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是直角边吗 出了iQOO 9会降价吗?

iQOO10是直角边吗?

不是

不是

iQOO10的屏幕是直屏,但机身侧面还是有一定的弧度,握持起来比较圆润,iQOO10Pro是曲面屏幕,它的侧面弧度看起来更大,也不是直角的设计风格,因此这个系列手机不会那么的咯手,不是属于直角边设计。

iQOO 10出了iQOO 9会降价吗?

iQOO9搭载高通骁龙8Gen1八核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镜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三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20倍数字变焦等拍照功能;搭载4700毫安时容量电池。

iQOO10正面搭载6.78英寸OLED屏幕,3200×1440p分辨率(2K),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内置2275毫安电池,双电芯容量等效4600毫安左右,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最快12分钟完全充满电池。iQOO10支持120W充,iQOO10Pro支持200W超级闪充。

iQOO9在618大促期间价格大跌,发布仅半年12+256G从4399降3399,降幅可以说很大。如果不是对200W快充特别执着的话,如今降价后的iQOO9还是很香的。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 Pro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具体的说是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目前屏下指纹解锁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两种,光学指纹解锁使用范围较广,但安全性不如超声波指纹解锁,后者通常还支持支付时的指纹解锁,目前也在众多高端旗舰手机中被使用。

iQOO 10 Pro最大内存是多少?

16GB+512GB

16GB+512GB

iQOO 10 Pro可提供最大16GB+512GB的内存组合,这在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的内存也是非常大的。大多数的安卓手机目前内存是在8GB-12GB左右,很少提供16GB的运行内存,这也是因为iQOO 10 Pro是主打高性能,提供更大的内存也可以让手机在运行的时候减少杀后台的现象

iQOO 10赛道版和传奇版区别是什么?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iQOO10一共有三个版本,赛道版、传奇版和燃擎,这三个版本的区别是机身尺寸和重量,赛道版是164.55mm×77.1mm×8.37mm,传奇版、燃擎的尺寸是164.55mm×77.1mm×8.46mm;重量方面,赛道版:约206g;传奇版、燃擎:约207g

iQOO10Pro屏幕供应商是谁?

三星

三星

iQOO10Pro的屏幕供应商是三星,这个屏幕是来自三星E5材质AMOLED屏幕,拥有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是目前三星的顶级屏幕。E5 屏相比于E4 屏也可以降低约5%左右的功耗,节省更多的电量。目前也有很多安卓旗舰手机开始使用这块三星E5屏幕,可以拥有更高的亮度以及更好的节能效率。

iQOO10有没有呼吸灯?

没有

没有

iQOO10没有呼吸灯的功能,但可以通过息屏显示功能来达到相同的效果。开启息屏显示的方法是:设置—桌面、锁屏与壁纸—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息屏时钟,点击开启即可。

目前绝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可以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原因是可以直接通过息屏显示的方式来查看屏幕的时间和电话等通知信息。

iQOO10参数配置怎么样?

骁龙8Gen1+处理器,200W快充

骁龙8Gen1+处理器,200W快充

iQOO10系列预计有两款机型,分别是iQOO10标准版和iQOO10Pro。处理器将使用高通骁龙8Gen1+,200W有线快充,65W无线快充。iQOO10Pro屏幕会采用三星E5 材质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100%P3广色域覆盖和10bit色彩深度,HDR10/10+,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后置镜头的主摄会采用索尼imx866或三星GN1。

主要规格

内存8 GB
处理器高通骁龙 8 第 1 代
后置摄像头50 MP + 13 MP + 12 MP
前置摄像头16 议员
电池4700 毫安
展示6.78 英寸

 一般的

发射日期2022 年 8 月 26 日(非官方)
操作系统安卓 v12

 表现

芯片组高通骁龙 8 第 1 代
中央处理器八核(3 GHz,单核,Cortex X2 + 2.5 GHz,三核,Cortex A710 + 1.8 GHz,四核,Cortex A510)
建筑学64 位
制造4 纳米
图形肾上腺素 730
内存8 GB

 展示

显示类型AMOLED
屏幕尺寸6.78 英寸(17.22 厘米)
解析度1080 x 2400 像素
纵横比19.8:9
像素密度388 ppi
无边框显示屏是的,带打孔显示器
触摸屏是的,电容式触摸屏,多点触控
刷新率120 赫兹
屏占比(品牌声称)92.76 %

 相机

主摄像头
相机设置三倍
解析度50 MP f/1.75,主摄像头13 MP f/2.2,超广角摄像头12 MP f/2.46
自动对焦是的
闪光是的,LED闪光灯
图像分辨率8150 x 6150 像素
设置曝光补偿、ISO控制
拍摄模式连续拍摄高动态范围模式 (HDR)
相机功能数码变焦自动闪光人脸检测触摸对焦
视频录制1920x1080 @ 30 帧/秒
前置摄像头
相机设置单身的
解析度16 MP f/2.45,广角,主摄像头
视频录制1920x1080 @ 30 帧/秒

 电池

容量4700 毫安
类型锂聚合物
可拆卸的
快速充电是的,快速,120W
USB Type-C是的

 贮存

内部存储器256 GB
可扩展内存

 网络与连接

SIM 卡槽双卡,GSM+GSM
SIM 尺寸SIM1:纳米,SIM2:纳米
网络支持设备支持的 5G(网络未在印度推出)、4G(支持印度频段)、3G、2G
时代是的
SIM 14G 频段:TD-LTE 2300(频段 40)FD-LTE 1800(频段 3)3G 频段:UMTS 1900 / 2100 / 850 / 900 兆赫2G 频段:GSM 1800 / 1900 / 850 / 900 兆赫GPRS:可用的边缘:可用的
SIM 24G 频段:TD-LTE 2300(频段 40)FD-LTE 1800(频段 3)3G 频段:UMTS 1900 / 2100 / 850 / 900 兆赫2G 频段:GSM 1800 / 1900 / 850 / 900 兆赫GPRS:可用的边缘:可用的
无线上网是的,Wi-Fi 802.11,b/g/n
无线网络功能移动热点
蓝牙是的,v5.2
全球定位系统是的,带 A-GPS、Glonass
NFC是的
USB 连接大容量存储设备,USB充电

 多媒体

喇叭是的
音频插孔USB Type-C

 传感器

指纹传感器是的
指纹传感器位置在屏幕上
指纹传感器类型光学的
其他传感器光传感器,接近传感器,加速度计,指南针,陀螺仪

iQOO10Pro能放大多少倍?

支持 30 倍数字变焦

支持 30 倍数字变焦

iQOO10Pro支持变焦倍数是,前置:2倍数字变焦,后置:30倍数字变焦,2.5倍光学变焦(人像)。iQOO10Pro对比上一代的iQOO9相机方面没有特别大的提升,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还是三星镜头模组,基本上日常拍照是够用的,但是相机参数在安卓手机中并不算特别优秀,因为iQOO10系列主打的还是高性价比和比较强的游戏性能,自然在拍照方面有取舍。

iQOO 10 Pro机身背壳是什么材料?

有素皮和玻璃版本

有素皮和玻璃版本

iQOO 10 Pro的机身后壳有多个不同的材料,两个配色是玻璃+素皮和玻璃+有机硅皮革,上半部分的玻璃质感,没有全玻璃机身。iQOO 10 Pro机身厚度 9.46 毫米,重量达到了 216.2 克。从重量来看是目前这一尺寸手机中稍微比较重的机型,但考虑到它的电池容量达到4700mAh,这样的重量也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iqoo10支持屏幕下指纹吗?

支持屏幕下指纹辨识

支持屏幕下指纹辨识

有爆料称iQOO10 系列将采用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 8 + 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CPU 的 Cortex-X2 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 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 8 + 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 8 下降在 15% 左右。此外,该机还将配备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同样是稳稳的旗舰水准。

iQOO10Pro是什么后盖?

玻璃后盖

玻璃后盖

iQOO10Pro的机身后盖是普通的玻璃后盖,虽然有一定的耐用性,但整体来看还是大多数的手机后盖一样。但是去年的iQOO9Pro赛道版后盖使用的是芳纶纤维,芳纶纤维拥有密度低、强度高、韧性好、耐高温等特性,且不会像金属材质那样干扰信号,同时这块芳纶纤维材质 3D 后盖只有 12.34 克,相对玻璃版本会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