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4070TI支持NVIDIA NVLink吗?

不支持

不支持。

RTX 4070TI是不支持NVIDIA NVLink的。

NVLink 是一项GPU 至GPU 的直接互连技术,可在服务器内扩充多GPU 的输入/输出(IO)。第四代NVIDIA ® NVLink ®技术为多GPU 系统配置提供1.5 倍频宽,并改善可扩充性。单个NVIDIA H100 Tensor 核心GPU 最高可支持18 个NVLink 连线,总频宽可达每秒900 GB (GB/秒),将近是第5 代PCIe 频宽的7 倍。

RTX 4070TI
本周热销

RTX 4070TI

NVDIA GeForce RTX 4070 Ti,是NVIDIA发布的显卡。2023年1月4日,英伟达发布 RTX 4070 Ti 显卡,国行售价 6499 元,将于2023年1月5日正式发售。搭载7680 颗CUDA 核心,频率可提升到2.61GHz,另外还有12GB GDDR6X的内存。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499 元
去购买

备注:上述答案内容基于全网信息汇总,仅供参考。

最新RTX 4070TI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29 16:38:18

Nvidia CEO 表示人类工作不会仅因 AI 而消失

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认为人类工作不会仅仅因为人工能的兴起消失。在接受CBSNews的“60分钟”节目采访时,黄仁勋表示,虽然人工智能正在改变世界,但他并不认为人类的工作岗位会突然消失。NvidiaCEO黄仁勋的表态揭示了于人工智能和人类工作关系的一种积极态度,他认为人类工作不会被人工智能完全取代是会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演进和扩展。

2024-04-29 11:04:53

英伟达联合火星时代发布《NVIDIA TensorRT Stable Diffusion创作加速指南》

火星时代教育AI设计教研团队在英伟达RTXAI媒体品鉴会上宣布联合发布《NVIDIATensorRTStableDiffusion创作加速指南》,为创作者提升AI创作效率,加速商业创意落地。火星时代教育AI设计教研总监吴大吉现场分享据悉,该创作指南是基于GeForceRTX40系GPU,提升StableDiffusion创作效率的实操性教程,内容包括:安装与设置、加速引擎构建、加速效果对比以及NVIDIATensorRT在实际商业创作场景:海报设计、电商设计、室内效果图设计、插画设计的应用,未来指南还将根据应用软件版本优化进行迭代升级,帮助更多AI设计爱好者和创作者感受速度加持下的创作美好。火星时代将持续聚焦AI及元宇宙双域,整合优质CG技术资源,培养数字时代全能型CG人才。

2024-04-10 10:26:55

英特尔Battlemage显卡即将亮相 力争在假日季与Nvidia和AMD竞争

英特尔正在积极推进其下一代Battlemage系列专用显卡的开发,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前推出新品。英特尔计划在2023年黑色星期五前发布Battlemage显卡,以在假日购物季与Nvidia和AMD的新一代显卡产品展开竞争。消费者有望在假日购物季获得更多优质的显卡选择。

2024-04-10 13:51:46

Check Point 与 NVIDIA 携手树立 AI 云基础设施大规模安全防护新标准

CheckPoint的全新AICloudProtect解决方案集成了NVIDIABlueField数据处理单元,可更好地保护AI云数据中心。在刚刚过去的三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NVIDIA协作增强AI云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

2024-04-25 09:45:21

Nvidia CEO黄仁勋亲自向OpenAI交付第一台DGX H200

NvidiaCEO黄仁勋亲自将首个NvidiaDGXH200交付至旧金山的OpenAI办公室,这一举动彰显了人工智能行业两大巨头之间紧密的联系。OpenAI总裁兼联合创始人GregBrockma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这一事件,并在照片中还有OpenAICEOSamAltman。这些持续的发展无疑将受到行业专家和市场分析师的密切关注,因为它们可能为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设定新的标准。

2024-04-01 13:39:09

戴尔存储解决方案Dell PowerScale:全球率先通过NVIDIA SuperPOD验证

DellPowerScale文件存储在功能强大的NVIDIADGXSuperPOD基础架构中提升AI工作负载性能。欢迎来到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创新与效率相得益彰,并且充满无限可能。[1]基于戴尔科技集团的内部分析,2024年3月。

2024-04-11 14:30:36

电竞酒店电脑卡成PPT:RTX 4070被掉包成200元GTX 960

一家电竞酒店的经营方向警方报案,称有顾客投诉酒店的电脑性能太差,体验游戏时感觉就像是在观看幻灯片”。经过酒店技术人员的检查,发现原本价值约5000元的RTX4070显卡被偷换成仅值200元的二手GTX960显卡。余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他发现自己可以趁电竞酒店的电脑配件较为高档,便用低价的二手硬件进行偷换,然后将盗得的高价硬件在网上出售以谋取非法利益。

2024-04-12 15:45:10

疾如光电,炫若霓虹,佰维NV7400 HEATSINK固态硬盘新品重磅上市!

我,佰·国产存储领域扫地僧·维,今天又双叒叕来闷声放大招了!你见过“固态彩虹”吗?如果没有,那么请紧盯下图3秒不要眨眼,这一定是你见过最酷的固态硬盘——这就是“悟空”系列新添的又一员猛将——NV7400HEATSINK固态硬盘,中文名『七彩灵石』。女娲用五色神石填补天空裂隙,令万灵得以安居。结合NV4700HEATSINK本就具有的超持久使用寿命以及出众的耐用性『平均无故障时间高达150万小时,2TB容量写入寿命高达2000TBW』,不夸张的说,一块固态传三代,主板走了它还在,强力售后保障,让你“冲浪”无忧。

2024-04-12 16:53:29

佰维首发NV7400 HEATSINK炫彩RGB SSD,组建高颜值主机首选

即使只是一丝光芒,也能刺破黑暗。如今电脑硬件的革新,正在RGB灯光上发生。对于热衷于顶级性能配置并痴迷于RGB炫彩效果的高端电竞发烧友言,NV7400HEATSINK堪称是兼顾性能与美学的理想选择。

2024-04-03 17:10:05

Postsmrt官网体验入口 LinkedIn内容创作AI生成软件使用地址

Postsmrt是一款利用AI自动创建LinkedIn内容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在LinkedIn上实现organic增长。它的主要功能包括:利用AI生成与目标受众相关、高参与度的LinkedIn帖子内容;根据用户设定的目标生成相应内容;能批量生成并安排长达两个月的内容;使用AI算法进行优化以转化受众为付费客户。一家初创公司可以根据募资、招聘或获客等不同目标使用Postsmrt生成相应的内容,通过LinkedIn实现公司品牌宣传和目标人群触达。