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支持5G网络吗 配置参数怎样?

华为P60支持5G网络吗?

不支持5G

不支持5G

华为P60不支持5G网络,它将使用骁龙8Gen 1+(4G)芯片,只可以使用4G网络,不过华为可能会考虑推出一个5G手机壳,这样也可以让手机使用上5G网络。除了芯片确定使用骁龙8Gen 1+(4G),华为P60还将标配可变光圈技术,光圈最大是f/1.4,比苹果iPhone 14 Pro Max的f/1. 78 更大,能带来更好的进光量,同时系统会搭载Harmony OS 3.1。

华为P60配置参数怎样?

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

6.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

华为P60 系列的屏幕搭载了骁龙8+ 4G处理器,6. 67 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刷新率,支持1440Hz PWM调光,拥有10. 7 亿色、全局P3 色域、HDR-P3|HDR Vivid显示效果;覆盖四曲昆仑玻璃,支持IP68 防水,是全球首款德国莱茵专业色准双重认证的手机;相机方面,华为P60 支持F1.4-4. 0 十档可变光圈,搭载大光圈高透光镜群和RYYB超感光传感器,支持了华为XD Fusion Pro质感引擎;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首发搭载鸿蒙3.1,支持AOD息屏显示;价格,华为P60 的128GB版 4488 元,256GB版本是 4988 元,512GB版本是 5988 元。

关于华为P6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P60有没有IP68防水?

华为P60支持IP68 防水。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请勿在潮湿状态下为手机充电;请参阅使用手册了解清洁和干燥说明。由于浸入液体而导致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华为P60参数配置怎么样?

骁龙8Gen 1处理器、120Hz刷新率屏幕

骁龙8Gen 1处理器、120Hz刷新率屏幕

华为P60系列手机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该手机预计使用高通骁龙8Gen1(4G)处理器,屏幕为1440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屏幕,后置主摄超过5000万像素,另外还有景深镜头以及潜望式镜头、3D深感镜头,电池容量超过5000mAh,有线充电达100W,无线充电达40W,双扬声器

华为P60系列和P50系列一样,会推出三个不同型号,分别是P60、P60Pro、P60Pro+,最高端的P60Pro+如果参考上一代的P50Pro+,其后置摄像头也可能会有四颗,分别是8000 万像素主镜头+ 4000 万像素电影镜头+ 20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3D深感镜头,防水级别达到了IP68 等级,使用HarmonyOS 2系统

华为P60Pro充电速度多快?

66w有线充电

66w有线充电

华为P60系列将支持66W有线快充,P60Pro和P60pro+还支持50W的无线快充。电池容量方面,华为P60系列的电池容量大概在4300mAh左右,配合快充,基本上可以在一小时内可以将电池充满电。

目前安卓旗舰机的快充速度普遍超过60W,有部分机型甚至超过100W,但考虑到大多数人的使用场景来说,60W的快充已经基本满足日常使用。但值得一提的是,P60系列的无线充电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这一点比不少安卓旗舰机速度快不少。

华为P60可以装内存卡吗?

可以

可以

华为P60支持插入扩展内存卡的功能,最高可支持256GB的存储卡。虽然手机自带的内存也可以选择512GB,这个存储版本已经足够很多人的需求,但插入扩展卡的方式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速度方面,手机自带的会明显更快,其型号为LPDDR5X,读取速率可以达到4266.MHz的频率,传输速率为8533Mbps,带宽理论上可以达到68.2GB/S的速率。

华为P60是鸿蒙系统吗?

华为P60系列将会预装鸿蒙系统3.0。鸿蒙3. 0系统发布会预计在2022年7月或8月发布。华为鸿蒙OS 3. 0较比2.0版本会有比较大的变化,将剔除2 0中非常臃肿部分,日用会更加流畅,并且精简后也会有很多老机型因此受益。

首批鸿蒙3.0的适配机型基本确定,分别是 Mate Xs 2、Mate X2、Mate 40 全系、P50 系列,P60系列在出厂时也将自带鸿蒙3.0系统。

华为P60 Pro有副屏吗?

华为P60 Pro是在折叠屏手机之外,华为是第一次尝试搭载机身背面的副屏。这块副屏除了可以显示正常的信息之外,还支持息屏时显功能。如果想要拍摄超广角的相片,那么通过机身背面的副屏,也可以实现拍照过程。此外,华为P60 Pro的副屏还支持监测紫外线等多种光线的状态,可以让用户更好的关注到紫外线的强度,使得更好的保护自己的皮肤。

华为P60 Pro有没有天玑芯片版本?

没有

没有

华为P60 Pro没有天玑芯片版本,该系列都是使用高通骁龙芯片,其中P60 Pro的芯片是骁龙8Gen 2(4G),除了使用的是4G网络,主要的参数性能和5G版本几乎一样。骁龙8 Gen2 采用“1+2+2+3”的全新架构方案,由一颗X3 超大核,两颗A720 大核,两颗A710 大核以及三颗A510 高能效核心组成,并且GPU从Adreno730 升级到Adreno 740;5G调制解调器骁龙X70。官方表示,骁龙X70 将支持10Gbps 5G的峰值下载速度,还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先进功能,比如四载波聚合、高通5G AI套件和高通5G抄底延时套件等等

华为P60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华为P60系列都采用了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同时也支持面部解锁方式。屏下指纹解锁方式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手机解锁方式,原因之一是现在戴口罩的时间比较久,屏下指纹解锁在不需要摘口罩的情况下,也可以轻松的解锁手机。

同时屏下指纹解锁目前的安全性也十分的高,支持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甚至部分银行也可以支持屏下指纹支付。

华为P60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吗?

华为P60系列是华为Histen音效技术, 支持立体声。此外华为近期的多款产品还与哈曼卡顿合作进行了音效的调教,在外放的时候音效会更加优秀。

华为Histen可以在手机内设置,在手机设置中点击【声音和振动】-【Huawei Histen音效】-从智能、3D沉浸、保真、普通四种播放模式中选择一种即可

华为P60 Pro是三星屏幕吗?

不是

不是

华为P60 Pro采用一块6. 6 英寸120Hz BOE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 x 1440,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P60 Pro看点是其相机,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IMX789 和IMX888 两颗新大底主摄,其中一枚为50MP± 1/1. 4 英寸±大底,而且将有望拿下IMX888 的首发,并且将搭载华为XMAGE自研影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