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有没有IP68防水 配置参数怎样?

华为P60有没有IP68防水?

华为P60支持IP68 防水。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请勿在潮湿状态下为手机充电;请参阅使用手册了解清洁和干燥说明。由于浸入液体而导致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华为P60配置参数怎样?

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

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

华为P60 系列的屏幕搭载了骁龙8+ 4G处理器,6. 67 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支持1440Hz PWM调光,拥有10. 7 亿色、全局P3 色域、HDR-P3|HDR Vivid显示效果;覆盖四曲昆仑玻璃,支持IP68 防水,是全球首款德国莱茵专业色准双重认证的手机;相机方面,华为P60 支持F1.4-4. 0 十档可变光圈,搭载大光圈高透光镜群和RYYB超感光传感器,支持了华为XD Fusion Pro质感引擎;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首发搭载鸿蒙3.1,支持AOD息屏显示;价格,华为P60 的128GB版 4488 元,256GB版本是 4988 元,512GB版本是 5988 元。

关于华为P6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P60是什么系统?

鸿蒙3.1

鸿蒙3.1

华为P60系列将会预装鸿蒙3.1系统。鸿蒙3. 1 系统主要是修复现存的Bug,提升系统稳定性,同时首发支持P60 的新功能,比如新一代Xmage影像等。今年下半年发布的鸿蒙4.0才会有比较大的更新,会有更多的新功能出现。

华为P60能用两张卡吗?

可以

可以

华为P60系列都是双卡手机,支持双卡双待。P60系列手机使用高通骁龙8Gen1+(4G)芯片,可以使用双电话卡。此外,如果是搭配华为的5G通信壳,那么P60系列也可以使用5G网络。除了不支持5G网络之外,P60系列在处理器性能,影像技术等均是安卓的旗舰水平。

华为P60可以防水吗?

可以

可以

P60系列支持防尘抗水(IP68)。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

日常生活中可以防饮料、雨水等滴溅,但是不建议长时间用水冲洗或泡在水中,也不建议带入到浴室内

华为P60支持双微信吗?

支持

支持

华为P60系列支持应用分身功能,也就是可以双开微信APP,这样就可以同时登录两个不同的微信账号,无需在一个微信内来回切换账号,方便的同时还节省了很多的时间。

具体操作方法:进入手机设置界面——点击应用和服务——应用和服务页面——点击应用分身——页面跳转,打开微信分身,这样就可以在同一个手机内打开两个微信APP

华为P60 Pro有副屏吗?

华为P60 Pro是在折叠屏手机之外,华为是第一次尝试搭载机身背面的副屏。这块副屏除了可以显示正常的信息之外,还支持息屏时显功能。如果想要拍摄超广角的相片,那么通过机身背面的副屏,也可以实现拍照过程。此外,华为P60 Pro的副屏还支持监测紫外线等多种光线的状态,可以让用户更好的关注到紫外线的强度,使得更好的保护自己的皮肤。

华为P60可以用鸿蒙系统吗?

预装鸿蒙3.1系统

预装鸿蒙3.1系统

华为P60系列预装鸿蒙3.1系统,并且后续还可以升级到鸿蒙4.0等更新的版本。鸿蒙3.1主要是修复现存的 Bug,提升系统稳定性,而且新版本的 3.0 暂时不会有大改的 OTA 推送。 鸿蒙 OS 4.0 会有较大的设计变动,同时新加入的功能也比较多,所以会是一个新开端。

华为P60 E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778G处理器

骁龙778G处理器

华为P60 E搭载了一颗4G版本骁龙 778G 处理器,四颗大核主频为 2.4GHz,四核小核主频为 1.8GHz,在 GeekBench 5平台跑分成绩为,单核551 分,多核2312 分。并且根据信息显示,该机配备了 8GB 内存,该手机将会预装Harmony OS 3.1系统;屏幕方面,预计是采用中打孔直屏方案,使用京东方OLED柔性面板。

华为P60 Pro是三星屏幕吗?

不是

不是

华为P60 Pro采用一块6. 6 英寸120Hz BOE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 x 1440,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P60 Pro看点是其相机,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IMX789 和IMX888 两颗新大底主摄,其中一枚为50MP± 1/1. 4 英寸±大底,而且将有望拿下IMX888 的首发,并且将搭载华为XMAGE自研影像平台。

华为P60 E是5G手机吗?

不是

不是

华为P60 E是一款4G手机,其处理器是骁龙778G(4G),核心为4×Cortex-A78 2.4GHz + 4×Cortex-A55 1.8GHz,可支持Wi-Fi 6 以及 Wi-Fi 6E和蓝牙5.2、USB 3.1;GeekBench平台,该处理器的跑分成绩为,单核551 分,多核2312 分,安兔兔跑分大约53万分。高通骁龙778G,于 2021 年 5 月 19 日宣布,采用 6 纳米工艺技术制造。

华为P60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 Gen2(4G)

骁龙8 Gen2(4G)

华为P60系列预计会使用骁龙8Gen 2(4G)芯片,除了不支持5G网络之外,其他的参数和骁龙8Gen 2基本一致。骁龙8Gen 2主要参数是台积电4nm工艺,CPU核心是1×3.2GHz+4×2.8GHz+3×2.0GHz,GPU是Adreno 740,集成了X70 5G基带;GeekBench5 中的单核跑分为 1524 分,多核跑分为 4597 分,安兔兔跑分则为 129 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