,双方联合研发的首款产品即将在7月份正式发布,也就是小米12S Ultra。

徕卡此前的合作手机厂商是华为,不少用户对之前华为徕卡合作的镜头表现都很满意,因此小米12S Ultra的镜头表现也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