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有哪些拍照模式 配置参数怎样?

华为P60有哪些拍照模式?

超级夜景、超级微距等

超级夜景、超级微距等

华为P60支持的拍照模式:智能可变光圈、物理光圈 10 档可调、超级夜景、超级微距、微距视频、视频HDR Vivid、微距画中画、长焦画中画、微电影、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超大广角、大光圈虚化、双景录像、超级夜景、人像模式、专业模式、慢动作、全景模式、黑白艺术、流光快门、智能滤镜、多机位、水印、文档矫正、AI摄影大师、动态照片、快拍、4D预测追焦、笑脸抓拍、声控拍照、定时拍照、连拍。 前置摄像头: 视频HDR Vivid、慢动作、智能广角切换、夜景模式、人像模式、全景模式、趣AR、延时摄影、动态照片、智能滤镜、水印、笑脸抓拍、自拍镜像、声控拍照、定时拍摄。

华为P60配置参数怎样?

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

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

华为P60 系列的屏幕搭载了骁龙8+ 4G处理器,6. 67 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支持1440Hz PWM调光,拥有10. 7 亿色、全局P3 色域、HDR-P3|HDR Vivid显示效果;覆盖四曲昆仑玻璃,支持IP68 防水,是全球首款德国莱茵专业色准双重认证的手机;相机方面,华为P60 支持F1.4-4. 0 十档可变光圈,搭载大光圈高透光镜群和RYYB超感光传感器,支持了华为XD Fusion Pro质感引擎;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首发搭载鸿蒙3.1,支持AOD息屏显示;价格,华为P60 的128GB版 4488 元,256GB版本是 4988 元,512GB版本是 5988 元。

关于华为P6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P60能用两张卡吗?

可以

可以

华为P60系列都是双卡手机,支持双卡双待。P60系列手机使用高通骁龙8Gen1+(4G)芯片,可以使用双电话卡。此外,如果是搭配华为的5G通信壳,那么P60系列也可以使用5G网络。除了不支持5G网络之外,P60系列在处理器性能,影像技术等均是安卓的旗舰水平。

华为P60Pro是直屏还是曲屏?

曲面屏幕

曲面屏幕

华为P60Pro延续了上一代P50Pro的设计风格,屏幕还是采用了四曲面屏的设计,屏幕为OLED材质,2700x1228 像素,300Hz触控刷新率,120Hz的屏幕刷新率,1440Hz高频PWM调光。

在P60系列中,入门款的P60才是直屏,其他两款都是曲面的屏幕,如果对屏幕的类型比较关注的话,建议最好亲自在线下的门店中体验后决定使用直屏还是曲面屏

曲面屏幕的优点是屏占比较高,外观会更美观,但缺点是侧面容易误触,并且有一些位置显示不完整,因此在选购前考虑清楚

华为P60 Pro摄像头拍照怎么样?

后置三摄,两颗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后置三摄,两颗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华为P60 Pro的后置摄像头配置为三颗摄像头,其中包括两颗 50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颗长焦镜头。这种摄像头组合加上华为的图像处理技术,使得P60 Pro的摄像能力表现出色。

P60 Pro的主摄像头采用了IMX888 和IMX789 传感器,支持 5 倍光学变焦,拍照效果十分出色。此外,华为还为P60 Pro添加了AI图像优化功能,可以自动调整照片的亮度、饱和度等,使得照片更加美观自然。

另外,P60 Pro还支持4K视频拍摄,并且具备超级夜景模式、超级人像模式、超级宽广角等多种拍照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需求进行选择。总体来说,P60 Pro的摄像能力在华为P系列中表现出色,可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拍照的需求。

华为P60什么时候发布?

2023年3月

2023年3月

华为P60系列手机预计会在2023年3月发布,本次有望推出华为 P60E、华为 P60、华为 P60 Pro 以及超大杯的华为 P60 Ultra 四个版本。华为 P60 系列将采用一块 6.6 英寸 120Hz BOE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3200 x 1440,支持 1920Hz 高频 PWM 调光。硬件上,该机将会搭载第二代骁龙 8 旗舰处理器,不过应该还是高通定制的 4G 版本,不支持 5G,其他性能参数则与 5G 版芯片没有太大的区别。至于影像,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 IMX789 和 IMX888 两颗新大底主摄,其中一枚为 50MP ± 1/1.4 英寸 ± 大底,而且将有望拿下 IMX888 的首发,并且将搭载华为 XMAGE 自研影像平台。

华为P60参数配置怎么样?

骁龙8Gen 1处理器、120Hz刷新率屏幕

骁龙8Gen 1处理器、120Hz刷新率屏幕

华为P60系列手机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该手机预计使用高通骁龙8Gen1(4G)处理器,屏幕为1440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屏幕,后置主摄超过5000万像素,另外还有景深镜头以及潜望式镜头、3D深感镜头,电池容量超过5000mAh,有线充电达100W,无线充电达40W,双扬声器

华为P60系列和P50系列一样,会推出三个不同型号,分别是P60、P60Pro、P60Pro+,最高端的P60Pro+如果参考上一代的P50Pro+,其后置摄像头也可能会有四颗,分别是8000 万像素主镜头+ 4000 万像素电影镜头+ 20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3D深感镜头,防水级别达到了IP68 等级,使用HarmonyOS 2系统

华为P60可以用鸿蒙系统吗?

预装鸿蒙3.1系统

预装鸿蒙3.1系统

华为P60系列预装鸿蒙3.1系统,并且后续还可以升级到鸿蒙4.0等更新的版本。鸿蒙3.1主要是修复现存的 Bug,提升系统稳定性,而且新版本的 3.0 暂时不会有大改的 OTA 推送。 鸿蒙 OS 4.0 会有较大的设计变动,同时新加入的功能也比较多,所以会是一个新开端。

华为P60支持NFC功能吗?

支持

支持

华为P60系列内置了NFC功能,可以用来刷公交、地铁,也可以支持支付、门禁卡,eID,电子车钥匙等。NFC开启方法:设置>其他无线连接>NFC,即可开启NFC开关

NFC功能目前是比较常见的功能,尤其是很多场景中已经逐渐开始支持NFC,同时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和商家也推广这一方式,具备快捷的使用方法,以及相当高的安全性。

华为P60 E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778G处理器

骁龙778G处理器

华为P60 E搭载了一颗4G版本骁龙 778G 处理器,四颗大核主频为 2.4GHz,四核小核主频为 1.8GHz,在 GeekBench 5平台跑分成绩为,单核551 分,多核2312 分。并且根据信息显示,该机配备了 8GB 内存,该手机将会预装Harmony OS 3.1系统;屏幕方面,预计是采用中打孔直屏方案,使用京东方OLED柔性面板。

华为P60 E是5G手机吗?

不是

不是

华为P60 E是一款4G手机,其处理器是骁龙778G(4G),核心为4×Cortex-A78 2.4GHz + 4×Cortex-A55 1.8GHz,可支持Wi-Fi 6 以及 Wi-Fi 6E和蓝牙5.2、USB 3.1;GeekBench平台,该处理器的跑分成绩为,单核551 分,多核2312 分,安兔兔跑分大约53万分。高通骁龙778G,于 2021 年 5 月 19 日宣布,采用 6 纳米工艺技术制造。

华为P60 Pro搭载什么系统?

鸿蒙3.1系统

鸿蒙3.1系统

华为P60 Pro将搭载鸿蒙3. 1 操作系统,手机运行的流畅度、稳定性更高一些。在鸿蒙3.1 Beta 公测版本中,您可以分阶段体验到 ArkTS 语言、Stage 模型、ArkUI 增强组件以及 DevEco Studio 多项功能带来应用开发的便捷高效。当然,按照华为官方给出的路线图来看,鸿蒙3.1 的正式版将会在 4 月左右上线,所以IT之家各位普通用户没必要去冒险尝试开发版,而且目前也只有 P50 系列能够申请 HarmonyOS 3.1 Beta 公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