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有没有无线反向充电 配置参数怎样?

华为P60有没有无线反向充电?

华为P60支持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最大支持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需单独购买华为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Max 50W)或华为超级快充无线车充(Max 50W),并搭配特定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

华为P60配置参数怎样?

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

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

华为P60 系列的屏幕搭载了骁龙8+ 4G处理器,6. 67 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支持1440Hz PWM调光,拥有10. 7 亿色、全局P3 色域、HDR-P3|HDR Vivid显示效果;覆盖四曲昆仑玻璃,支持IP68 防水,是全球首款德国莱茵专业色准双重认证的手机;相机方面,华为P60 支持F1.4-4. 0 十档可变光圈,搭载大光圈高透光镜群和RYYB超感光传感器,支持了华为XD Fusion Pro质感引擎;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首发搭载鸿蒙3.1,支持AOD息屏显示;价格,华为P60 的128GB版 4488 元,256GB版本是 4988 元,512GB版本是 5988 元。

关于华为P6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P60是直屏还是曲屏?

曲面屏幕

曲面屏幕

华为P60是曲面屏幕,P60 Pro是曲面屏屏幕。华为P60标准版将采用国产1.5K OLED屏幕,P60 Pro系列将采用国产2K OLED屏幕,均采用了挖孔式的前置镜头和屏下指纹解锁。屏幕方面,预计还会是比较窄边框的设计,在同级别的安卓智能手机中会是比较高颜值的设计。

华为P60有麒麟芯片吗?

没有

没有

华为P60系列没有使用麒麟芯片,而是使用高通骁龙芯片,华为P60标准版使用的是骁龙8 Gen 1+(4G),P60 Pro使用的是骁龙8 Gen2(4G),除了无法使用5G之外,芯片性能和普通版本是几乎一样的。考虑到华为之前推出过P50系列的5G通信壳,因此今年也有望推出相同的通信壳,在P60系列使用这个5G通信壳之后,也可以使用上5G网络。

华为P60有哪些颜色?

金色、白色、银灰色、深蓝色、天蓝色

金色、白色、银灰色、深蓝色、天蓝色

华为P60系列有望带来 6 种配色版本,其中 5 种颜色分别是金色、白色、银灰色、深蓝色、天蓝色。在机身材质方面,P60系列预计还是有普通玻璃、昆仑玻璃、素皮三种版本,昆仑玻璃版本的价格会比普通玻璃版本贵一点点,但其抗摔性能也强很多。

华为P60 Pro是什么芯片?

骁龙8Gen 2(4G)

骁龙8Gen 2(4G)

华为P60 Pro大概率搭载的是高通的骁龙8Gen2(4G)处理器,不过华为P60Pro会用上LPDDR5X运存+UFS4. 0 闪存的规格组合,也是目前安卓旗舰机基本标配;华为P60Pro后置了 5000 万像素的索尼IMX888 主摄+ 50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64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最高支持3.5X长焦;屏幕则是居中挖孔屏的设计,来自京东方的OLED屏幕,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高刷新率;5000mAh+100W有线闪充+50W无线充电,预装鸿蒙OS3. 1 操作系统,其他配置包括昆仑玻璃、卫星通讯功能、立体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华为P60 Pro摄像头拍照怎么样?

后置三摄,两颗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后置三摄,两颗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华为P60 Pro的后置摄像头配置为三颗摄像头,其中包括两颗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颗长焦镜头。这种摄像头组合加上华为的图像处理技术,使得P60 Pro的摄像能力表现出色。

P60 Pro的主摄像头采用了IMX888 和IMX789 传感器,支持 5 倍光学变焦,拍照效果十分出色。此外,华为还为P60 Pro添加了AI图像优化功能,可以自动调整照片的亮度、饱和度等,使得照片更加美观自然。

另外,P60 Pro还支持4K视频拍摄,并且具备超级夜景模式、超级人像模式、超级宽广角等多种拍照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需求进行选择。总体来说,P60 Pro的摄像能力在华为P系列中表现出色,可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拍照的需求。

华为P60 Pro是三星屏幕吗?

不是

不是

华为P60 Pro采用一块6. 6 英寸120Hz BOE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 x 1440,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P60 Pro看点是其相机,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IMX789 和IMX888 两颗新大底主摄,其中一枚为50MP± 1/1. 4 英寸±大底,而且将有望拿下IMX888 的首发,并且将搭载华为XMAGE自研影像平台。

华为P60可以防水吗?

可以

可以

P60系列支持防尘抗水(IP68)。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

日常生活中可以防饮料、雨水等滴溅,但是不建议长时间用水冲洗或泡在水中,也不建议带入到浴室内

华为P60 Pro有潜望镜头吗?

没有

没有

华为P60 Pro后置摄像头是 5000 万像素的索尼IMX888 主摄+ 50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64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最高支持3.5X长焦,虽然没有潜望镜头,但长焦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像素也是目前主流摄像头中比较高的,对于想要拍摄较远距离景物的用户也足够使用。

华为P60 Art艺术定制版配置参数怎么样?

骁龙8+4G 处理平台,5100mAh,80W快充

骁龙8+4G 处理平台,5100mAh,80W快充

华为P60Art艺术定制版采用海岛设计#以海中岛为设计灵感,打造灵动线条和曲面结合的镜头模组语言,背壳基于自然元素灵感,还原了海浪碰撞海岛的波纹纹理,采用了光影涟漪膜片叠加渐变色光学膜片的工艺,带来蔚蓝海和流沙金两种配色,呈现出自然和谐的艺术之美;华为P60 Art搭载全新硅碳负极大电池,5100mAh(典型值)大容量,加88W超级快充,升级4000万像素超广角,处理器是骁龙8+4G 处理平台,最高拥有1TB存储容量。

华为P60支持双微信吗?

支持

支持

华为P60系列支持应用分身功能,也就是可以双开微信APP,这样就可以同时登录两个不同的微信账号,无需在一个微信内来回切换账号,方便的同时还节省了很多的时间。

具体操作方法:进入手机设置界面——点击应用和服务——应用和服务页面——点击应用分身——页面跳转,打开微信分身,这样就可以在同一个手机内打开两个微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