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苍天陨落龙愈之壶次数怎么增加龙脉晶石全部收集图解 为什么不能化解?卧龙化解时机怎么判断?

卧龙苍天陨落龙愈之壶次数怎么增加?龙脉晶石全部收集图解

龙脉精华位置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卧龙苍天陨落》现已推出,其特色是与 Koei Tecmo 的开发商 Team Ninja 提供的相同类型的硬核动作战斗。

硬核战斗带来了治愈自己的方法。卧龙让你使用龙愈之壶来治愈自己,就像来自黑暗之魂的 Estus Flasks 和前忍者龙剑传制作者抄袭的其他类似游戏一样。值得庆幸的是,您可以升级它们,以便从中获得更多的治疗能力;这对于未来的BOSS战斗至关重要。

要增加龙愈之壶的药效,你需要找到龙脉晶石和精华。在您下次访问战旗(您的篝火)之前,龙脉晶石会增加最大治愈次数。精华则会增加你治疗的伤害量。两者都是必不可少的。

这是有关如何查找这些重要项目的指南。

卧龙的龙愈之壶升级地点

我们将列出该区域的章节/阶段和水晶/精华。

任务:侠义二人

龙脉精华位置

width=1280

杀了朱炎老大后,你会找到一个铁匠朱霞。继续经过僵尸并进入大型建筑物。在后面,有一个装有水晶的箱子。

任务:燃烧的黄色天堂

龙脉精华位置

放置第二面战旗后,爬上弓箭手所在的壁架。继续寻找一只老虎睡在靠近木门和其中一个旗帜位置的箱子前。它包含本质。

任务:哭泣的幽灵谷

龙脉精华位置

在你升起梯子上的战旗后,往山下走,你应该会在你的右边看到吃垃圾的熊猫。继续寻找两个老虎敌人。

杀死他们并领取地上的物品作为奖品。

任务:黄天魔堡

龙脉水晶位置

打开战旗后面的堡垒大门后,向左转。与守卫入口的食人魔战斗。水晶在战斗附近的长凳上。

任务:寻找不朽的巫师

龙脉精华位置

打败猪破龙(鳄鱼小老板)后从战旗向右走,走到房间的尽头。向左转,爬上围墙到达营地。向左转,跳过藤蔓,直到到达本质。它就在战旗的正上方。

任务:堕落的太监

龙脉精华位置

要找到这个,您需要找到洛阳地牢钥匙。从紫水湖所在底层的战旗进入靠近战旗的牢房,里面有很多丧尸,打败他们。钥匙在火盆附近的一具尸体旁边。

要获得精华,请到紫色湖的对面,就在外面有火把的房间入口前,向左转。用钥匙打开这里的牢房门,拿走精华。钥匙适用于每个单元格,所以不要担心它是一次性物品。

龙脉水晶位置

当你到达 Boss 前面的战旗时,绕过大神庙的右侧。先杀死那里的敌人。然后找到位于小桥另一侧竹树旁边的水晶。

任务:虎牢关之战

width=1280

龙脉精华位置

在侧营战旗(就在主堡垒之前)击败了腐化的持斧士兵后,跳上弩炮并向阻挡前方脚手架上胸部路径的木制路障发射箭。精气在胸中。

任务:黑夜过汉水

龙脉精华位置

从最后一面战旗向左走,到达最后的物品。从这里,双跳到带阳台的小小屋上,找到里面的箱子。

任务:暴君的最后盛宴

width=1280

龙脉精华位置

杀死鳄鱼小boss后,爬上椽子,跳到悬浮在水面上的吊笼。本质就在那里。

龙脉水晶位置

当你进入竹园时,跳上右边的墙。你也可以通过击败守卫楼梯的持斧士兵到达人行道。到达这里后,走到人行道的另一端,在右转之前,跳下左边的小缝隙,领取水晶。

任务:艺人的命运

龙脉精华位置

激活第二面战旗后,继续经过神殿。前往池塘上的桥,老虎在该地区巡逻,上面有一个巫师。本质在桥的顶端。

任务:战火熊熊

龙脉精华位置

排干河水并露出龙头后,回到前一个地牢的隧道,走到楼梯底部时右转。

打败石像,走下现在完全露出的楼梯,到达水池底部。爬上另一边以获取精华。

卧龙苍天陨落为什么不能化解?卧龙化解时机怎么判断?

QQ图片20230313162959.jpg/

卧龙苍天陨落里化解是最为关键的游戏机制,只要掌握了化解那游戏中大部分敌人都可以轻松应对,不过化解这个操作还是需要熟悉并经过大量练习才能完全掌握的。

什么是化解?

化解是指卸开敌人攻击使其破绽大开的战斗技巧。攻击遭破解的敌人会失去平衡,在降低敌方气势的同时提升自身的气势。就像只狼中的弹刀一样,气势与架势槽的设定类似,在本作的战斗系统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为什么不能化解?

不能化解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你没有准确掌握使用化解的时机,第二种可能是你的装备负重超过上限了,装备重量超过100%的状态时会无法进行化解,且回避和使用武技时消耗的气势会大大增加。因此在配装时一定要注意负重不能超过100%。

化解时机如何判断?

卧龙的化解判定还是比较宽松的,大概为 24 帧,也就是有0. 5 秒左右会被判定成功。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化解普通攻击时只需注意抬手动作即可,近战时看到对方抬手按化解即可成功判定,化解红光大招时则需要注意不能第一时间按化解,而是要等红光变亮才是正确化解时机,如果是冲击型的大招则需要等到快要近身时按才能成功化解。

卧龙苍天陨落
本周热销

卧龙苍天陨落

《卧龙:苍天陨落》是由光荣特库摩名下工作室Team NINJA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于2023年3月3日发售 。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名无名义勇兵,踏破妖魔横行的三国乱世,以行云流水般的中华武术,在千钧一发间化解敌人的攻击,体验生死一瞬的战斗。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0 元
去购买

关于卧龙苍天陨落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卧龙苍天陨落金蝉之壳有什么用?卧龙金蝉之壳要拿给谁?

卧龙苍天陨落里玩家可以获得道具金蝉之壳,那么金蝉之壳要给谁,又能获得什么奖励呢?

其实很简单,玩家在打到解锁天柱派后,就可以到天柱派找站得最高的人,沿着塔上缠绕的树枝上去,就可以把金蝉之壳给他,而他则会给你丹药、真气大结晶和武器等奖励,给满 20 个以后还会解锁一个成就“羽化登仙”,是白金玩家必不可少的收集成就之一。

QQ图片202303131612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