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3有没有卫星通信技术 配置是什么样的?

华为Mate X3有没有卫星通信技术?

华为mateX3 折叠手机搭载了升级版的卫星通信技术,与华为mate50 系列相对比,升级版的卫星通信技术将支持“双向收发短信”、“支持语音短信”和“支持短时间语音通话”。华为P60 和华为Mate X3 都有可能在2023MWC上亮相,为今年新机发布“热身”。两款手机都有望采用第二代北斗卫星通信技术,增加语音通信和双向互发短信功能。除了华为,荣耀、中兴等手机厂商均有望在今年新款手机上搭载卫星通信技术。

华为Mate X3配置是什么样的?

后置三摄,主摄 5000万像素,屏幕分辨率2496*2224

后置三摄,主摄 5000万像素,屏幕分辨率2496*2224

华为Mate X3有「羽砂玻璃版:羽砂白、羽砂黑、羽砂紫」、「素皮版:晨曦金、青山黛」五款配色可选;覆盖昆仑玻璃;超轻薄折叠四曲设计,机身重量仅239g,厚度仅5.3mm, IPX8级抗水。屏幕拥有2496*2224超高分辨率和426ppi 超高像素密度。同样支持最高120Hz 自适应刷新率以及1440Hz PWM 调光。

影像方面:搭载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并配备10通道多谱传感器和激光对焦传感器,支持100倍变焦和5倍光学变焦。

续航方面:配备4800mAh 大电池,支持50W 无线快充、66W 有线快充以及7.5W 无线反向快充。

性能方面:与华为 P60系列一样搭载了骁龙8+ 处理器,配备了超冷跨轴石墨烯散热系统,导热面积提升了20%。

价格:华为Mate X3:256GB:12999、512GB:13999;华为 Mate X3典藏版:1TB:15999

华为Mate X3
本周热销

华为Mate X3

华为Mate X3有「羽砂玻璃版:羽砂白、羽砂黑、羽砂紫」、「素皮版:晨曦金、青山黛」五款配色可选;覆盖昆仑玻璃;超轻薄折叠四曲设计,机身重量仅239g,厚度仅5.3mm, IPX8级抗水。屏幕拥有2496*2224超高分辨率和426ppi 超高像素密度。同样支持最高120Hz 自适应刷新率以及1440Hz PWM 调光。 影像方面:搭载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并配备10通道多谱传感器和激光对焦传感器,支持100倍变焦和5倍光学变焦。 续航方面:配备4800mAh 大电池,支持50W 无线快充、66W 有线快充以及7.5W 无线反向快充。 性能方面:与华为 P60系列一样搭载了骁龙8+ 处理器,配备了超冷跨轴石墨烯散热系统,导热面积提升了20%。 价格:华为Mate X3:256GB:12999、512GB:13999;华为 Mate X3典藏版:1TB:15999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华为Mate X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X3有潜望镜头吗?

华为Mate X3后置圆形镜头,其中有一颗镜头为潜望式长焦,背部依旧是居中圆环形状的镜头模组,分布 4 个摄像头,主摄为 6400 万像素,还有 12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三颗顶级镜头,同时有XMAGE影像技术加持;内屏屏幕为8. 0 英寸的OLED居中挖孔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分辨率为2200* 2480 像素; 4500 毫安的电池容量,支持55W;支持12GB+512GB;核心配置还包括骁龙8 Gen2(4G),LPDDR5X、UFS4.0。

华为Mate X3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侧边指纹解锁

侧边指纹解锁

华为Mate X3采用的是侧边指纹解锁方式,而不是大多数安卓手机使用的屏下指纹解锁。华为Mate X3是折叠屏手机,拥有外屏和内屏两个屏幕,使用侧边指纹情况下,仅需一个指纹解锁即可同时用于内屏和外屏,这些也大大节省了成本,同时解锁便利性也高,是目前多数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指纹解锁方式。除侧边指纹解锁之外,Mate X3预计还支持红外、NFC、双扬声器、多角度悬等功能。

华为Mate X3电池容量多大?

4800mAh

4800mAh

华为Mate X3 电池容量是4800mAh,支持66W快充和Turbo技术,考虑到这款手机是折叠屏手机,屏幕尺寸预计达到8英寸,且有内外屏的设计,因此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消耗更多的电量,续航时间会比大多数的安卓手机短一些。不过Mate X3的续航时间应该是足够满足很多人一天的使用需求。

华为Mate X3参数配置怎么样?

内屏8英寸左右,外屏6.45英寸,骁龙8+Gen1处理器

内屏8英寸左右,外屏6.45英寸,骁龙8+Gen1处理器

华为Mate X3依旧采取了目前行业主流的对内折叠设计,内屏尺寸在 8 英寸左右,展开时更接近于平板形态,外屏尺寸则在6. 45 英寸,本次华为Mate X3 内外屏均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以及高频PWM调光功能,显示效果处于行业的一流水准,背部机身方面华为Mate X3 为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中式圆环状排列;搭载了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的骁龙8+ Gen1 处理器,搭配LPDDR5 内存以及UFS3. 1 的闪存规格,跑分超过 110 万;运行全新的鸿蒙3. 1 系统;内置 4800 毫安电池,支持66W功率的有线快充功能;支持NFC、线性马达、双扬声器、卫星通信等功能。

华为Mate X3屏幕尺寸是多大?

内屏8英寸左右,外屏6.45英寸

内屏8英寸左右,外屏6.45英寸

华为Mate X3屏幕尺寸大约是内屏 8 英寸左右,外屏6. 45 英寸,这个尺寸大小基本上也是目前主流的折叠屏手机尺寸大小。华为Mate X3 内外屏均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以及高频PWM调光功能,显示效果处于行业的一流水准,背部机身方面华为Mate X3 为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中式圆环状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