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是徕卡镜头吗 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小米12S Ultra是徕卡镜头吗?

与徕卡合作调校镜头

与徕卡合作调校镜头

小米12S Ultra的镜头预计会使用索尼的镜头传感器,但与徕卡合作进行调校。在不久前,小米已经和全球知名的相机厂商徕卡达成了影像方面的战略合作,双方联合研发的首款产品即将在7月份正式发布,也就是小米12S Ultra。

徕卡此前的合作手机厂商是华为,不少用户对之前华为徕卡合作的镜头表现都很满意,因此小米12S Ultra的镜头表现也值得期待。

小米12S Ultra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小米12S Ultra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 IEC60529标准下达到 IP68级别 (在最深1.5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需要注意的是,即使达到了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不能直接长时间放置在水中,万一进水也无法获得保修。

小米12S Ultra
本周热销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是小米12系列的旗舰机型,于2022年7月4日发布。小米 12S Ultra屏幕将使用6.73英寸2K级别、120HZ高刷新率的E5OLED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Gen1+,4860mAh电池容量,67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快充 / 10W 无线反充,相机是小米12S Ultra的亮点,将于徕卡合作,相机的主要参数为后置5000万(索尼IMX989+OIS防抖)+4800万超广角(OIS防抖)+4800万 潜望式长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12S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12S Ultra能无线磁吸充电吗?

不能

不能

小米12S Ultra不能支持无线磁吸充电,小米12S Ultra充电方式包括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没有磁吸式充电方式,有线充电速度为67W。磁吸式充电线是指通过磁铁公母对吸方式达到接通充电效果的充电线,目前在部分电子设备中比较流行,比如苹果的Magsafe就是属于磁吸式充电,这种充电方式的好处是可以让充电器更简单就可以为手机充电,但缺点也比较明显,充电的速度会比较慢,比如苹果的Magsafe充电的速度仅为12W左右。

小米12S Ultra相机是徕卡的吗?

小米12S Ultra上的相机系统是小米和徕卡合作调校的,小米12S Ultra在外包装上还会有雷军和徕卡相机全球董事会主席 Dr. Andreas Kaufmann 的亲笔签名。小米12S Ultra将有望首发索尼IMX898传感器,配合徕卡色彩管理方案,这颗传感器的尺寸接近1英寸、5000万像素,小米12S Ultra还将配备百倍数码变焦,最高支持120倍数码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设计

小米12S Ultra换屏多少钱?

1800元

1800元

小米12S Ultra换屏价格是1800元,其他配件的更换价格是前置摄像头 110 元、扬声器 50 元、后置摄像头(组件) 1220 元、主板 2500 元、电池 159 元、电池盖 300 元,以上都是保外的更换价格。

小米12S Ultra有呼吸灯吗?

没有

没有

小米12S Ultra没有呼吸灯的设计,现在已经支持息屏显示,不用点亮屏幕的情况下也可以看到手机上的时间等信息,甚至可以看到来电未接等提示,不再需要呼吸灯的设计。

小米12S Ultra是什么扬声器?

立体声双扬声器

立体声双扬声器

小米12S Ultra使用的是立体双扬声器,去年的小米11 Ultra使用的也是双扬声器,其中底部扬声器为1216P 0.8mm MAX超线性扬声单元,顶部的扬声器是1014 超线性听筒二合一扬声器,都是小米和哈曼卡顿合作调音。评测机构DxOMark给小米11 Ultra的评分是80分,属于相当高的分数,在当时的全球手机扬声器这一评比中,全球排名第二

小米12S Ultra能拍多远距离?

数十米远的距离

数十米远的距离

小米12S Ultra的后置摄像头分别是主摄5000万像素(IMX989,OIS)+4800 万像素超广角(OIS)+4800万像素潜望长焦( 120 倍变焦),在长焦方面可以比较清楚的拍摄距离在几十米外的景物。不过在拍摄较远的景物时,镜头可能会比较晃。

如果参考去年小米11 Ultra的拍摄水平,应该拍摄10米范围内的景物效果会比较好。另外在近距离对焦方面,小米12S Ultra最近可使用超广角对焦约5cm内的景物。

小米12S Ultra是双电芯吗?

不是

不是

小米12S Ultra是单电芯,电池容量是4860mAh,充电速度67W,可支持无线充电和10W反向充电。对比上一代的小米11Ultra,电池容量基本没变,日常充电的变化不大。如果考虑到今年这一代的小米12S Ultra使用骁龙8Gen1 Plus在功耗上降低,屏幕技术的提升,这些优点都可以带来更好的续航表现,因此今年小米12Ultra续航要比上一代更好。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有徕卡吗?

小米12S Ultra概念机也有徕卡合作调校的镜头,同时该手机比较大的卖点也是在摄像头部分,不过考虑到这款手机是“概念机”,因此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量产。

小米12S Ultra是什么相机?

主摄是索尼的IMX989,5000万像素

主摄是索尼的IMX989,5000万像素

小米12S Ultra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5000万像素(IMX989,OIS)+4800万像素超广角(OIS)+4800万像素潜望长焦( 120 倍变焦)三摄组合。同时还有澎湃C2 ISP处理器,今年小米和徕卡合作将会对相机进行调校处理。去年小米11 Ultra上的摄像头为三星的GN2,1/1.12″感光元件,曾经在DXOMARK上获得了143分的成绩,在当时暂列该榜单的第一

小米12S Ultra有光学防抖吗?

小米12S Ultra有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的组合为后置主摄50MP(IMX989,OIS)+48MP超广角(OIS)+48MP潜望长焦(120倍变焦),前置32MP摄像头,应该有澎湃C2 ISP处理器,同时还有徕卡合作的镜头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