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5 Pro处理器是什么型号 荣耀Magic 5 Pro有哪些规格和功能?

荣耀Magic5 Pro处理器是什么型号?

荣耀Magic5 Pro处理器型号是骁龙8 Gen 2,该处理也是当前性能最强劲的一款处理器。骁龙8Gen2采用1+2+2+ 3 架构,即 1 个3.2GHz主频的X3 超级内核、 2 个2.8GHz主频的A715 性能大核、 2 个2.8GHz主频的A710 性能大核、 3 个2.0GHz主频的 510 效能小核;CPU性能相比骁龙8Gen1 提升35%,能效提升40%;GPU方面,骁龙8Gen2 采用了Adreno 740 GPU,性能相比骁龙8Gen1 提升25%,能效提升45%;跑分方面,安兔兔平台分数超128万分。

荣耀Magic 5 Pro有哪些规格和功能?

骁龙8Gen2,京东方OLED屏幕,支持120Hz LTPO和2160Hz高频PWM调光

骁龙8Gen2,京东方OLED屏幕,支持120Hz LTPO和2160Hz高频PWM调光

荣耀Magic5Pro搭载了一块6.81英寸的京东方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848*1312,支持120Hz LTPO和2160Hz高频PWM调光,双重认证获得了HDR10+和IMAX ENHANCED。同时,该手机还搭载了独立显示芯片,提升了HDR范围和MEMC补帧效果。

核心性能配置方面,荣耀Magic5Pro搭载了旗舰性能铁三角骁龙8Gen2、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运行基于Android13的MagicOS7.1系统。该手机还是行业首家在骁龙移动平台实现低功耗隔空手势操作。

荣耀Magic5Pro的影像系统也非常强大,前置12MP自拍镜头和3D深感摄像头,后置超感光三主摄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5000万像素超广角和5000万像素潜望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最大100倍数字变焦)。此外,该手机还搭载了行业首个AI Motion-Sensing Capture功能,可以自动检测物体移动并自动抓取最好的瞬间。

荣耀Magic5Pro的续航表现也十分优秀,拥有5100mAh大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充电,并首次采用硅碳负极材料电池技术。此外,该手机还支持IP68防水防尘、全功能NFC、红外遥控等多种功能。

荣耀Magic5Pro的顶配版为12+512GB,售价为1199欧元,约合人民币8816元。

荣耀Magic5 Pro
本周热销

荣耀Magic5 Pro

Magic5 Pro采用了全新的三摄系统:主摄采用的全新1/1.12英寸5000万像素主摄+ois光学防抖,以及比友商1英寸方案更大的进光量,独家定制的8P光学镜头,加入了UAR超低反镀膜+IRCF蓝波旋涂工艺;超广角采用了新的5000完像素,1/2英寸传感器,13mm焦距,F2.0的光圈值,最近对焦距离2.5cm。长焦部分依然是潜望式结构,5000万像素,3.5X光学变焦,ois光学防抖,F3.0的光圈值。前置则是1200万像素镜头+3D人脸识别。 主要配置部分:骁龙8G2、LPDDR5X和UFS4.0,该有的全都有。全新的散热系统,支持IP68级别三防,独立显示芯片、独立安全芯片等等;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整机厚度8.77mm,重量215g(玻璃版本219g)。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199 元
去购买

关于荣耀Magic5 Pro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荣耀Magic5 Pro屏幕参数怎么样?

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160Hz高频PWM调光技术

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160Hz高频PWM调光技术

荣耀Magic5 Pro屏幕基本参数是OLED曲面屏,6. 8 英寸,支持120Hz高刷新率以及2160Hz高频PWM调光技术,该屏幕还是前置单挖孔摄像头和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基本符合中端智能手机的配置。在核心配置上,荣耀Magic5 Pro搭载了骁龙8Gen2 处理器,同时支持LPDDR5X+UFS4. 0 闪存。

荣耀Magic5 Pro是曲面屏吗?

Magic 5 Pro 正面或将采用一块双开孔四曲面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势必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可能是体型较大的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其中的三枚摄像头则呈等边三角形排列。Magic 5全系列标配5000mAh以上单电芯电池,支持66W满血版快充。

荣耀Magic5 Pro拍照能力怎么样?

后置三摄,主摄预计是IMX989

后置三摄,主摄预计是IMX989

荣耀Magic5 Pro将后置三摄,主摄会是索尼IMX989传感器,5000 万像素,拥有 1 英寸超大底。在相机中提供了0.5x超广角、1x常规广角以及3.5x和5x长焦的快速切换,预计Pro或至臻版可能还会支持高倍率的潜望式长焦。荣耀Magic5 Pro的AI抓拍未发布先破了纪录,随手定格运动画面。同时,在夜间拍摄时还支持闪电成像,根据展示视频来看,应该是夜间模式无需等待,对夜拍的使用体验会有很大的提升。

荣耀Magic5 Pro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主摄镜头将配备索尼IMX989 传感器

主摄镜头将配备索尼IMX989 传感器

荣耀Magic5 Pro主摄镜头将配备索尼IMX989 传感器,也是 1 英寸的超大底主摄镜头。目前该传感器可以说是优秀影像旗舰的标配,首发在小米12S Ultra上,之后也被用在小米13 Pro以及VIVO X90Pro+机型上;该手机后置镜头参数为 5000 万像素的主摄+ 50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64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同时还有蔡司影像系统。

荣耀Magic5 Pro屏幕供应商是哪家?

京东方

京东方

荣耀Magic5 Pro的屏幕可能将采用京东方最新技术的f-OLED无频闪等边四曲屏,边框宽度只有0.8mm。采用双层堆叠结构的Tandem+LTPO技术,带来更高的亮度(1600nit)、更长的寿命(3- 4 倍)、更低的功耗(低20%),支持10-120Hz可变刷新率。最新的发光材料发光效率大幅提升35%,采用高透降反膜+微棱镜设计,功耗降低35%,支持120%的DCI-P3 广色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