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Gen2参数性能怎么样 骁龙7+ Gen2支持哪些网络技术?

骁龙7+Gen2参数性能怎么样?

CPU主频最高可达 2.91GHz,内置骁龙 X62 5G 调制解调器

CPU主频最高可达 2.91GHz,内置骁龙 X62 5G 调制解调器

骁龙7+ Gen2 采用经典的 1+3+4 架构,台积电4nm,1*2.91GHz X2 超大核+3*2.5GHz A710 大核+4*1.8GHz A510 小核,Adreno 725 580MHz GPU,CPU主频最高可达 2.91GHz,性能提升高达 50%,GPU 和 AI 引擎部分都有 2 倍的增长,整体能效提升 13%;骁龙 7+ 还是 7 系移动平台中首次支持 18bit 三 ISP 的准旗舰级芯片。支持极致的动态范围,一次能拍摄 30 帧图像,低光下也能带来更出色的色彩表现能力,最高支持高达 2 亿像素的照片拍摄,也支持 4K HDR 视频拍摄。

第二代骁龙 7+ 还支持部分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功能,例如自适应可变分辨率渲染、立体渲染,当然也将支持高通 aptX 骁龙畅听技术;采用骁龙 X62 5G 调制解调器,也是在骁龙 7 系中首次实现了 5G 双待双通,支持 WiFi 6/6E 和蓝牙 5.3。

骁龙7+ Gen2支持哪些网络技术?

5G双待双通(DSDS)、WiFi 6/6E、蓝牙5.3等

5G双待双通(DSDS)、WiFi 6/6E、蓝牙5.3等

骁龙7+ Gen2 采用了骁龙X62 5G调制解调器,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多种频段和模式的5G网络连接。它还是首款在骁龙 7 系中实现了5G双待双通(DSDS)功能,在两张SIM卡都插入时可以同时使用两个不同运营商或不同网络制式(例如SA和NSA)的5G网络服务。除此之外,它还支持WiFi 6/6E和蓝牙5. 3 等无线技术。

骁龙7+Gen2
本周热销

骁龙7+Gen2

骁龙7+ Gen2 采用经典的 1+3+4 架构,CPU主频最高可达 2.91GHz,性能提升高达 50%,GPU 和 AI 引擎部分都有 2 倍的增长,整体能效提升 13%;骁龙 7+ 还是 7 系移动平台中首次支持 18bit 三 ISP 的准旗舰级芯片。支持极致的动态范围,一次能拍摄 30 帧图像,低光下也能带来更出色的色彩表现能力,最高支持高达 2 亿像素的照片拍摄,也支持 4K HDR 视频拍摄。 第二代骁龙 7+ 还支持部分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功能,例如自适应可变分辨率渲染、立体渲染,当然也将支持高通 aptX 骁龙畅听技术;采用骁龙 X62 5G 调制解调器,也是在骁龙 7 系中首次实现了 5G 双待双通,支持 WiFi 6/6E 和蓝牙 5.3。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0 元
去购买

关于骁龙7+Gen2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骁龙7+Gen2首发机型有哪些?

Redmi Note12 Turbo首发

Redmi Note12 Turbo首发

骁龙7+Gen2 首发机型是Redmi Note12 Turbo,考虑到骁龙7+Gen2是定位中端处理器,预计会在之后其他机型陆续使用这款处理器,包括国产性价比比较高的几个品牌都会推出搭载这个芯片的智能手机,具体的型号预计会在近期陆续公布。骁龙7+Gen2 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1*2.91GHz X2 超大核+3*2.5GHz A710 大核+4*1.8GHz A510 小核,Adreno 725 580MHz GPU,骁龙X62 5G基带。 相较于前代CPU性能提升超50%,GPU性能提升 2 倍。

骁龙7+ Gen2的影像能力如何?

支持18bit三ISP、支持4K HDR视频拍摄

支持18bit三ISP、支持4K HDR视频拍摄

骁龙7+ Gen2 是首款在骁龙 7 系中支持18bit三ISP(图像信号处理器)的准旗舰级芯片。它支持极致的动态范围,一次能拍摄 30 帧图像,暗光下也能带来更优秀的色彩表现能力。它最高支持高达 2000 万像素的照片拍摄,也支持4K HDR视频拍摄。

骁龙7+Gen2是双卡双通吗?

骁龙7+ Gen2 是高通于 2023 年 3 月 17 日发布的第二代骁龙 7 系移动平台,内部型号为SM7475-AB。它基于4nm工艺制造,采用1+3+ 4 的Kryo CPU架构,拥有强大的性能、图形、AI和影像能力,支持5G双待双通,也是在骁龙 7 系中首次实现了 5G 双待双通,采用骁龙 X62 5G 调制解调器,支持 WiFi 6/6E 和蓝牙 5.3。

骁龙7+ Gen2的CPU性能如何?

最高主频达到了2.91GHz,安兔兔跑分达100万分

最高主频达到了2.91GHz,安兔兔跑分达100万分

骁龙7+ Gen2 的CPU采用了ARM Cortex-X2 为基础的超大核,最高主频达到了2.91GHz,大核为2.49GHz,小核为1.8GHz。相比上一代骁龙 7 系芯片,CPU性能提升了50%1。据跑分网站显示,骁龙7+ Gen2 在Geekbench5 单核得分为 1100 多分,在安兔兔跑分中达到了 100 万以上。

骁龙7+ Gen2的GPU和AI性能如何?

GPU和AI性能提升了100%

GPU和AI性能提升了100%

骁龙7+ Gen2 的GPU采用了Adreno 660L,相比上一代骁龙 7 系芯片,GPU性能提升了100%。它还支持部分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例如自适应可变分辨率渲染、立体渲染等。骁龙7+ Gen2 的AI引擎采用了Hexagon 780L,相比上一代骁龙 7 系芯片,AI性能提升了100%。它还支持高通aptX骁龙畅听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