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10配置怎么样 有哪些颜色?

华为nova10配置怎么样?

配置属于中端水平

配置属于中端水平

1、屏幕为6. 57 英寸OLED屏幕,120Hz刷新率

2、处理器为高通778G+ (4G)

3、后置摄像头为 5000 万像素主摄、 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

4、电池容量为4300mAh、66W有线快充

5、机身尺寸160.0x73.7x7.77mm,重约175g

6、预装鸿蒙OS2系统,2022年6月发布

华为nova10有哪些颜色?

曜金黑、普罗旺斯和绮境森林

曜金黑、普罗旺斯和绮境森林

华为nova10系列,背面大面积采用带有未来感时尚搭配的轻奢银色调,与金色星耀环、星耀标巧妙融合。机身可选颜色有曜金黑、普罗旺斯和绮境森林三款配色。

华为nova10
本周热销

华为nova10

华为nova10系列手机将在2022年夏天发布和上市,该手机主打影像能力,在上一代nova9后置主摄5000万大底主摄镜头的基础上,今年的nova10预计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屏幕方面也会支持120Hz刷新率,并预装鸿蒙3.0系统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699 元
去购买

关于华为nova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nova10有nfc吗?

华为nova10配备了NFC功能,可支持读卡器模式、卡模拟模式(华为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还支持公交地铁卡等功能。

目前NFC功能是十分流行的功能,通过NFC可以实现数据传输、交通卡支付充值、银行卡刷卡等功能。

华为nova10是ufs3.1吗?

预计是

预计是

华为nova10系列将是华为在2022年推出的一款中端智能手机,虽然主打的不是高性能,但配备ufs3.1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去年的nova9系列就已经使用了ufs3.0,今年大概率会升级到ufs3.1。

Ufs3.1主要提升在于更高的写入性能、更低的功耗及更稳定的性能管理,西数引入第六代SmartSLC缓存技术,写速最高可达800MB/s,非常适合如今高性能的智能手机设备

华为nova10什么时候出?

预计2022年7月份

预计2022年7月份

华为nova10系列手机预计在2022年7月份正式发布,该系列手机会有两款型号,分别是基础款的nova10以及高配版的nova10Pro,官方还可能推出搭配的5G通信壳套装,使用该通信壳可以让手机支持5G网络。该系列手机预计都使用双曲面屏幕,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后置4摄,主摄镜头像素达到5000万,nova10Pro还是前置双摄像头,摄像头像素达到3200万,最高支持100W的快充

华为nova10可以自动深色模式么?

可以

可以

需要用户在手机内设置。设置方法是,进入手机内的设置页面点击打开【显示和亮度】——【深色模式】,将后面的按钮打开即可,这样手机的界面就变成了深色的模式。

深色模式对用户来说,在夜晚或者是需要比较隐私的环境中使用效果较好,同时也有很多软件开始适配手机的深色模式,在手机开打深色模式时软件也可以自动跟随一起变化

华为nova10可以安装鸿蒙系统吗?

可以

可以

华为nova10系列手机作为华为旗下的产品是可以升级鸿蒙系统的。鸿蒙系统预计在2022年7月或8月开始推送3.0版本,届时包括nova10在内的华为手机会陆续开始获得更新推送。

鸿蒙3.0系统第一批支持的机型预计是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等。

华为nova10可以开空调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华为nova10不能用红外遥控功能来开关空调,但是它可以通过手机内空调、智能家居的APP来控制空调。通常现在不少家电产品都有品牌自带的APP,在将家电联网之后就可以控制它们的开关、温度、风量。

如果使用的空调没有附带的APP,那么可以为空调增加一个智能网关,也可以来控制空调的开关等操作。

华为nova 10摄像头性能参数怎么样?

性能不错,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

性能不错,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

华为nova10,6000W前置+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W超广角微距+景深,华为nova10Pro,前置6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人像特写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知镜头+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

华为nova10屏幕多大?

6.57英寸

6.57英寸

华为nova10预计屏幕和上一代的nove7差不多,是一块6.57英寸屏幕,FHD+ 2340*1080 像素,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392 PPI;高配版本的nova10Pro屏幕尺寸是6. 72 英寸,FHD+ 2676 x 1236 像素,同样是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439 PPI。

nova10系列的屏幕都是采用了挖孔设计,屏下指纹解锁,nova10是单前置摄像头,nova10Pro是双前置摄像头

华为nova10是鸿蒙系统吗?

华为nova10系列将会出厂预装鸿蒙3.0系统。鸿蒙3.0内测已经在2022年6月15日开始,预计在7月份或8月份开始公开推送。鸿蒙3.0支持的首批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款等等。预计后续会有其他更多华为设备支持鸿蒙3.0的更新。

华为nova10有5g版本吗?

可能有5G套装

可能有5G套装

华为nova10使用的处理器可能不会支持5G,但华为大概率会推出5G套装,套装内将搭配5G通信壳,可以让手机直接使用5G网络。以华为P50 Pro为例,它搭配的5G通信壳价格是799元,厚度约 3.2mm,重量约52g,内嵌了 eSIM 芯片与 5G Modem,可以让手机的 4G 网络秒变 5G ,支持双模 5G SA/NSA 频段。预计包括nova10系列的手机在内的之后华为手机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支持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